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诸天穿越系统 74、还是麻瓜狠
作者:我在村口烫头的小说      更新:2018-11-27

  邓布利多震惊的看着操作台上的方舟反应炉,他已经哑口无言了。

  就算是全世界最伟大的巫师,也无法看懂这件高科技能量源。

  邓布利多试着用魔法去探索、用经验去揣摩,可都是徒劳无功。

  五分钟之后,满头大汗的邓布利多停下了尝试,摇头说道:“恕我才疏学浅,看不明白这其中的玄机,但我却能感受到它内部流转的能量,那是一股相当强大的能量……”

  说完,邓布利多回头看向麦格教授:“麦格教授,请问您有什么高见呢?”

  麦格教授更是不明所以,摇头叹息道:“您都看不懂,我就更看不懂了。”

  看到霍格沃茨最博学的邓布利多也被这玩意给搞糊涂了,海格感到非常震惊。

  “修,这到底是什么玩意?为什么连邓布利多校长都看不懂?”

  罗修面带微笑,给大家解释道:“这件宝贝叫方舟反应炉,是麻瓜设计的一种能量源,它能够提供非常强大的力量,这力量强大到足以与最厉害的魔法匹敌。”

  “哦,想要和这家伙匹敌,的确得需要非常强悍的魔法才行。”邓布利多表情凝重的说。

  麦格教授则难以置信的问道:“这玩意也是你自己造的?”

  罗修认真的点了点头:“是的,这是我亲手打造出来的,这一点海格可以作证。”

  “我的确可以作证,我亲眼目睹了这件怪东西的从无到有。”海格严肃的说。

  这下麦格教授哑口无言了——因为这足以证明罗修是个天赋异禀的学霸。

  无论是在麻瓜的世界还是在巫师的世界,他都是个天才。

  邓布利多则毫不吝惜自己的赞美:“修,你真是个天才,不世出的天才。”

  罗修谦虚的点了点头:“您过誉了,先生。”

  麦格教授则始终觉得罗修不怀好意,她谨慎的问道:“那么你在霍格沃茨旁打造出了一个能量强大的武器,目的是什么呢?”

  罗修对麦格教授的问题并不意外,实际上他早就等着麦格教授或是邓布利多问出这个问题了,他朝着对面的禁林轻轻一指,笑着说:“我的目的在那里。”

  “禁林?”麦格教授好奇的问,“你想去禁林?”

  海格则领会了罗修的意图:“修,你是想对付偷猎独角兽的人吧?”

  听到这里,邓布利多的表情紧张起来,他欠了欠身,随后笑着说:“为了对付一个偷猎者,如此大费周章的制作一个复杂的能量源,这会不会太小题大做了呢?”

  在邓布利多说完这句话之后,罗修转身看向了他,微笑着问道:“邓布利多先生,您应该知道,猎杀独角兽的人究竟是谁吧?”

  “什么?”

  这下邓布利多惊呆了,他灰色的瞳孔明显的收缩了一下。

  他当然知道猎杀独角兽的人是谁,那就是臭名昭著的伏地魔——在当年杀害哈利·波特的父母之时,被哈利·波特的母亲用牺牲咒语反弹重创。之后的伏地魔肉身被毁,只能靠喝独角兽的血才能够苟延残喘,所以一听说禁林里的独角兽被谋害,邓布利多就知道偷猎者是谁。

  只是他没想到,眼前这个神奇的孩子也知道。

  “麦格教授,麻烦您先带着马尔福回学校去,我们不该耽误学生的时间。”邓布利多并未继续和罗修谈论偷猎者的话题,而是转向麦格教授说。

  “邓布利多,我想马尔福自己可以回去,我不妨留下来……”麦格教授为自己争取道。

  但邓布利多却坚定的摇摇头:“不,麦格教授,这里距离禁林太近了,马尔福一个人走会很不安全的,我们必须得为学生的人身安全考虑,不是吗?”

  “是这样的……”麦格教授看出邓布利多不希望她参与这件事情,只好转身带着马尔福离开小木屋。

  “走吧,马尔福,我们的拜访结束了,该回去上课了。”麦格教授说。

  马尔福却恋恋不舍,好奇的问道:“可是还没听修说完他的目的呢,他的目的到底是什么?禁林里有什么?偷猎者吗?”

  “这不关你的事马尔福,这不关你的事。”麦格教授郁闷的说。

  实际上她又何尝不想留下来一探究竟,但邓布利多显然不希望过多的人参与到这件事情中来。

  而在麦格教授带着马尔福离开之后,小木屋里就只剩下罗修、邓布利多和海格了。

  这时罗修才开门见山的说:“好了,只剩下咱们三个,咱们可以好好谈谈伏地魔的事情了。”

  海格听到“伏地魔”三个字,表情变得愤怒却又带着一丝恐惧。

  邓布利多倒是面色如常,他并不惧惮伏地魔。

  “你怎么知道他是伏地魔?”邓布利多看着罗修问。

  罗修笑了笑:“我曾经听说过他的故事,也知道他受了重创,另外我在禁林里与他交过手,我知道如此精通黑魔法的人并不多,精通黑魔法又需要饮用独角兽血的人就更少了,同时符合这两个特征的就只有伏地魔。”

  “你果然非常聪明。”邓布利多点头赞许。

  海格则急切的问道:“那你准备怎么对付他?”

  罗修冷静的说:“我撞破了伏地魔的身份,他和他的同伙现在很想除掉我,他们以为我只是普通的魔法学徒,能力有限,甚至他们就连海格都不放在眼里……我想我恰好可以利用这一点来防守反击,一举将他们歼灭。”

  “你知道伏地魔的同伙是谁?”邓布利多低声问道。

  “是的,我知道。”罗修轻轻点头。

  海格则出了个主意:“既然你知道伏地魔的同伙是谁,为什么不把他的名字说出来,我想我们直接去抓住他,比你以身犯险来的更妥当。”

  “别忘了,伏地魔可是个狡猾的人,他和同伙在禁林里被我撞破身份之后,只怕已经做好了隐藏行踪的万全之策。贸然行动只会打草惊蛇,更何况邓布利多校长一旦有任何反常的举动都会让敌人提前隐蔽……所以与其让邓布利多校长动手,不如让我和海格来。”罗修冷静的分析道。

  邓布利多没有说话,他在静静的思考。

  海格则挠了挠脑袋,看向罗修问道:“可是就凭我们两个,真的是伏地魔的对手?”

  罗修指了指操作台上的方舟反应炉:“单凭我们两个的确不行,但加上它就够了。”

  邓布利多被罗修说的来了兴趣,微笑着问道:“那么请问,你需要我怎么配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