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公主的小驸马 18 阔怕的人
作者:沈三问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沈三问让他去遛狗没安好心啊,这是看准了自己回喜欢这条狗,然后养着,特地给自己搞了条怂到不行的?

  想一想贼恐怖。

  他恐怖他的一点不妨碍沈三问特别高兴,呵呵,你喜欢上一条狗二哈了,成是要养的,再嫌弃也会养,他有经验。

  果然,王彬也没把狗二哈丢下来。

  嘴里眼神里虽然是嫌弃,但是手上没闲着逗狗。

  狗奴真可怕。

  “这狗特别爱戏水,戏玩水还玩泥巴。”沈三问细数着二哈的缺点。

  也亏了前世有朋友喜欢研究这些,还不管他的抗拒心理硬要拉着他分享,没想到今日给用上了。

  这就是所谓的没有没用的知识啊。

  王彬这次没有惊奇了,习惯了,对一条不会打架不能看家的狗子还能有什么指望,没事,不怕,他能够卖萌就够了。

  沈三问暗自佩服王彬的心理素质,这么快就适应了。

  再来一条。

  “你精力特别旺盛,能跑绝不坐着,除非你手里握着绳子。跑了就不会回来,而且不认识回家的路。”

  王彬一巴掌拍在二哈的后脑勺上。

  二哈翻了个身,四处张望一番,是谁拍我?

  自动忽略了王彬。

  王彬快乐并着痛苦,傻里傻气又信任他的狗子,还不错啦。

  居然是个跑了就不知道回家的狗子,他不信!

  “你说的肯定是假的,我家狗子肯定不这样。”

  认路又不是什么特别困难的技能,他家狗子肯定会的,就这么点地方,敢不认识,狗腿给你打折。

  沈三问看着乐观的王彬无言以对。

  等你放开他两次,以后都不会想着放走着狗二哈了,认识不认识路其实不重要。

  “还有最后一个不太好的地方。”沈三问停顿了一下。

  王彬松了口气,“整的我家狗子特别不好一样,还好事最后一条了,我的小心脏啊。”

  沈三问继续说道,“喜欢拆家,无论什么东西都能咬,研究,直到精疲力尽。”

  这

  可是他看着狗好像精力很旺盛的样子啊,拆了两个时辰家,不带喘气的。

  那意思不是说,没人看着,他就拆家到天荒地老了?!

  这什么狗子啊!

  王彬气冲冲的瞪了二哈一样,二哈回之以一副淡定的微笑。

  沈三问咳咳两声,“接下来该说优点了,对人热情,所以不怎么伤人,基本没有残害活人的风险,还有一个优点,就是特别萌,你看他这样子,傻乎乎的,多棒,被欺负了也不记仇。”

  说了,沈三问一巴掌下去。

  二哈摇摇头,恍若未觉。

  王彬默默的后退一步,“别打我家二哈了,本来就够傻了,继续打头更傻了。”

  沈三问绝倒。

  明明他比王彬这货下手轻多了,而且这狗子也聪明不过来了。

  “别一口一个你家的,我还没说送给你呢。”沈三问淡定的笑了,深藏功与名。

  “送你几株花意思意思,别这么小气。”

  沈三问:“我小气,这世界上还有大方的人吗?”

  王彬这时说了句很有道理的话,“这世界上有很多人,有一百文前就能拿出一百文帮助别人,可是你虽然送给我竹楼,在你的财富中也算不得多少,按照比例算下来,就不那么大方了对吧。送狗给我,我就认得下你的大方。”

  这都什么跟什么

  沈三问十分不屑,“你认不认得下我的大方似乎无足轻松?至于按照比例算实属强词夺理,如果一个乞丐有十文钱,全部给你,你会觉得他大方吗?你会毫不留情的从他身边走开,因为看不上。

  你看的上我的竹楼那这份礼物你满意,满意就达到了送礼的目的,对的起我们的情谊。

  至于这条狗,送不送给你我得好好考虑考虑。”

  王彬叹了口气,“我们几十年兄弟,难道还比不上一条狗吗?你还考虑什么,不就是一条狗吗,我抱走了。”

  这都什么跟什么?

  不过沈三问没发话,其他人也不好拦着,王彬直接就给抱走了。

  可怜沈三问洗狗洗了一上午,结果给他人做嫁衣了。

  沈三问改进干脆再给王彬送去一条,附言曰,“洗干净送一条回来。”

  看来这狗确实是不认生,可以这么送。

  养一条就够了,王彬也没想着养多少。

  不就是洗狗吗,喜爱狗二哈的王彬决定亲自动手。

  然后他就后悔了。

  给这万一洗澡真是件烦死人不偿命的事情,沈三问是怎么洗的?

  这水一直往身上脸上还有口中窜,捉住他能动个不停,王彬又担心给他手脚折腾坏了。

  沈三问很好心的给他送了个师父过来,顺便带给他一句之前忘记说的话。

  “二哈特别抗寒,不喜欢炎热的天气,只能偶尔晒晒太阳,晒多了会出毛病的。”

  王彬哦了一声,记在心里,一门心思想先学会洗狗再说。

  想他一个大少爷,一辈子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洗澡还能有几个丫鬟给伺候着,一动不动都行,到了晚年,居然想到给这么个小东西洗澡还被甩一身水,弄的极为狼狈,真是可怕。

  原来给二哈洗澡的时候,要先从身体开始洗,然后用竹罩子将前后隔开,这样站在另一边,任他摇摇摆摆,我干燥如故。

  洗完前面用浴巾吸点水,然后人移动过去,开始洗另一边。

  狗二哈有人的安抚虽然时不时在浴桶中拍打些水花,但是还算安分。

  王彬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的给两只二哈洗了一遍,虽然先前沈三问洗过了,但是今天花园拆家又给弄脏了,他值得再重新洗一遍。

  第二天,王彬盯着两个熊猫眼找到沈三问,把他吓了一大跳。

  “你已经是老年人了,熬夜伤肝,注意身体。”沈三问语重心长的劝慰。

  我呸,你才是老年人,你全家都是老年人。

  “我还年轻的很,偶尔熬个夜没什么毛病。”王彬十分轻松自在的回道。

  “你昨晚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了,会至于熬夜?说出来我给你参谋一下。”沈三问的卦之心起来。

  “就是洗狗啊,然后等他晾干啊,然后抱着他睡着了,半夜被舔醒了。”

  真阔怕。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