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4.1300 屠戮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龙敏当下就被这耳光给拍得,耳旁出现阵阵幻觉似的轰鸣。≦看最新≧≦章节≧≦百度≧≦搜索≧≦品≧≦书≧≦網≧

  显见这一耳光下手是有多快狠烈。

  “姐!”龙强被长剑架着脖子,梗着脖颈怒声叫道,“这龍焱城内到底还有没有王法存在了?”

  “是不是身居权位,就能随意处置人命?”

  “人命?”乔木忍不住冷嗤出声,用力挣开墨莲的环抱,扑上去一脚就踹在了龙强的胸口,狠踢了两脚,怒声吼道,“你眼里有王法?有人命?你这小畜牲,无君无上,更是无家无国!”

  “有的话,你会抓你本家族人?”

  “你会这么对他们??”

  乔木一边怒骂,一边暴走似的,十七八脚踹在了龙强的胸口上。

  当下把龙强踹得一口血吐了出来。

  “龙强!!”龙敏眼神一变,怒吼出声。

  这时,在旁围观的众多百姓,也不由小声嘀咕起来。

  “原来龙家还真得是鲛人族的旁系支脉么?”

  “真是没想到这么狠毒啊。”

  “居然抓自己本家的族人。”

  “听说小太子妃的母亲龙楚云,是忘川之海龙家本家的人。”

  “龙家可是鲛人族的血脉王族。”

  “忘川之海内,龙可是大姓。所有的鲛人,都是血脉王族的子民呢。”

  “啧啧没想到,这分家出手这般毒辣,对自己本家族人的子民们,都能下这样的手。”

  “就是,你听听他们说得那个话,好像这些鲛人族民们,都是什么货物一般,能随意屠戮来吃的呀。”

  “难怪小太子妃如此怒火难耐。”

  “呸,能这样对待自己本家族人的,还真不是什么好东西。”

  “太子妃。”龙敏扭动着被反剪住的臂膀,怒声叫道,“你不要太过分了太子妃!”

  “我们世家大族与皇室素来井水不犯河水!你不要妄想挑起我们之间的争端……”

  “龙家弄了这么多鲛人入京,本身就是意图不轨之举。”

  墨莲冷声打断龙敏的话,一抬手神色平静道,“如今又顶撞污蔑太子妃,更是罪加一等。”

  “来人!将龙家上下人等,全部拿下。”

  “本太子倒是要想去找龙家主好好聊聊,他是如何教导自己的子女,竟敢如此目无太子妃。”

  龙敏浑身一个激灵,随即连忙臣服地垂下头颅,小声说道,“是龙敏言辞过激,但,但请太子看在龙敏心急自己的弟弟,才会……”

  “太子殿下,龙家并没有意图不轨之意!”

  “这些鲛人其实是林家主与家父商议捕捉而来的。”

  “鲛人体内有鲛珠,殿下!但凡我们从中剖取到鲛珠,一定、一定奉献给大帝陛下!绝不敢藏私呐!”

  乔木两颗小小的拳头,用力地握在了一起,一双充满恨怒之色的大眼睛,圆溜溜乌漆漆地直瞪着龙敏的方向。

  “王八蛋!!”

  “乔乔。”墨莲蓦地移到小家伙身边,急忙伸手将她揽入怀中。

  他皱着眉低下头,修长的手指,将她蜷缩握紧的小手给掰了开来,抚了一下手心处被她自己的指甲划出的红痕。

  https:///html/book/53/5369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