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2.859 打脸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魏茗丽神经紧绷,踉跄地向前走了一步。

  再往旁看了一眼,只见那白胖子跟死猪似的,被人从柱子上放下来后,便耷拉个脑袋,给人一路拖着向前。

  “你们,你们要干什么你们?”魏茗丽瑟瑟发抖地问了一句。

  侍卫统领一行人却再也没跟她多言半句,直接将俩人拖上马背,吆喝着往二王子府而去。

  那头,墨侣志得意满地踏进自己家门,高兴还不到半个时辰。

  就见管家慌慌张张地跑进来叫道,“主子,主子!出事了,出事了,大门口……”

  二王子神色微变,急忙跟着那管家往大门方向而去,一路走一路急声问道,“发生什么事了。”

  “丽丽姑娘回来了。”

  “丽丽??”二王子脸色顿时黑了下来,心中第一念头是,丽丽居然失败了么?

  这还真是个废物啊!

  这才过去多长时间就回来了?

  是根本没有遇到他的好六弟,还是说压根儿没能接近得了别人?

  二王子想到这大半年辛辛苦苦的栽培,关键时刻这魏茗丽,竟然派不到任何作用。

  他便憋着一肚子窝火大跨步出了正门。

  只见一名身穿禁军服饰的小统领,皮笑肉不笑地站在台阶下,遥遥对他施了一礼,“二王子。卑职奉太子殿下之命,给您送回礼来了。”

  “启上!”

  小统领一声令下,立刻便有三四名禁军守卫把人从马背上拖了下来,直接往二王子府门口一丢。

  二王子低头一看,只见魏茗丽瑟缩在地爬滚了一下,拼了命地往台阶上爬去,口中凄厉地叫着,“二殿下。”

  再瞧那白胖小管事,竟被人殴打得身上没一块好肉。

  二王子这么一瞧,不禁整个人都愣住了!

  这根本就不是什么失败?而是被太子给……识破身份了吧?

  这才多久时间!

  他辛辛苦苦栽培了大半年的这么一个美人,原本想作为一颗精美的棋子,打算神不知鬼不觉安插进太子府的。

  他还以为,将来,这颗小棋子必然能走出惊艳一步,没想到今日却前功尽弃。

  前前后后不超过一个时辰,魏茗丽便被太子识穿,还给丢回二王子府。

  二王子只感觉脸疼的不行,脸上像给人抹了辣椒油似的,一阵火-辣心躁。

  难道他墨侣的智商,竟与六弟相差这么多?

  二王子怎么样都无法接受,他就这样傻愣愣地伫立在二王子府邸门口,连送礼的小统领那群人何时跨马离开的都不知晓。

  双眼直直地盯着一处,脑子现在是完全放空了。

  除了满满都是魏茗丽的哭声,感觉像有无数只鬼手正扯着他的脑子嘶吼。

  示威!

  赤果果的示威!

  二王子一口老血憋在胸口,双眼向天翻了翻,竟就不受刺激地往后倒了下去,直挺挺地“嘭”一声横在了大门前。

  “不好啦,不好啦,二王子被气晕了!”

  “快来人啊!快去宫里请御医前来救治。”

  “二殿下,二殿下!”

  二王子府邸登时鸡飞狗跳地乱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