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2.858 招供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打!”侍卫统领一声令下,那蘸了辣椒水的鞭子,一鞭鞭抽上了车夫的身体,直抽得他外焦里嫩生不如死。

  魏茗丽这下才感觉到害怕了,被绑在立柱上的身体,贴着柱子不断瑟瑟发抖。

  她真得怕了!

  那天,看太子殿下将他们一众人逐出威远侯府,她其实就应该知道了,这位太子殿下冷血无情的很,压根儿就不好惹。

  可这世上哪里有后悔药吃。

  没做尝试前,她以为凭借她的美貌与身姿,定能虏获这个男人的心。

  尝试后她才知道,自己与二殿下竟就如此天真!

  二殿下布置的这个任务,压根儿就不可能完成!

  因为,太子殿下根本无心无情,冰冷至极。

  他不会因为她魏茗丽是个女子,就小意温存地动容,更不会如同其他男子那般,沉醉在她的美色中无法自拔。

  可怕!魏茗丽浑身打了个哆嗦,下意识地吞咽了一下口水。

  而此时,狱卒已经把身边那个白胖男子给打晕了过去。

  但见他相当凄惨,好好的白袍,被打成一条条的挂在了身上,脸上身上手背上,到处都是鞭伤,此时已经出气比进气多了。

  “姑娘,现在轮到你了。你看你是要好好招供呢?还是跟这男人一样,被狠狠鞭打一番,再好好招供呢。”狱卒眼睛在她丰腴的身子上一转,不怀好意地笑了笑道。

  魏茗丽只觉得身体一绷,有种前所未有的紧张感蔓上了心头,她的眼睛无助地盯着狱卒手里的鞭子,没等他高高举起,便失声尖叫道,“我我招我什么都招。”

  “招就好了。”一旁的侍卫统领叉起腰,接过了狱卒手中那根毛鞭子,在手中垫了垫道,“说吧。何人派你们前来,坑我们殿下的?”

  魏茗丽抖了抖身子,磕磕巴巴道,“我我说,是是,是二王子,我是二王子府中的歌姬。”

  侍卫统领一愣,随即便笑了起来,“知道你们最大的破绽在哪里嘛?”

  “一个长年累月赶车的车夫,浑身白白胖胖的,别说殿下不信你们,就连我这种眼力的,也一眼看出你们的不对劲了。”

  魏茗丽脸如死灰。

  那白胖子是二殿下府中的一名小管事,是二殿下爱宠小妾的兄长,平时倒是挺受二殿下信任的。

  接近东宫的任务十分重要,墨侣还是不太信任她。

  所以原本打算,让这白胖小管事随着她一块儿混入东宫,名为辅助实际监视她,防止她在东宫如鱼得水后忘记本身的任务。

  没想到……

  二殿下如意算盘打得虽好,奈何太子太厉害,竟一眼便识破了。

  魏茗丽心中不知作何想法。

  “你们,你们想干什么。”魏茗丽心中颤缩不已。

  她没想到,自己非但没能接近太子半步,如今竟然还被下了大狱。

  望着那侍卫统领带人过来给她与白胖子松绑,魏茗丽浑身一抖,“诸位官爷,小小女子知知道错了。”

  “少噜苏,走!”侍卫统领上前推了她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