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诸天穿越系统 75、反魔法装甲
作者:我在村口烫头的小说      更新:2018-11-27

  罗修的计划打动了邓布利多,他觉得这的确是个好主意。

  实际上伏地魔刚一接近霍格沃茨,邓布利多就察觉到了他的出现,根据他这些天的调查,也大略明白了伏地魔的意图。

  这位臭名昭著的黑巫师一方面需要喝独角兽的血来续命,一方面垂涎邓布利多保管的一件宝贝——一块神奇的魔法石。出于这两个原因,伏地魔一定会想方设法闯入霍格沃茨。

  至于霍格沃茨里的内奸,邓布利多也猜出了个大概,毕竟魔法学校里就那么几位老师,看看谁反常就真相大白了。

  但邓布利多却没有贸然动手,他知道打草惊蛇只会让狡猾的伏地魔隐藏的更深,同时他未必能够抓到内奸的把柄,这会导致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

  罗修的计划则非常巧妙,可以在不打草惊蛇的情况下引蛇出洞。

  伏地魔和霍格沃茨的内奸绝不会像防范邓布利多一样防范一个孩子,更何况这个孩子连魔法学校的学生都不是。

  “那么请问,你需要我怎么配合你?”

  邓布利多面露微笑看向罗修,礼貌的问道。

  他意识到罗修极有可能是除掉伏地魔的关键。

  罗修的要求很简单:“只需要帮我准备一套银制铠甲就可以了,邓布利多校长,我想霍格沃茨里应该有很多银制的甲胄吧?实在不行铝制的也可以,但是据我所知这里铝制的铠甲并不多。”

  “的确,银制的甲胄会更多一些。”邓布利多点点头,随后立即猜到了罗修的意图,“银制的甲胄在对抗魔法方面有着出色的效果,尤其善于抵抗黑魔法。”

  罗修道:“是的,我和海格总不能用血肉之躯去抵抗伏地魔的黑魔法,您该知道这有多么危险。”

  一提到危险,邓布利多的脸上闪现出了一抹犹豫,他看着罗修,迟疑的说:“修,你真的打算这么做?要知道完成这个计划会有很大的风险,倘若你……”

  没等邓布利多说完,罗修就打断了他的话:“邓布利多校长,您不妨把这件事情当做是一场交易——如果我帮您抓到了伏地魔和霍格沃茨的内奸,那么请您允许我加入霍格沃茨学习魔法,如果我失手了,那么我马上就会离开这里,不再回来,怎么样?”

  “这……”邓布利多有些犹豫。

  海格则在一旁帮罗修劝道:“校长,就答应他的要求吧,我了解这个孩子,他不达到自己的目的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你这么认为?”邓布利多看着海格问道。

  海格严肃的点点头:“是的,我觉得应该让他执行这个计划。”

  邓布利多深吸一口气:“好吧,既然如此,那么我就答应你。但是执行计划的时候千万要小心,不要让自己受伤。”

  罗修点头说道:“请您放心,我会保护好自己的。”

  谈妥了这件事,邓布利多起身往门口走去。

  “时候不早了,我就不再打扰了,晚一点我会让人把银制甲胄送过来。”邓布利多道。

  “好的。”罗修和海格也站了起来,将邓布利多送到门口。

  邓布利多开门出去,走出几步之后又驻足回头看了看。

  当他看到罗修那张洋溢着自信的青春脸庞时,他的脑海中浮现的却是另一个人的影子。

  那个一头金发、英姿勃发、有着忧郁眼眸的男人。

  也是威风赫赫的黑魔王。

  “像啊……真是太像了……”邓布利多自言自语的说,“但希望这个孩子别走上你的老路,格林德沃,但愿如此。”

  ——————

  邓布利多是个很有效率的人,傍晚之前就派人送来了几套银制铠甲。

  罗修也没闲着,带着海格马上开始着手于铠甲的改造。

  习惯了看守禁林和猎场的海格并不擅长做这种精细工作,一边给罗修打下手一边噘着嘴抱怨:

  “哦,我们这么做有什么意义?难道要穿着沉重的甲胄去和伏地魔战斗吗?修,巫师都是很灵活、很狡猾的,他们会巧妙的避过你穿着铠甲的部位袭击你。”

  罗修拍了拍海格宽阔的后背:“好了我的老伙计,能不能别抱怨了,我这么做有我的道理,到时候你就明白了。你也不希望禁林里再有独角兽死掉了,是吧?”

  “这倒是真的,可怜的独角兽实在是命途多舛。”海格忧郁的说。

  “既然如此,就赶紧和我打造这套铠甲吧,有了它独角兽们就不会再被人伤害了。”罗修道。

  这句话果然管用,海格再也不抱怨了,他乖乖的挥舞着手中的锤子,按照罗修的图纸兢兢业业的改造银制铠甲。

  两天之后,罗修的装甲战衣打造完成,这套大部分材质为银及其合金的钢铁战衣被存放在一个木箱之内,它被命名为“反魔法装甲”。

  一听名字就知道,这款装甲是专门为哈利·波特宇宙设计的,而有了它的保驾护航,罗修将再也不惧惮奇洛与伏地魔。

  傍晚时分,海格带上自己的弓箭和油灯,准备今天最后一次去禁林巡视。

  实际上禁林已经安静很久了,连续三天没有新的独角兽遇害,但这却让海格很紧张,因为诡异的平静往往预示着灾难即将降临。

  “修,我们该出发了,我想今天晚上该死的偷猎者极有可能动手。”海格警惕的说。

  罗修也深表同意:“是的,海格,伏地魔无法忍受连续四天不饮用独角兽的血,他的身体会支撑不住的。”

  说着,罗修推起了小木屋里的一辆独轮车,而独轮车上则摆着一个硕大的木箱子。

  “是时候带着咱们的宝贝出去逛逛了。”罗修坏笑着说,“也给禁林里的偷猎者一个惊喜。”

  “哦,我倒是有些迫不及待了呢。”海格笑着说,随后招呼大黑狗牙牙过来:“走吧,牙牙,我们去禁林里转转,如果运气好的话,今天晚上我们将会抓到那个狡猾残忍的偷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