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4.1299 怒火攻心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但是这会儿,谁也不知道龙强心底是何等的惧怕。≦看最新≧≦章节≧≦百度≧≦搜索≧≦品≧≦书≧≦網≧

  他拖着的一条腿,甚至感到了一丝隐隐作痛之感。

  记得之前在宫宴上,就是小太子妃下令让一只机关人将自己揪出宴席,暴揍了一顿。

  是她,就是这个可恶的女子,下令让机关人弄折了自己的一条腿。

  所以时至今日,龙强依然觉得,自己曾经受过伤的那条腿,仍然感到一丝隐隐作痛之感。

  甚至……

  龙强隐晦的发觉,自己在见到小太子妃的那一刻起,这条曾被机关人生生扯断的左腿,就开始痛得不行了。

  龙强很清楚,这就是一种身体上的缺陷,体现在心理上的疾病。

  是一种条件反射性的恐惧感。

  他虽然极痛恨这种感觉,但却对自己毫无办法。

  龙强色厉内荏地怒吼道,“难道我说错了?”

  乔木转过脸去,神情漠然地扫视他一眼。

  龙强一脸怒意叫道,“所有龙家人听令行事,将马车带回龙家。”

  墨莲淡淡出声道,“打开其他车厢。”

  一语甫落,顿时无数道身影从人群中钻了出来,快速朝着马车方向包围过去。

  随着一声声“嘭嘭”“啪嗤”的声音骤响。

  剩下的十数辆马车车厢,尽数被紫林卫们下手给劈开了。

  人群轰轰闹闹地向后头避让去。

  但见车厢内哗哗哗地涌出不少清水,连带着三四十名鲛人,齐齐顺着水流从马车内滚了出来。

  乔木扫了他们一眼,见这些鲛人之中,大多数都是些年轻女性,还有少数老人和小孩。

  少年鲛人身上的伤口显得更加凌乱不堪,一看就是受过更严重的凌虐。

  这些鲛人之中,有的鱼尾上有撕裂伤,有的更是被人敲断了半条尾巴。

  一个个看上去形容狼狈,面色苍白不堪,这会儿突然间重见光明,显然都有些神情惊惶不定。

  龙敏脸色颇有些难看地望着眼前这一幕,转头对墨莲说道,“太子殿下这么做,未必也太霸道了吧……”

  这些鲛人,的确是他们从沿海捕捉回来的。

  既然是他们捕捉来的猎物,那便应该归龙家所有,如今太子殿下与太子妃横插一足,自然是十分过分。

  “龙家虽然势微,但也容不得殿下这般欺凌。”

  “这是龙家涉猎所得的礼物,说到哪里那都是有道理的。”

  龙敏冷声说着话,拱手向着皇城的方向拜了拜,“即便是金殿面圣……”

  “绑了!”

  “是!”小太子妃一声令下,紫林卫当即不带丝毫犹豫的涌了上去。

  两名紫林卫率先跳到龙敏面前,一下子就将她的手臂给反扭在身后。

  两把长剑跟着架在了不住叫嚣的龙强的脖颈上。

  龙敏脸色骤变,挣扎着被人抓在手中的臂膀,厉声叫道,“三州律法,并没有哪一条明文规定,不能捕猎鲛人!”

  “掌她的嘴!!”小太子妃一声厉喝打断了龙敏的语声。

  一名紫林卫二话不说上前,“啪”一耳光当即重重地落在了龙敏的左脸颊上。

  https:///html/book/53/5369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