魔妃狂逆天 69遇白一丰
作者:给自己情书的小说      更新:2018-09-20

  冷轻月对于与魔蝎的对决,还真的很期待,毕竟她看过魔蝎的战斗,狠厉、强悍、决绝,是一个非常厉害对手。

  冷轻月进入决斗场与他人进行决斗,效果并不理想,她现在无论玄气还是斗气都是四级圣者了,这个等级说低不低但说高也不高,可就是没有多少人上来挑战。

  冷轻月心里未免有些遗憾。

  其实,她没有想到的是,她上次在决斗场和战胜了战斗狂魔和一整晚的连胜让她名声大噪,能越级挑战。

  大家可是都听过她的“凶名”的,所以倒是没有很多人上场和她对战。

  就在冷轻月刚要离开的时候,肩膀被重重地一拍,冷轻月转过头,似乎······是那个战斗狂魔。

  “还记得我吗?哈哈!就是上次和你对决过的那个。”白一丰问道。

  “有事?”

  因为来这里的人都是带着面具的,冷轻月看不见他的脸,但从声音和语气中,她可以判断这是个爽朗的人。

  “交个朋友?”他抬起收敲敲脸上的面具。

  “可以。”冷轻月面具下的嘴角翘起。

  于是他们来到地下暗场附近的一家酒店,这个时候他们都已经了摘下各自的面具。

  “怎么?惊讶?”

  “当然,虽然你身体比较娇小,但看你这么强悍,就没有想过你是个女的,这年头都怎么了……那魔蝎也是女的呢,女人都这么强悍。”他抓了抓头发,有点纠结。

  “呵呵!”

  “不管了,管你是男是女,我就喜欢你这样的,轻月妹子,你这个兄弟我交定了!”白一丰一把抓住冷轻月的手。

  呵呵,还真是一个直肠子的人,就这样简单粗暴地说出喜欢这两个字,就不怕别人误会么,也辛亏她知道他只是简单的想和她交个朋友罢了,没有其他意思。

  不过她倒是喜欢他这种直爽的性子。

  冷轻月挣脱开手,拿起酒杯示意,白一丰会意,拿起酒壶斟满,和冷轻月碰杯,一口气喝光。

  “哈哈哈!妹子,你也是一个爽快的人,哥哥以后我照罩这你。”白一丰大掌一下子拍在冷轻月的肩膀上。

  “咳咳……”

  冷轻月差点被酒呛死。(_)

  这兄弟,真豪爽!

  “来来来,今夜我们不醉不归!”

  “小二的,拿两大坛酒来,我和我兄弟一人一坛,大口喝!”

  “好嘞,客官,你等着!”

  冷轻月:(

  _)

  她有答应和他不醉不归吗?

  不过,呵!

  倒是好久都没有遇见这样的人了,不醉不归也好久没有过。

  “好,一丰兄,今夜我们不醉不归!”

  “咣!”两个酒坛相碰的声音。

  今夜也当真是不醉不归。

  于是乎,两个醉鬼斜斜歪歪、相互扶持地走出客栈。

  “呃!”冷轻月打了酒嗝。

  “一丰兄,你家在哪?”

  “我家?”白一丰指着自己红红的鼻子。

  “我家在这边!”

  “不对!我家在那边!”

  “呵呵,好像是这边……”

  “你这猪脑子,到底是哪边呀?”冷轻月狠狠地戳白一丰晕乎乎的脑袋。

  “呵呵,兄弟,我们迷路了。”

  “切,我才没有迷路呢,走,我带你回家,家?在?那边!”冷轻月拖着白一丰往冷家的方向走。

  “呵呵,好!我们回家!”

  于是,两个人便到了冷家。

  “轻月,你怎么喝得这么醉回来?”林璟看着醉醺醺的冷轻月,连忙上前扶住她。

  白一丰一个站不稳,一屁股摔在地上。

  屁股好疼呀!白一丰委屈地揉揉屁股。

  “哈哈哈!一丰兄你好搞笑!”说着说着,冷轻月推开林璟,摇摇晃晃的想要蹲下来,一个不稳也摔在了地上。

  “你还不是跟我一样啊!”白一丰指着冷轻月。

  “哈哈哈!”冷轻月。

  “哈哈哈。”白一丰。

  林璟:……

  林璟无奈地弯下腰,把冷轻月扶起来。

  “咦?林璟你有好多个头啊!”

  “一个、两个、三个……”

  冷轻月嬉皮笑脸的样子。

  “轻月你别闹,我送你回房。”

  三个人背后传来一个声音:“我来!”

  “嘿嘿,小狂狂~你来啦!”冷轻月高兴地说。

  小,小狂狂?

  冥君狂的嘴角抽搐了一下,想不到这女人喝醉了之后就像个小疯子一样。

  “我带轻月回房间,林璟照顾一下那位兄台。”说着,冥君狂便扶着冷轻月离开了林璟的视线。

  林璟看着两个人的背影,苦涩地勾起嘴角,默默地扶起旁边的白一丰。

  “小轻月,怎么喝那么多酒?”冥君狂宠溺地摸了摸冷轻月的鼻子。

  “嘿嘿,高兴啊,以前我就是这样跟阿静喝酒的。”

  “你知道阿静是谁吗?”

  冥君狂摇了摇头,把冷轻月放在床上。

  “她,她是我的至交好友,是可以完全把生命托付给她的那种……”

  “虽,虽然白一丰不像上官静,但是和他一起喝酒的场景,倒是像极了,和上官静一起喝酒的样子。”

  “冥君狂,你知道吗?虽然那个世界让我痛苦万分,但我还是十分怀念,怀念上官静,怀念我们当初并肩作战的样子。”

  “呵呵,冥君狂,你靠近一点,我告诉你个秘密……”

  什么秘密?

  冥君狂靠近。

  “呵呵,这个秘密就是我不是这个世……”

  “呕!”

  还没说完,冷轻月便吐了他一身。

  冥君狂无奈的看着自己脏掉了的衣袍。

  叹了一口气,你这磨人的小妖精啊!

  仔细的给她擦掉嘴边的脏东西,那样认真的眼神、那样轻柔的动作就好像对待着珍宝一样。

  轻月,我知道你有很多事情瞒着我,但我还是爱着你,无怨无悔。

  我等着你向我敞开心扉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