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诸天穿越系统 30、超级士兵血清
作者:我在村口烫头的小说      更新:2018-11-27

  当罗修说出“超级士兵血清”这个名字的时候,菲茨终于恍然大悟。

  这是二战时期由德意志的科学家莱因斯坦(原名亚伯拉罕·厄斯金)开发的一种化学溶液。

  这种血清可以增强人体的能力和精神指数,延缓衰老,激发大脑使用率,被称之为“人类进化的下一步”。

  美队史蒂夫·罗杰斯、冬兵和黑寡妇都注射过这种血清(或它的替代品)。

  “所以我们拿到了超级士兵血清的配方?我们可以复制它了?”菲茨激动的说。

  罗修却没有太兴奋,因为如果复制超级士兵血清这么容易的话,那么现在大街上应该遍地都是美队了。

  “别急,让我们再看看。”

  罗修冷静的说。

  米克带回来的文件夹不仅只有一个SSS档案,下面还有另外一个文件夹。

  “无限公式”——文件夹的标题上写道。

  “喂,菲茨,你听说过这个吗?”罗修回头问道。

  虽然他心里有一个大概的猜测,但是却谈不上十拿九稳,所以罗修决定问一问学识渊博的菲茨。

  “无限公式?”菲茨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眼睛明显亮了起来,“我听说过一个传言,牛顿早些年间曾经发现了一个公式,这个公式能够揭秘长生的秘密,后来二战期间贝特霍尔德·斯腾伯格教授完善了这个公式,并且可以将人类的寿命无限延长,甚至做到起死回生……”

  “果然是这个公式。”罗修点头道,菲茨的描述与他的记忆基本相符。

  印象中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就是得益于这一公式,因此才能够活到现在,而如果漫威宇宙的剧情按照原本的走势发展,接下来复仇者联盟第一次集结之后,惨遭洛基毒手的菲尔·科尔森探员也得靠这一公式复活。

  至于这公式的来源则众说纷纭,有人说这是伟大的数学家、物理学家牛顿的发明,但也有一种说法是这一公式来源于克里人创造的生命计算机——至高智慧。

  但无论它的来源是哪里,可以肯定的是,无限公式是寻求永生路上的重要工具。

  “菲茨,今天是值得庆祝的一天,我们同时获得了超级士兵血清的配方和无限公式。”罗修笑着说。

  菲茨也是激动不已:“是的,修,这实在是太令人高兴了!”

  两个人都是学霸属性,对知识无比渴求。

  所以尽管已经是深夜,但两人还是马上着手研究这两个文件夹。

  罗修负责第一个文件夹——超级士兵血清。

  菲茨则负责第二个文件夹——无限公式。

  两个人全神贯注,比考试的时候还要认真。

  差不多半个小时之后,罗修不得不终止了自己的阅读,他意识到想要看懂超级士兵血清的配方太难了,以他目前的知识储备还远远不够。

  想要搞明白超级士兵血清,罗修除了目前数学、物理方面的知识,还需要足够扎实的生物知识才行,而且生物知识尤为重要。

  想到这里,罗修趁着菲茨不注意调出了大脑中的系统。

  ————

  学科:生命科学

  形态学:Lv1(512/1000)

  遗传学:Lv1(203/1000)

  生态学:Lv1(19/1000)

  分子生物学:Lv1(301/1000)

  细胞生物学:Lv1(379/1000)

  ……

  ————

  罗修虽然在生命科学方面的造诣不深,但对知识大体上的了解还是有的,他意识到想要看懂超级士兵血清的配方,遗传学、分子生物学和细胞生物学方面的知识尤为重要。

  完成主线任务之后的2000点通用经验还没用,现在刚好是利用它的好时机。

  同时他还携带着一个增益Buff——增加经验的时候额外获得10%的经验。

  这样一来,就是2200点经验,刚好可以将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全部点到2级。

  罗修说干就干。

  遗传学:Lv1(203/1000)——Lv2(3/2000)

  分子生物学:Lv1(301/1000)——Lv2(1/2000)

  细胞生物学:Lv1(379/1000)——Lv2(79/2000)

  ……

  升级完成,罗修只觉得神朗气清。

  重新坐回到电脑前,罗修顿时觉得超级士兵血清的配方看起来不再那么青面獠牙,变得慈眉善目了许多。

  从头开始阅读,罗修甚至能将一部分内容融会贯通,看到精彩之处,他更是抚掌叫好。

  通览一遍之后,罗修的心里基本上有了个大概,他直接新建了一个文档,将自己对超级士兵血清的理解和分析写了下来。

  旁边菲茨被繁杂的无限公式折磨的人都要崩溃了,回头一看罗修居然在键盘上手指如飞的敲打起来,再凑过来一看,他居然将超级士兵血清的配方给数据化了,这说明罗修显然在这短暂的一个小时之内领悟了超级士兵血清的精髓!

  “喔!我的天!修,你已经开始将它数据化了吗?等等……你在生命科学上居然也有这么高的造诣,我的天,你还真的是深藏不露啊。”

  罗修腼腆一笑:“别这么说,我受之有愧。”

  毕竟开了外挂,他的确受之有愧。

  菲茨却是一脸崇敬,真诚的对罗修表示折服:“修,我的天,你简直就是神!还有什么领域是你不了解的吗?”

  罗修道:“当然,还有很多领域需要我去学习和研究。”

  毕竟系统学科里有那么多的Lv1,想要提升他们罗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又过了两个小时,罗修完成了对超级士兵血清分析的初稿,但以他目前的知识储备,还是无法将全部血清配方吃透。

  根据罗修的经验来看,2级的生命科学知识只能在学生间做到优秀,将学科提升到3级之后才能达到领域前列水平。

  就好比2级的信息技术知识只能通过神盾局的自有装备入侵神盾局,但达到3级的巅峰,接近4级的时候才算得上是一名顶级的黑客。

  所以想要研究明白这份超级士兵血清,他必须刻苦钻研生命科学才行。

  “看来明天要去图书馆自习了,这些资料不是一晚上能够攻克的。”

  时间已经到了凌晨三点,罗修收起笔记本电脑,揉了揉布满血丝的眼睛道。

  菲茨更是满脸绝望:“哦,你起码将超级战士血清数据化了,我到现在连个头绪都没有!”

  “先休息一下吧,菲茨,如果咱们俩一夜之间就能搞明白这些,那明天我们就可以去统治宇宙了。”罗修笑着说。

  “是这样的,修。”在罗修的劝说之下菲茨果然释怀了,他翻身躺到床上,很快笑了起来,“真不敢相信,我们拥有了超级士兵血清和无限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