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公主的小驸马 17 没安好心
作者:沈三问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掉进水中的二哈突然变得十分欢快起来,双目圆睁,眼框都快给一双狗眼挤坏了,两只前爪不断交替着拍打在水面上,似乎十分好奇自己怎么一下子就进入水中了。

  还有,这水怎么这么凉?

  傻二哈从左游到右,从右游到左,各种腾挪翻滚始终上不来。

  但是他一直游啊游的,眼中状态也慢慢变成了有趣,似乎喜欢上戏水的感觉,又干脆不向两边游了,一直在中间拍打着水花。

  这傻狗居然会游泳?王彬很惊奇,本来打算救他的,现在不用了。

  看他过会会怎么样,王彬犹豫着想着要不要救他上来。

  再拍打一会,二哈眼中的有趣又变成了淡定,似乎是厌烦了,双眼中充满了不耐烦,拍打水花也开始消极起来。

  狗爷,你别沉了啊,王彬有些担心。

  二哈又开始寻找自己上岸的出路,不过注定是徒劳无功,这池子深着呢。

  再过一会,王彬明显感觉二哈体力下降,得救上来了啊。

  王彬冲二哈招招手,顺便伸出手,打算把狗抱上来。

  二哈似乎很有灵性,看到王彬的手,立刻整个人扑了过来,奈何身上的毛发吸水太多,十分沉重,只跳出半个身子,直接扑到王彬的手上。

  想不到这玩意力气还挺大,王彬抱着二哈的身体直接将他拖了上来。

  上岸后的二哈十分豪气的开始摇头晃脑甩起水来,似乎在报复眼前的人将他推进水中的仇怨。

  “喂,停下来,别甩了。”

  王彬一阵郁闷。

  先是扑过来,衣服湿了好多,右臂整个全部湿了,现在你还要来这么一出?

  二哈显然听不懂他的语言,自顾自的继续加快摆头的动作,水珠从二哈的头上身体上向四周飞射,王彬感觉腿下又湿了一大片。

  简直可恶啊。

  王彬气急败坏的抱起狗二哈,威胁道,“信不信今晚把你待会去吃了。”

  二哈浑然不觉危险,仿佛眼前的人抱起它是件很亲密的事情,热情的回应起来。

  伸出舌头,直接就舔在王彬手上。

  王彬看着手上的口水,又是一阵嫌弃。

  “你这狗怎么这么无赖呢,看来以后不能让你跟着沈三问。”

  王彬说完就把狗保住,也不管它身上是湿的还是干的。

  门房自然没有拦着他,王彬带着狗一路回了自己的竹楼。

  他要洗个澡换身衣服,也不知道这狗耐不耐寒,需不需要给他擦干一下。

  知道沈三问既然能够抱着这狗,证明这家伙肯定是很干净的,王彬洗澡的时候,一直让人看着。

  洗完澡,便直接把狗放进自己的浴桶。

  傻狗,叫你溅我一身水。

  狗二哈似乎忘记之前的经历了,有愉快的玩起水来。

  依旧没有坚持多久,又开始无聊起来。

  这次王彬早有准备,让人给他看着狗,自己躲的远远的。

  可是狗二哈似乎认识他了,直接奔过来就把他给扑到。

  “我刚刚换的衣服啊!”王彬发出一声惨叫。

  不过他也没有躲开,这狗好像挺有趣的,衣服湿了就湿了嘛。

  “走,带你去花园转转。”

  让人关好门,王彬直接带着二哈去了后院。

  随便揭开了二哈头上的绳子,自由点跑吧,小家伙。

  没了绳子二哈立刻更加欢快起来,一下子就跑的没影了。

  王彬追了狗一路,坐在亭子中,等这狗跑回来。

  这憨货是不是又要玩水或者躲在哪里晒太阳了。

  王彬带着狗出去,结果半响不见回来,沈三问免不了问上一句。

  门房来报,“王少爷带着狗回去了,衣服都湿透了可能是换衣服去了。”

  沈三问笑起来,“这半天换衣服早回来了,看来他是想把我的狗据为己有。”

  门房着急了,“这个我那会不知情,老爷,要不我去把狗抓回来?”

  沈三问拜拜手,“不必了,他不会养狗,也不了解二哈,过不了多久就会抱着狗来找我。”

  有过了一个时辰。

  王彬气急败坏的抱着二哈来找沈三问。

  “你这狗太过分了,造成了我的财物损失,你得赔钱。”

  沈三问哦了一声,不为所动。

  “这狗是个什么样的狗子?”

  沈三问这才态度好点,好好说话不会吗?

  “这狗叫二哈,擅长拆家。”

  王彬愤怒起来,“你怎么不早说,他咬坏了我好几件竹屋,还有假山和花园的草木,好气。”

  沈三问大笑起来,果然如他所料,“很生气那你为什么不干脆搞个狗肉火锅?”

  王彬抱着怀里的狗二哈,“这狗怎么这么笨,笨死算了。这么笨的狗不多见了,还是保护着吧,有点舍不得。”

  沈三问白了他一眼,“哼,刚刚还敢向我要赔偿,我没向你索要狗都不错了,带着我的狗跑了,还赶来兴师问罪。”

  王彬不好意思的笑起来,“这不是开玩笑的吗?我打算把这只傻狗待会去养着了,给我说些具体的吧。”

  王彬说着,已经低下头和二哈互动起来。

  二哈在王彬的身上上下翻滚,原地起跳,玩的不亦乐乎。

  傻有傻的好处,一个乐天派,就算下一秒下锅最多也就呜呜几声,伤口没好就能恢复傻乎乎乐呵的神情。

  “这狗对每个人都热情,就算从来没见过,比如说对你这样的。”沈三问说出第一句解释。

  “什么?”

  王彬气的自己就把狗二哈丢地上了,“我还以为这狗特别喜欢我,跟我特别投缘呢,赶紧这傻狗见到一个人都是这样子?”

  沈三问很不客气的点点头,要你搞个劳什子花园来奚落我。

  “这狗就算是你家里小偷,他都能跟人热络起来,甚至能给人带路,不用稀奇。”

  王彬脸色一下就暗了,“果然是条傻狗。”

  虽然脸色不快,但是行为出卖了他。

  这货又把狗二哈抱起来了。

  简直了。

  沈三问无语着解释其他又一大特性,“这狗战斗力特别弱,只会叫,打架特别怂,吵架特别凶,藏獒都敢冲着叫两声,打架谁都打不赢,所以要看好一点,不让回来就是一条流着血傻笑的狗。”

  “什么!”

  王彬再一次被刷新了三观,这狗哪里来的底气,怎么感觉傻气到没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