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诸天穿越系统 48、鞭锁和刺猬
作者:我在村口烫头的小说      更新:2018-11-27

  罗修刚架好手机,鞭锁已经出了手。

  亮如霹雳般的长鞭猛地朝着罗修的房间甩来,扫过大门的时候直接将金属门板劈成两瓣!

  哐啷!

  支离破碎的门板摔落在地,砸的旁边的椅子当场翻倒。

  实验室里的其他工程师都吓傻了,蜷缩在一旁瑟瑟发抖。

  罗修穿戴好“刺猬”,回头对这些人喊道:“还愣着干什么?赶紧逃命去!”

  其中一名德裔工程师最是激灵,站起身来就往外跑,一边跑一边用通讯器求援。

  而这样的行为激起了鞭锁的愤怒,左手的长鞭一甩,如游龙般向德裔工程师袭去!

  “小心!”

  罗修连忙启用战甲脚下的推进装置,“刺猬”在有了方舟反应炉供能之后增加了飞行能力。

  霎时间罗修以1.5马赫的速度冲向鞭锁,重重撞击在了他的胸口!

  “喔!”

  鞭锁惨叫一声,身体顿时失去平衡,同时左手的长鞭失了准头,直勾勾甩向了天花板。

  轰!

  长鞭砸碎了一排射灯,火星闪过之后这一片区域陷入黑暗,远处的德裔工程师快吓尿了,摔倒在地迟迟没能爬起来。

  而被刺猬撞倒在地的鞭锁愤怒的扭动着身躯,胸口的方舟反应炉光芒闪烁。

  “我要杀了你……杀!!!”

  伊凡·万科咬牙切齿的怒喝着,紧接着鞭锁翻身而起!

  鞭锁的战甲更加注重的是力量,因此罗修的刺猬根本压制不住他。在鞭锁挺身之后,刺猬直接被他顶飞了出去。

  嘭!

  罗修的身体撞向旁边的操作台,将操作台上昂贵的仪器和零件砸了个七零八落,但好在刺猬的防护能力极强,罗修并未因此受伤。

  “哦,鞭锁,你把这里搞得一团糟,保洁阿姨会恨死你的……”

  罗修翻身起来,无奈的说。

  鞭锁掀开战甲的面具,用一双愤怒的眼睛瞪着罗修。

  “窃贼,我要你死!”

  话音未落,两条长鞭同时朝着罗修甩过来!

  只听长鞭上的高强度电弧发出“噼啪”声,被长鞭扫过的墙壁和天花板都直接被击穿!

  “受死吧!”伊凡·万科大声怒吼,这一击势必要拿下罗修的性命!

  但罗修却并不惊慌,他的刺猬就是专门为了针对鞭锁而设计。

  在两条长鞭扫来的同时,他灵活的向空中跳跃,但鞭锁同样敏捷,甩了甩手腕改变了长鞭的路径。

  接下来长鞭如锁链裹向罗修的身体,一旦击中那么罗修将会被当场绞杀。

  周围围观的工程师们全都吓得脸色惨白,在他们看来罗修已经死定了。

  但就在这时,罗修脸上露出一抹微笑。

  “刺猬要亮出他的甲胄了。”

  激光束开启,罗修周身顿时冒出了一根根明亮的棘刺!

  半空中的罗修变成了一个长满尖刺的圆球,快速的朝着鞭锁滚去!

  而在长鞭靠近刺猬的时候,刺猬身上的激光束直接将长鞭斩断!

  鞭锁的武器被毁掉了!

  他根本无法伤到罗修分毫!

  靠墙蜷缩的工程师们被刺猬战甲的激光武器给惊呆了,情不自禁的献上掌声。

  “啪!啪!啪!啪!”

  罗修一脸无奈的看向他们:“腿还软吗?腿不软的话赶紧逃命吧!”

  而被斩断两条长鞭的鞭锁愈发狂躁,直接用魁梧的身体撞了过来!

  罗修设计的刺猬因为侧重灵便,力量和体型相对较小,整体高度只有一米九左右。

  但鞭锁的战甲魁梧凶悍,高度已经达到两米五,在鞭锁的面前,刺猬就像是个小学生。

  嘭!

  一声闷响,刺猬被鞭锁撞飞。

  工程师们掌声戛然而止,异口同声的发出一声担忧的惊呼。

  鞭锁得势不饶人,大步朝着摔倒在实验室角落里的罗修冲去,他先是高高跃起,再直接用右腿膝盖朝着罗修的脑袋上砸下去!

  “死!!!”

  伊凡·万科在怒吼!

  罗修赶紧闪身躲避,鞭锁这一击重重锤在了地板上。

  轰!

  一声巨响,地板被鞭锁的膝盖砸出一个深坑!地板更是粉碎!

  “唔……”

  围观的工程师们吓得一片惊呼,本来已经恢复的腿又软了。

  而鞭锁一计不成又生一计,转身朝着罗修扑去。

  罗修赶紧二次闪开,但这一次却被灵敏的鞭锁抓住了脚踝。

  “死吧!!!”

  鞭锁愤怒的吼道,直接拎起刺猬甩向旁边的墙壁。

  但在空中的时候罗修快速打开脚下的推进器,用一个漂亮的反向加速冲了回来!

  嘭!

  刺猬撞进了鞭锁的怀中,撞得鞭锁人仰马翻!

  但凶悍的鞭锁将计就计,干脆翻身将刺猬压在身下。

  “我要把你捏碎!”

  鞭锁四肢紧紧裹住罗修,同时用力向中间挤压,刺猬被鞭锁箍在当中,战甲发出脆弱的破损声音。

  “修!”

  “罗先生!”

  “罗工程师!”

  旁边的几名工程师急坏了,他们生怕罗修就这么被凶残的鞭锁捏死。

  但就在这时,一束束激光从鞭锁的身躯中穿出!

  刺猬再次开启了他的技能,棘刺划开了一条血路!

  “啊……!!!”

  被激光束穿透身体的伊凡·万科痛苦的吼道,机械装甲也开始失控。

  而被鞭锁牢牢锁在怀中的罗修伸展四肢,硬生生将这家伙撑开!

  “死吧!”

  这次轮到罗修放狠话了,他重重地踹向了鞭锁的胸口!

  伊凡的方舟反应炉被刺猬一脚击碎,这让鞭锁战甲顿时失去了供能,同时巨大的冲量使得鞭锁飞向墙壁,砸穿了实验室的一堵隔断墙。

  轰!

  墙砖、天花板、操作台一起倒下来将鞭锁压在下面,伊凡·万科则昏迷不醒。

  这时罗修掸了掸身上的尘土站起来,断言道:“好了,不用逃命了,鞭锁被制服了……”

  躲在一旁的工程师们雀跃起来,尖叫着为罗修再次献上掌声。

  罗修朝着他们挥手示意,迫不及待地将用手机录下的视频发给远在新奥尔良的斯凯和菲茨——刺猬大战鞭锁,这可是难得的大场面。

  五分钟之后。

  汉默集团的吉姆带着人惊慌失措的来到了地下实验室,看到一片狼藉和晕厥不醒的伊凡·凡客,吉姆目瞪口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