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诸天穿越系统 34、复制超级士兵血清
作者:我在村口烫头的小说      更新:2018-11-27

  有了西蒙斯的加入,罗修和菲茨的科学团队如虎添翼。

  三个人共同研究蛋白质折叠的过程,并且很快就取得了可观的进展。

  但一涉及到蛋白质折叠的模拟,西蒙斯就不可避免的触及了神盾局核心机密无限公式,虽然西蒙斯在数学上不算敏感,可是几次下来她就算再迟钝也发现了端倪。

  终于,在看到菲茨频繁使用无限公式之后,西蒙斯忍不住问道:“菲茨,你在模拟蛋白质折叠的时候使用的数学公式是什么?为什么我从来没有见过。”

  菲茨不善于说谎,却又不想太早的将他和罗修的小秘密告诉给西蒙斯,因为西蒙斯从来都是个循规蹈矩的女孩,她极有可能将罗修、菲茨入侵机密档案室的事情上报给神盾局学院。

  “哦,西蒙斯,嗯……怎么说呢?这是一个新发现的公式,就是这样,这是一个新发现的很重要的公式……”菲茨磕磕巴巴的说。

  西蒙斯一眼就看出菲茨在隐瞒,皱眉问道:“哦?是么?我虽然是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但我却一直很关注数学的发展,请问这个公式是什么时候被发现的呢?为什么我一点印象都没有?”

  “这……哦,西蒙斯,拜托,你毕竟不是数学专业的学生,总不能知道数学界的一举一动。另外这个公式比较冷门,就算在数学界也没有砸出什么水花。”菲茨尴尬的解释道。

  “快得了吧菲茨,你以为我是三岁小孩?连你这样的鬼话都信?一个能够破译蛋白质折叠的数学公式会比较冷门?会在数学界砸不出什么水花?”西蒙斯冷笑着逼问。

  被西蒙斯咄咄逼人的连环质问问到哑口无言,菲茨不由自主的往门口退去,好在这时罗修抱着一摞资料从门外进来,他的到来让菲茨松了口气。

  “哦,修,西蒙斯问我关于蛋白质折叠的数学公式是哪儿来的,我实在说不明白,要不然你来告诉她?”

  菲茨朝罗修挤眉弄眼,试图让罗修找个借口搪塞西蒙斯。

  但罗修看了西蒙斯一眼,便知道已经无法骗过这位学霸了,无限公式作为数学公式已经领先了地球上目前的数学水平一大步,罗修根本就编不出掩饰这一公式的借口。

  “西蒙斯,我想你也发现了,在蛋白质折叠的模拟上我和菲茨使用了一些极为先进的数学公式和数学算法。”罗修诚恳的说,“这些知识实际上是禁忌。”

  菲茨听了这话,惊讶的瞪大眼睛:“喂!修,你难道打算告诉她了吗?”

  罗修无奈的点点头:“事已至此,我只能说了。”

  之后罗修转向西蒙斯:“你听说过无限公式吗,西蒙斯?”

  西蒙斯皱了皱眉:“呐……实话实说,没有。”

  罗修转向菲茨:“菲茨,给她解释一下。”

  菲茨只好开始科普:“相传当年牛顿在研究微积分的时候……”

  一番冗长的科普之后,西蒙斯终于了解了无限公式,这时罗修顺势说道:“实际上无限公式是神盾局学院的机密档案,我和菲茨闲着无聊的时候,从学院的机密档案室里把它拷贝出来了。”

  “拷贝?”西蒙斯震惊不已,“你是指窃取吧?”

  罗修摊了摊手:“随你怎么说吧,窃取这个词虽然难听一些,但如果你想这么说我也没办法……实际上我和菲茨除了窃取无限公式之外,还窃取了另外一样东西,SSS,也就是超级士兵血清。”

  “什么?!”

  这下西蒙斯变得更加震惊,但同时也好奇起来——因为作为一名生物学霸,西蒙斯一直都很想亲眼目睹当初创造了世界上最为优秀的超级士兵的血清配方。

  而此时的菲茨则紧张的握紧双手道:“西蒙斯,拜托你不要出卖我和修,我知道我们的行为是违反校规的,但我们只是想获取更多知识……”

  西蒙斯回头看向菲茨:“哦,菲茨,你难道认为我会去学院方面告发你和修?拜托,现在我和你们是一条绳上的蚂蚱,如果检举了你们,我也会跟着遭殃……”

  “是吗?”听了这话,菲茨的脸上顿时露出笑容,“真的吗珍玛,你不会去检举我们?”

  激动之下,菲茨都开始叫西蒙斯的名字“珍玛”了。

  西蒙斯认真的点点头:“当然是真的,更何况你们手上还有超级士兵血清的配方,我的上帝,那可是我最想要研究的配方。”

  罗修笑了起来:“西蒙斯,我想如果有你的帮助,我们在一周之内就有希望复制这份血清,实际上我已经掌握了制作超级士兵血清的大部分方法,就差几个微小的细节。”

  西蒙斯脸上露出难以掩饰的笑容:“哦?是么修,那你可真是太棒了,放心吧,我会帮你完成最后的部分的,是的我会的。”

  得到了西蒙斯的支持之后,罗修和菲茨都松了口气,接下来三个人彻底投入超级士兵血清的研发,而西蒙斯拥有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实验室的使用权——这更是给制作超级士兵血清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环境。

  三人联手让项目的进度大幅度推进,一个礼拜之后,超级士兵血清的试验品便正式完成。

  由于要避开校方的耳目,同时考虑到制作成本,所以超级士兵血清的试验品剂量不大,只有0.07盎司。

  根据罗修和西蒙斯的计算,0.07盎司的超级士兵血清已经足够大幅增强人类的身体机能了。但是当年的史蒂夫·罗杰斯使用的超级士兵血清大约是这个剂量的10到12倍。

  不过三人组复制出来的血清有一定的风险,实际上,就连当年美队使用的血清都有非常高的风险。

  现在三个人谁都不敢确定这剂血清对人体无害,西蒙斯甚至模拟了注射超级士兵血清之后最坏的情况——以目前0.07盎司的剂量来看,使用血清后最坏的情况就是四肢瘫痪,但不足以致命。

  同时,西蒙斯还发现超级士兵血清存在一种副作用——这种血清的注射会对人类的精神产生影响,大剂量注射后的人会产生一定程度的精神问题。

  根据西蒙斯的计算,当年美队注射的剂量已经远远超标,而他能够坚强的克制住精神方面的副作用,足见他有着何等恐怖的意志。

  “如果可以把美队的能力用数据量化的话,那么他的精神数据起码要在7以上吧……”得知超级士兵血清副作用之后的罗修心里琢磨,“这也是世界上只有一个美队的原因,因为就算血清能够复制,但拥有能够抵挡血清副作用这么强大意志的人却并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