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诸天穿越系统 115、新课题
作者:我在村口烫头的小说      更新:2018-11-27

  被罗修当场撞破,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菲茨担心罗修精神二度受创,赶紧手舞足蹈的转移罗修的注意力。

  珍玛则手忙脚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罗修颇为无奈的看着两名小伙伴,摇头道:“你们放心,我真的没有问题,无论是精神层面还是身体层面,我都健康的很。”

  珍玛则担忧的说:“可是,修,你应该知道,一个精神出了问题的人,是不会意识到自己精神出了问题的……”

  菲茨也点头道:“是啊,修,斯凯亲眼看到你试图施展咒语,这怎么会是一个正常人能做得出来的事情,还有视频里的锤子……”

  罗修道:“时间会证明一切,菲茨,不是我疯了,而是你对这个宇宙了解的还不够透彻。”

  “好吧……”菲茨无奈的说,“修,我不想和你陷入这种无谓的争辩,这样好了,我和珍玛会给你模拟出一个心理测试,用来检验你的精神状态是否正常,如果你一切正常,那我们就放心了,但如果你的测试结果让人担忧,修,你就必须要配合我们做相应的治疗。”

  珍玛听完后立即点头赞同:“修,这是个好主意。”

  罗修知道因为系统的存在,穿越哈利·波特宇宙后自己的怪异举动引起了朋友们的怀疑,所以为了打消他们的疑虑,他就必须要完成这个测试。

  “好的,我同意。”罗修点头道,“现在请你们准备测试吧。”

  于是菲茨和珍玛马上开始着手设计测试,这个测试根据著名的心理学测试埃克森测试改写而成,64道选择题以及3道主观题大略能够给出一个权威的评定,罗修的精神是否出现问题也可以根据测试结果做出判断。

  傍晚时分,测试题便发到了罗修的学生邮箱里,罗修立即打开试卷,开始完成测试。

  珍玛和菲茨紧张的在旁边等着答案揭晓,这简直比他们等待自己的考试成绩还要提心吊胆。

  罗修答题速度很快,交卷只用了十分钟,这还是他为了让结果信服,慎重考虑每一道题后的速度。

  交卷后菲茨那边的系统自动生成结果,并且根据结果判断出罗修的心理状态,三个人围在菲茨的笔记本面前焦急的等待着结果公布,这一刻大家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大约几秒钟之后,结果显示在屏幕上。

  测试表明,罗修的精神情况一切正常,他是相对典型的内倾型、情绪稳定型、精神整合型性格,并未有反常的情况发生。

  “太好了!”珍玛开心的说,这个结果至少说明罗修没有太大的问题。

  罗修则拍了拍两名挚友的肩膀:“现在相信我没有撞坏脑袋了吧?”

  但实际上菲茨还是不太相信这个结果,毕竟这种简单测试的结果都是有缺陷的,另外罗修又是个相当聪明的人,他极有可能利用自己的智商和知识储备刻意给出系统想要的答案。

  不过表面上菲茨没有表现出怀疑,他决定继续观察罗修。

  “这下我就放心了。”菲茨笑着拍了拍罗修的胳膊。

  勉强算是解决了罗修“脑子被撞坏”的问题,气氛变得没之前那么紧张了。

  这时珍玛拿出自己的笔记本电脑道:“对了,你们不在的这段时间里,学院开展了一个新课题……”

  “哦?什么课题?”罗修好奇问道。

  珍玛将电脑上的一个文件给罗修、菲茨分别发了过去。

  “这个课题,关于新能源的研究。”

  罗修连忙点开珍玛发来的文件,只见第一页的标题上写着“神盾局学院新能源研究”,后面是一些对于整个课题的阐述,但具体内容却含混不清。

  文件中并没有明确指出这是哪一种新能源。

  “新能源?神盾局学院所指的新能源应该早已不是太阳能、风能、地热能之类的非传统能源了吧?难道是生物质能?”菲茨好奇的问道。

  珍玛立即摇头:“不,并非是生物质能,我曾经试探着问过能源学的教授,她告诉我这次神盾局研究的新能源是之前从未见过的一种能源,她无法准确说出这种能源的种类,甚至……”

  “甚至什么?”菲茨好奇的问。

  珍玛斟酌了一下,最后还是低声道:“甚至我觉得从她的字里行间可以推断出,这一种能源可能来自地外……”

  “不属于地球的能量源吗?”罗修问道。

  同时他的心里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猜测。

  宇宙魔方——六颗无限宝石中空间原石所形成的立方体,拥有着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能量和空间传送功能的特殊载体。

  千年前被奥丁存放于北欧,二战时期被九头蛇发现并且利用它造出了多种杀伤力巨大的毁灭性武器,后来在美队与九头蛇首脑红骷髅交战的过程中坠入海中,再被霍华德·斯塔克发现,转交给神盾局。

  对于目前地球的科技水平来说,宇宙魔方的确是新能源,甚至可以被称之为“无限能源”的新能源。

  而罗修通过自己对漫威宇宙时间线的了解,猜测出这个时候神盾局应该已经开始着手研究宇宙魔方了。

  钢铁侠、鞭锁等强力机械装甲的出现(本质是方舟反应炉这种远远领先于时代的强大能源的出现)给了神盾局前所未有的危机感,因为他们可以轻而易举的毁掉一座大都市。

  而为了防止这类超级武器失控,尼克·弗瑞启动了谋划已久的宇宙魔方研究计划。

  只有开发出一个比方舟反应炉更强大的能量源,才能控制方舟反应炉带来的潜在威胁——尽管尼克·弗瑞明白宇宙魔方极有可能是一个比方舟反应炉更大的隐患。

  想到这里,罗修抬头看向菲茨和珍玛。

  “二位对这个新课题感兴趣吗?”

  “当然。”珍玛立即点头,“我从一开始就关注它了。”

  菲茨更是有着旺盛的求知欲:“我很想见识一下神盾局的新能源到底是什么?”

  罗修点了点头,随后指向了文件下方的申请表:“上面说神盾局学院的学生可以自由组成三至五人组的研究小组,申请参加新课题,咱们刚好三个人,要不然报名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