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诸天穿越系统 109、伏地魔(第三更)
作者:我在村口烫头的小说      更新:2018-11-27

  罗恩的小老鼠斑斑一双眼睛里闪烁着狡黠的光芒,它叼着魔法石并将它递给门口的罗恩。

  看到这一幕,哈利和赫敏惊讶的瞪大眼睛,他们难以置信的看着罗恩,仿佛他们根本不认识眼前这个人。

  “罗恩!为什么?罗恩!”哈利声嘶力竭的喊道,“你抢魔法石干什么?”

  这时罗恩的表情变得扭曲起来,他的眼眶开始发红,嘴角下撇,肩膀一耸一耸。

  “对不起,哈利,对不起,可是我没有办法,我是被逼的……”

  说到这里,罗恩解开了衬衣的扣子,一股大蒜的味道弥漫开来,让哈利和赫敏都厌恶的皱起了眉头。

  就在这时,哈利看到罗恩的胸前居然有一张脸!那是一张狰狞、凶恶的丑脸,他的五官都挤在了一起!

  “啊!”

  哈利和赫敏被眼前的诡异画面吓呆了,两人不约而同的大声尖叫着,罗恩则痛苦又愧疚的低下了头,泪水从他的眼眶里滚落。

  “我想你们也看到了,我被伏地魔控制了……另外他说食死徒已经劫持了我出国看望哥哥的父母,他们现在命悬一线,只有我乖乖配合伏地魔,他们才能活命……”

  罗恩低声说道。

  而在罗恩说完之后,附着在他胸膛上的伏地魔也开了口。

  “哈利,咱们终于再次见面了,不过我想你一定猜不到,我们会用这样的方式重逢吧,哈?”

  伏地魔的声音阴森而又低沉,仿佛从地狱深处传出,哈利瞪着眼睛看着他,心中却没有丝毫胆怯。

  他对伏地魔只有仇恨,刻骨铭心的仇恨,因为伏地魔害死了他的父母,现在又把罗恩毁了。

  “伏地魔,我不怕你!”哈利·波特大声的说。

  然而伏地魔却笑了起来,那笑声猖狂而又得意。

  “哈哈哈……你不怕我?这话别说的太早,等我用魔法石重塑肉身,等我再次降临在霍格沃茨!到时候别说是你,就算邓布利多见了我都要瑟瑟发抖!”

  说着,伏地魔大声命令罗恩:“罗恩,举起魔法石!”

  罗恩如行尸走肉般点点头,随后轻轻抬起了手。

  看到这一幕,哈利和赫敏连忙大声制止:“罗恩!住手!”

  可惜制止根本没用,罗恩仿佛被伏地魔控制了心智一样,乖乖的高举魔法石,以供伏地魔使用。

  而与此同时,伏地魔口中低念起了就连赫敏都听不懂的咒语,随着咒语念出,房间里的空间发生了诡异的扭曲——桌子、凳子仿佛被一个无形的旋涡吸引,开始朝着魔法石倾倒过去。

  哈利大声喊道:“罗恩,你不能这么做!一旦伏地魔复活,他会把我们都杀掉的!”

  赫敏也试图制止罗恩:“罗恩,你清醒一点,别被伏地魔骗了!”

  可惜现在说什么都来不及了,因为在罗恩高举的魔法石的另一侧,一只手凭空出现——这只手仿佛是从虚无空间里冒出来的,在无形旋涡的周围形成,而这只手只是开端,很快手上就生长出了一条胳膊……

  那是伏地魔,伏地魔的肉身,在魔法石的作用下,伏地魔将房间里的桌子、椅子、以及空间内的能量转化为自己的身体。

  “哈哈哈……我终于回来了!”

  伏地魔仰天长啸,他的声音逐渐从罗恩的胸前往魔法石的另一侧转移。

  开始只是一只手,随后是胳膊,再然后是肩膀,逐渐长出脖子、再长出脑袋!

  伏地魔丑得吓人的面孔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他冷笑着看向哈利、赫敏和罗恩。

  “三个蠢孩子,感谢你们,感谢你们帮我找到了魔法石!你们是我统治世界的垫脚石!”伏地魔冷笑道,随后回头看向罗恩,“你已经没用了,现在给我滚吧!”

  说完,他反手将罗恩甩了出去。

  失魂落魄的罗恩被只有一只手的伏地魔弃如敝履,跌跌撞撞摔倒在了哈利和赫敏的身旁。

  哈利连忙抱住罗恩,但罗恩却没脸再面对哈利。

  “对不起,哈利,对不起……”罗恩哭着道歉,“是我害了你们,是我害了霍格沃茨……”

  哈利轻轻抱住罗恩的脑袋,宽慰道:“别自责,这不是你的错,是伏地魔太狡猾了!”

  而此时的伏地魔肉身已经重塑了一半——从头到胸口的位置都已成型,包括两条胳膊和两只鹰爪般的手。

  他紧紧握着魔法石,冷笑着说道:“现在,是你们的死期了!”

  说罢他朝着哈利轻轻招了招手,哈利的魔杖便乖乖到了伏地魔的手上。

  “唔……三个稚嫩的孩子,我该先从谁下手呢?”伏地魔冷笑道,“哈利,就是你吧!是你把我害成这副模样,我不能不报复你!”

  一边说,伏地魔一边挥舞起魔杖。

  赫敏与罗恩立即大声喊道:“不要啊!”

  他们惊恐的抱着哈利,生怕他死在伏地魔的手上。

  而就在这时,一声厉喝从门口响起。

  “神光护体!”

  刺眼的光芒划破伏地魔带来的阴霾,将伏地魔的毒咒打断,伏地魔转身回头,将手中魔杖的能量反挥出去。

  嘭!

  两股能量交汇在一起,光芒照亮了整间密室!

  这时哈利、赫敏和罗恩看到了阻止伏地魔的人——来自斯莱特林的罗修,他手持魔杖毅然站在门口,仿佛英勇无畏的骑士。

  格兰芬多的三剑客万万没想到,最后站出来拯救他们的会是一直被他们当作坏人的罗修。

  而转瞬之间,胜负即分。

  一支魔杖被高高击飞,再清脆的摔落在地。

  被击飞的是罗修的魔杖,他的实力与伏地魔相差太大,即便是有魔力放大器的臂助,他也不是伏地魔的对手。

  “呵呵,不自量力的小子,你已经毁了我一次计划,休想再毁第二次!”伏地魔沉声说道,他对罗修同样怀恨在心。

  而此时他的肉身已经重塑到了腰间——很快,一个完整的伏地魔就会降临霍格沃茨。

  不过面对魔杖被击飞的境遇,罗修却表现的异常淡定,他平静的看着伏地魔,冷笑着问道:“伏地魔,你未免也太自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