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诸天穿越系统 27、学霸和爸爸
作者:我在村口烫头的小说      更新:2018-11-27

  视频中机械人脱下战甲,露出本来的面目,拍摄视频的人刚好给了他一个特写,镜头定格在此人的身上。

  菲茨清晰的看到了他的脸——他的室友罗修的脸!

  回头看向坐在旁边面带微笑的罗修,菲茨彻底傻眼了!

  “修,是你吗?!”

  菲茨难以置信,他甚至激动的站了起来。

  来回踱步之后,菲茨双手抱住脑袋,看了看电脑屏幕,又看了看罗修。

  “修!这真的是你吗?你就是与钢铁侠交战的机械人?哦,我的天,难怪你对钢铁侠战衣这么了解,哦,我的天,这真的是……真的是太令我震惊了!”

  罗修微笑看着自己的室友,不得不承认菲茨震惊的时候非常可爱。

  “是的,视频里的人的确是我,否则你认为我是怎么来到这里的?”罗修笑着说,同时指了指脚腕上的追踪器,“还有我是怎么被戴上这劳什子玩意的?”

  “哦,所以你是因为揍了钢铁侠才被神盾局安置到神盾局学院的吗?他们实际上是把你软禁了?天呐,这太不可思议了,难怪今天下午招生部的库克先生让我小心点新室友……”菲茨喋喋不休的说,他的情绪显然还没有平静下来。

  罗修则安抚了一下他的情绪:“你放心,我不是危险分子,我也不会攻击你,实不相瞒,与钢铁侠交手只是无奈之举,毕竟谁都不会想主动挑衅托尼·斯塔克的,不是么?”

  菲茨点点头:“这倒是没错,这倒是没错,没有冒犯的意思,修,我也并不觉得你是个危险人物,你文质彬彬、很有风度,还和我一样是阿森纳的球迷,我尊敬你。”

  说到这里,菲茨忽然露出笑容:“我的天,我居然和插过钢铁侠的男人成为了室友。”

  “噗……”

  罗修正在喝可乐,听了这话差点化身活体喷泉。

  “菲茨,拜托换一种说法吧,这句话听起来太奇怪了。”

  菲茨这才反应过来:“哦,的确如此,‘插’这个词怎么讲都怪怪的。”

  一直在房间里踱步了足足五分钟,菲茨激动的心情才平静下来。

  如果说之前讨论阿森纳、探讨MarkⅢ战衣的材料和流体力学只是让菲茨很欣赏罗修,推崇罗修的见解和知识储备的话,那么如今菲茨简直有点崇拜罗修了。

  穿着自己打造出来的机械铠甲,与鼎鼎大名的钢铁侠决一死战!

  最后挥舞着折断的指示牌立柱,狠狠刺进钢铁侠的肩膀!

  这简直就是史诗级的一战,是所有机械迷梦寐以求的决斗!

  “喔,修,所以这套机械外骨骼是你亲手打造的是吗?不得不承认这个设计太精彩了,请问你是如何获得的创意呢?”菲茨紧张的搓着手,向访问明星一样认真的问道。

  罗修诚恳的说:“说实话,这副机械外骨骼不是我的设计,是我黑进神盾局数据库窃取出他们的设计图纸打造的,另外我还窃取了MarkⅢ战衣的设计图纸,这就是我得罪钢铁侠的原因。”

  “什么?”菲茨再次震惊,“所以说你不仅是一名机械天才,还是一名黑客了?”

  罗修腼腆一笑:“也可以这么说吧。”

  这下菲茨简直更崇拜自己的这名新室友了:“修,你真的是太强大了。对了,如此说来你手上有MarkⅢ设计图纸咯?”

  “设计图纸在我的电脑里,电脑应该已经被神盾局处理了吧。不过我应该可以将大部分图纸内容复制出来。”罗修看出菲茨对MarkⅢ极感兴趣,所以坦率回答。

  “哦,修,你真的是个天才!”

  菲茨高兴坏了,恨不得当场对着罗修顶礼膜拜。

  “修,我不知道自己能为你做些什么,但是请你相信,我可以答应你的任何请求。只要你能让我看看钢铁侠MarkⅢ的设计图纸,哪怕只是冰山一角,我都愿意为你当牛做马。”菲茨有些夸张的说。

  对于机械狂热粉丝菲茨来说,托尼·斯塔克的设计简直就是神作,而如果能够观摩MarkⅢ的设计图纸,这对于他来说将会是梦幻般的经历。

  “这样做真的好吗?我是说,毕竟这份图纸是我窃取出来的。”罗修笑着说。

  菲茨毫不犹豫的点头道:“当然没问题,反正都已经窃取出来了,还讲什么原则呢?不是吗?”

  在求知方面,菲茨与罗修有着相同的执念,为了获取知识,两个人甚至会不择手段。

  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罗修才会觉得自己与菲茨特别的投缘。

  “好吧,我现在就尝试着把图纸备份出来。”罗修干脆的回答。

  “太好了,修,你真的是个好人。”

  菲茨感激涕零,又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的感谢,他上蹿下跳,干脆跑到罗修的背后给他捶肩捏背。

  罗修一脸尴尬的看着他——我只想当个普通的学霸,你却把我当成爸爸!

  “哦,菲茨,不用这么客气,能够和志同道合的人做学术交流,这本身就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罗修坦诚的说。

  菲茨这才停下自己拙劣的按摩,回来专注的坐在罗修身旁。

  “好吧,你这样说我就释然了,但我不会让你失望的,修,我一会儿也会给你看一件好东西。”菲茨认真的说。

  “好,那我等着看了。”罗修点点头。

  没有系统加持的过目不忘Buff,罗修很难完整的备份出MarkⅢ战衣的设计图纸来,但细节虽然无法精准记忆,大体上的内容还是没有偏差的。

  从傍晚八点开始,罗修一直忙碌到凌晨三点半,终于将MarkⅢ战衣的设计图纸复原了个大概。过程中菲茨始终在旁边观摩,所以他实际上已经将MarkⅢ设计图纸的每一个细节吃透了。

  “托尼·斯塔克真的是个天才,单凭他在自动化方面的造诣就已经在当今世界一骑绝尘了。”菲茨毫不掩饰自己对托尼·斯塔克的推崇。

  罗修也很认可:“他毕竟是机械方面的顶级大触,再加上斯塔克工业有着能将任何奇思妙想变成现实的雄厚资金。”

  “喔……是这样的。”菲茨羡慕的说,随后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抱了过来。

  “是时候投桃报李了,修,我说过要让你看一件好东西。”

  罗修好奇的看过去:“哦?是什么好东西?”

  菲茨点开一个文件,这同样是一张设计图纸。

  “哦,这个简单的设计与MarkⅢ根本没得比,两个设计有着天壤之别,但它却是通往某一座知识宝库的钥匙,如果能够打开这座知识宝库,我们会获得很多重要知识……”菲茨一脸神秘的说。

  罗修认真的看向菲茨手中的笔记本电脑,他觉得菲茨可能正在谋划一件不得了的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