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诸天穿越系统 29、机密档案室
作者:我在村口烫头的小说      更新:2018-11-27

  米克正式完成,但罗修和菲茨没有急着行动。

  他们需要先测试一下米克的性能。

  “我们先从谁下手呢?”罗修站在窗边,眺望着神盾局学院工程学院的学生宿舍问道。

  菲茨想了想:“喔!我有一个主意!修,明天的空气动力学课程上,本特先生准备做一个小测试,咱们要不要提前看看本特先生准备的考题?”

  罗修点点头:“嗯……我本来想让米克去隔壁宿舍达伦的电脑里拷贝一些精彩的小电影过来看,但你的主意更好,攻克本特先生的电脑更有难度。”

  “是吧?快,修,给米克规划一下路径。”菲茨兴奋的说。

  米克的行动轨迹受罗修编制的路径程序控制,所以在出发前罗修需要在米克的系统内写入程序。

  而为米克提供动能的是由罗修亲手制作的石墨烯电池,体积只有0.125立方厘米的微型电池足以让米克无忧无虑的连续在外面跑上48个小时。

  程序写入。

  任务开始。

  米克在桌子上稍微停顿片刻,便摇摆着身子从窗户溜出了房间。

  菲茨笑容慈祥的看着米克远去,那深情的目光宛若一位老父亲。

  罗修则悠闲的拿起一本书看了起来,他对自己和菲茨联手打造的第一件作品很有信心。

  “希望米克能够顺利完成任务。”这时菲茨低声说道。

  罗修对它的期望值则稍微低一些:“只要别触发引爆程序把本特先生的手给炸断就算成功了。”

  米克没有让两位老父亲等太久。

  半个小时之后,机械虫子沿着窗框上原路返回。

  “哦,米克回来了!”

  一直盯着窗户的菲茨激动的说。

  他连忙将米克抓过来,与自己的电脑连接。

  “让我们来看看本特先生为明天的考试准备了哪些小把戏。”

  罗修也翻身下床,走到了菲茨的电脑旁。

  连接网络,导出米克窃取的资料。

  米克的内存很大,能储存不少东西。

  这一次行动它就满载而归。

  只见它从本特先生的电脑里拷贝了一篇完成了一半的空气动力学论文、两本有关航空燃油分析的电子书、几张著名影星詹尼佛·安妮斯顿的私密照片……以及最重要的——明天随堂测试的三道题目。

  “米克,干得漂亮!”菲茨毫不掩饰自己的骄傲之情。

  罗修则点开本特先生的测试题,随后笑着摇头道:“拜托,本特先生,凭这三道题难道就想考倒我们神盾局学院的学霸们吗?”

  检查了一下米克的情况,确定这小机器人没有任何失误之后,菲茨和罗修面面相觑,意图都已经写在了脸上。

  “修,既然米克测试成功,是不是说明……”菲茨谨慎的问道。

  罗修的心情也很紧张:“这是不是说明我们可以行动了?”

  位于神盾局学院5号行政楼地下的机密档案室,这是他们最终的目标。

  罗修从电脑里调出前几天黑进学校工程部,拷贝出来的5号教学楼的内部结构示意图,仔仔细细的打量着。

  “按照咱们的计划,米克可以从机密档案室的2号排风口钻进去,再从6号排风口钻出来,只是我们无法判断档案室里的情况是什么样子的,米克未必可以成功找到可入侵的设备。”罗修道。

  菲茨倒是很乐观:“先让它去看看呗,反正它有影像记录的功能,就算运气不好被人抓住,我们的米克也可以自动爆炸啊。”

  罗修哭笑不得:“你说的好轻松,好像炸毁的不是你的心血一样。”

  菲茨轻轻一笑:“它总得上战场不是?”

  两人商量了一下,罗修就开始重新编写米克的程序,这一次米克的征途是机密实验室,这是一次艰巨的挑战。

  程序编写完成,米克带着罗修和菲茨的希望上路了,在进入5号行政楼之前米克可以稳定的将视野图像传送回罗修的电脑上,但在进入行政楼之后网络信号便被直接切断了。

  接下来只能靠小机器人自己了。

  罗修和菲茨都有些紧张,毕竟入侵机密实验室不是一件简单的任务,但两个人作为神盾局学院的“内鬼”,他们有着天然的优势。

  比如,知悉机密实验室的存在;又比如,可以搞到5号行政楼的结构示意图。

  这次米克的行动时间要久一些,足足过了一个半小时之后它才艰难的爬回来,毕竟5号行政楼与学生宿舍有着不短的距离,米克的小短腿得拼命活动才能走完。

  菲茨迫不及待的检查了一下米克的内存,却发现它并没有下载到有用的信息,这令菲茨很失望,罗修也并不开心。

  而接下来观察米克的视频录像的时候,他们发现了问题——机密档案室的确存在,但这些机密资料却被储存在移动硬盘里封存在房间内的柜子中。每一把柜子上都配有一副精密的机械锁,这显然不是米克能够攻克的。

  但当米克顺着6号排风口无功而返的时候,罗修和菲茨发现机密档案室里有客人。两位神盾局学院的讲师并肩坐在档案室里的一台不联网的电脑前正查阅资料,而记载着机密档案的硬盘正与电脑连接。

  菲茨眼睛亮了起来:“修,米克虽然无法接近硬盘,但可以入侵那台正在被人使用的电脑,只要他们用电脑查阅档案室里的资料,米克就可以通过电脑将这些资料拷贝出来!”

  罗修自然也想到了这一点,连忙马不停蹄的改写米克的程序。

  “趁着这两位讲师还没出来,咱们得马上行动!”

  十分钟之后,米克再次上路。

  罗修知道这一次米克的成功率将大大提升。

  又过了一个半小时,米克从窗边爬上来。

  看到小机器人安然无恙的归来,罗修和菲茨非常开心。

  菲茨再次将检查小机器人的内存,这次他兴奋的惊呼起来。

  “修!我们成功了!这是什么机密档案?”

  罗修担心隔墙有耳,赶紧对菲茨做出了一个噤声的手势,随后往电脑屏幕上看去,却看到了一个名为“SSS”的文件夹。

  “SSS……”

  罗修低声念叨,随后脑海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

  “你知道这是什么?”菲茨好奇的问道。

  罗修点了点头:“超级士兵血清(Super-SoldierSe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