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诸天穿越系统 62、独角兽
作者:我在村口烫头的小说      更新:2018-11-27

  “可怜的家伙……”

  罗修朝着独角兽走去,他看得出来独角兽祈求得到他的帮助。

  在独角兽的身后,禁林里淌满了这可怜家伙的鲜血——只不过独角兽的血液是银白色的,仿佛是水银一般,在夜光的照射下,闪烁着晶莹的光芒。

  这匹独角兽已经活不成了,它流了太多的血。

  看着它痛不欲生的表情,罗修大略猜到了它的想法。

  “你想让我帮你结束这一切,对吗?”罗修小声的问。

  独角兽点了点头,眼神中充满乞求。

  罗修也不废话,轻轻抱着独角兽的脖子把它放平在草地上。

  “我会马上结束这一切,相信我,我的动作很快的……”罗修低声的说,他在刻意转移独角兽的注意力,“只要我数到三,一切就都结束,一切就都烟消云散了,现在我开始数了,一……”

  刚数到“一”,罗修就快速的拗断了独角兽的脖子。

  哀鸣声消失不见,禁林里恢复了短暂的宁静。

  罗修叹了口气,将这可怜的家伙平放在地上,它知道害死独角兽的人是谁,只有伏地魔那个怪物需要饮用独角兽的血来苟延残喘。

  而既然遇到了这一匹濒临死亡的独角兽,罗修便猜到附身在奇洛教授身上的伏地魔极有可能就在附近,他轻轻站起来,准备离开禁林而去。

  第一天来到霍格沃茨,他可不想一上来就撞上大Boss。

  可惜他还是撞上了。

  在他站起来的一刹那,禁林中夜风骤起,无名树木的深绿色树叶被秋风吹得凌空飘摇,倒在地上的独角兽的鬃毛也随风舞动。

  树林深处闪烁出一双油绿的目光,远远看去仿佛是诡异的灵猫,紧接着一个身穿黑色斗篷、戴着兜帽的人影从密林中走出,他显然是绿色目光的主人。

  “你是霍格沃茨的新生?你为什么出现在这里?这个时候,你不该出现在开学宴上吗?”

  黑斗篷沉声问道,他的声音仿佛从地狱深渊传出。

  “似乎没有人应该在这个时候出现在密林,你也一样。”罗修笑着说。

  他一眼就认出了黑斗篷的身份——霍格沃茨魔法学院的奇洛教授。

  看到罗修表情淡定,谈吐自然,黑斗篷显然非常意外。

  “看见我,你不害怕?”他诧异的问。

  罗修歪了歪脑袋:“害怕又有什么用?这种情绪不会对我的处境有任何帮助。”

  “呵呵呵……”

  这时黑斗篷笑了起来,但这笑声却是另一个截然不同的声音。

  “有趣的年轻人,我很欣赏你。”

  罗修知道,这一次开口的并不是黑斗篷奇洛教授,而是依附在他身体上的另一个人——恐怖的伏地魔。

  紧接着伏地魔继续说:“你是为了追求魔法和力量才来到霍格沃茨的吧,但可惜你没有进去的资格,让我想一想——邓布利多那个老糊涂没有给你录取通知书?”

  罗修并不意外,伏地魔果然绝顶聪明。

  “是这样的,你猜对了。”罗修笑着说。

  这时伏地魔声音变得低沉,用一种魅惑的口吻道:“其实你想要获取知识,未必非要加入霍格沃茨,如果你肯臣服于我的脚下,我将会教授你无穷无尽的魔法和咒语,这其中有很多东西,即便是霍格沃茨都没有办法教会你!你觉得怎么样?小子,臣服在我的脚下吧!”

  在伏地魔说完之后,黑斗篷奇洛教授也沉声说道:“没错,臣服吧,主人的知识比整座霍格沃茨魔法学校还要渊博!”

  然而罗修却不屑一笑:“向你臣服?凭什么?”

  伏地魔和奇洛都是一愣,罗修的拒绝让他们颇为意外。

  但更意外的是罗修接下来的一句话:“难道就凭你是伏地魔?”

  黑斗篷奇洛听了这话,顿时如同被踩了尾巴的老鼠一样尖叫起来。

  “啊呀呀!你在说什么?你为什么会知道这些?”

  就连老谋深算的伏地魔都错愕不已,沉声说道:“杀了他奇洛,杀了他!他知道的太多了,不能留他的活口!”

  黑斗篷奇洛当机立断,晃了晃手腕,从黑斗篷下掏出一支深色的魔杖。

  “臭小子,你死定了!”奇洛沉声说道。

  他全然没有把一个新入学的小子放在眼里,骄傲的挥舞着魔杖,脑海中思索着该用哪一句咒语将他处死,嘴角泛出冷笑。

  但当他抬起头的一瞬间,一只拳头已经到了眼前。

  嘭!

  黑斗篷奇洛被罗修的直拳狠狠砸在脸上,身体顿时向后飞起。

  超级士兵血清让罗修动作极快、力量极强,绝非常人所及。

  “唔……”

  奇洛痛苦的低吟,身体重重摔在地上,刚准备翻身起来,罗修的拳头又到了。

  嘭!

  勾拳命中下巴,奇洛险些晕倒,附身在他体内的伏地魔气冲冲的大吼:“没用的家伙,你念咒语的速度难道还比不上这小子出拳的速度吗?”

  绝望中的奇洛连忙悄悄捏紧魔杖,从腋下向背后的罗修偷袭。

  “乌龙出动!”

  奇洛终于念出咒语。

  紧接着在他的魔杖顶端闪烁出绿色的光芒,一条褐色大蛇凭空而出,朝着罗修缠绕而去。

  “该死!”

  罗修闪身躲避,却还是被这条蛇给缠住,大蛇的力量相当强劲,罗修拼命挣扎也仍是徒劳无功。

  “小子,你还是难逃一死。”黑斗篷奇洛冷笑着说道,他残忍的高举魔杖,“因为你不知好歹的打了我两拳,我不会让你死的太容易……”

  看着奇洛阴森的笑容,罗修急中生智——他来到哈利·波特世界之后,两次获得的支线任务奖励都还没有使用。

  调出技能栏。

  ————

  学科:魔法

  光系魔法:Lv1(512/1000)

  气系魔法:Lv1(3/1000)

  土系魔法:Lv1(15/1000)

  火系魔法:Lv1(0/1000)

  水系魔法:Lv1(0/1000)

  雷系魔法:Lv1(3/1000)

  暗系魔法(黑魔法):Lv1(0/1000)

  其他魔法及辅助技巧:Lv1(19/1000)

  ————

  还有留存的总共400点经验值。

  罗修想也不想,一股脑将400点经验值全部加在光系魔法上。

  光系魔法:Lv1(512/1000)——光系魔法:Lv1(912/1000)

  紧接着脑海中有提示传来:

  解锁咒语:神光护体——施法者可召唤出一道耀眼的光芒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