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诸天穿越系统 118、学霸想试试
作者:我在村口烫头的小说      更新:2018-11-27

  众人循声望去,只见说话的是罗修。

  布莱克教授立即问道:“修,你有什么思路么?”

  然而没等罗修回答,加勒特探员立即轻蔑的笑了起来:“小子,我们正在探讨一个困扰神盾局多年的难题,研究的内容是一个能够轻易炸毁地球的能量源,就连戴维森教授这样的学者都无法想出办法,你确定你要试试?”

  戴维森教授则对罗修的勇气表示钦佩:“孩子,你有胆量站出来说话已经很了不起了,但我认为唤醒宇宙魔方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尝试的。”

  “为什么不让他试试呢?也许这孩子有办法,别忘了,他曾经在曼哈顿区救下了美利坚半个国防部的人。”布莱克教授为自己的学生仗义执言道。

  “他就是那个差点炸毁汉默大楼的小子?”不料听了这话,加勒特探员反而更加反对了,“那我就更不能让这个破坏分子靠近宇宙魔方了,在曼哈顿他炸毁的只是汉默大楼,但如果让他动了宇宙魔方,他要炸毁的可就是整个地球了!”

  布莱克教授无奈的叹息着,她回头看向了西特维尔探员,西特维尔是她和罗修最后的希望,也许他会选择站在罗修这边。

  但结果很令人失望,西特维尔探员并没有提出不同意见。

  “我也认可加勒特探员的话,宇宙魔方蕴含的能量太巨大了,除非这位学生能给出一个规范、精准的数据计算分析,否则我不会轻易让他尝试唤醒宇宙魔方……”

  菲茨和珍玛很失落,但他们知道罗修一定更失落,两个人轻轻拍着罗修的肩膀,安慰自己的好友。

  但就在这时,罗修忽然朝向宇宙魔方举起了双手,只听他口中念念有词,随后宇宙魔方猛地晃动了一下。

  核心深处的深蓝色突兀的亮起,仿佛一只紧闭的眼眸突然睁开!

  这蓝色由暗转亮,光芒闪过三层每一间实验室!

  “喔!”

  正在实验室里忙碌的所有学者、研究员和神盾局探员们纷纷抬头回顾,被这奇异的景象惊呆了,在场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包括加勒特和托马斯·戴维森。

  “宇宙魔方醒了?宇宙魔方是苏醒了吗?!”加勒特大声的问道,他的表情变得兴奋无比。

  戴维森教授则一脸茫然:“我也……我也不知道啊……”

  西特维尔探员惊讶的看向罗修,急迫的问道:“罗修,这是怎么回事?你唤醒了宇宙魔方吗?”

  罗修摊了摊手:“并没有,实际上我只是看了它一眼,也许宇宙魔方被我英俊的外表所吸引,这才睁开了眼睛。”

  听了这话,西特维尔差点没口吐鲜血。

  菲茨和珍玛也没想到在这种关键时刻罗修居然还有心情开玩笑。

  这时加勒特探员大步朝着罗修走来,伸手抓着罗修的衣领问道:“小子,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罗修反手一拨便将加勒特粗糙的大手给拨了开来,再伸手一推,直接将这名8级探员推得一个趔趄。

  “我不喜欢粗鲁的人,尤其还是个长相丑陋的粗鲁的人。”罗修沉声说道。

  “臭小子,你说什么?!”加勒特厉声说道,“这就是你和长官说话的态度?”

  “长官?”罗修眯起了眼睛,“抱歉,我只是神盾局学院的学生,并不是神盾局的探员,别说是你,就算是尼克·弗瑞也没有资格自称是我的长官。”

  “你……”加勒特气得几乎要去拔枪,但戴维森教授立即制止了他。

  “加勒特,你要和一个能唤醒宇宙魔方的人为敌吗?”

  加勒特深吸一口气,这才将胸口的怒火压下去,他还从未吃过神盾局学院学生的瘪,这是破天荒头一次。

  “好吧,这件事情是我急躁了,我向你道歉。”

  加勒特性如烈火,但却明白事情的利害关系。

  罗修冷笑一声:“这还差不多。”

  而小插曲结束之后,宇宙魔方也恢复了本来的样子——来自核心地带的蓝色光芒重新变得晦暗,它再次陷入到沉睡当中。

  “孩子,你刚才究竟是怎么唤醒宇宙魔方的?”戴维森教授换上一副谦虚的态度问道。

  罗修轻轻一笑:“刚才只是我的一个简单的尝试,这次成功有偶然的因素,很难说出道理来。不过我现在有一个完整的计划,如果这个计划成功,那么宇宙魔方将不只是像刚才那样暂时被唤醒,而是永久被唤醒。”

  戴维森教授立即产生了兴趣,实际上在场的所有人都产生了兴趣。

  “请问是什么计划?”戴维森教授问道。

  罗修卖了个关子:“请恕我暂时不能回答你,戴维森教授,但如果您肯相信我,我可以保证三天之内唤醒宇宙魔方。”

  “三天?!”戴维森教授瞪大双眼,“你有把握做得到?”

  布莱克教授也担心的问:“修,你真的已经想出唤醒宇宙魔方的计划了?”

  罗修点点头:“是的,我有把握唤醒宇宙魔方,我需要三天的时间。”

  戴维森教授回头看了加勒特一眼,随后加勒特点了点头。

  “我可以让他试试,再给他三天的时间,但是托马斯,你得盯着他别把地球炸成碎片。”加勒特沉声说道。

  戴维森教授立即允诺:“我当然会盯着他的。”

  而西特维尔探员则问道:“那么修,你需要些什么呢?”

  “我需要一个封闭的实验室,一套完整的实验人员,一台大型粒子对撞机,以及……振金。”罗修沉声说道。

  “振金?!”

  前面的描述倒是还可以理解,大型粒子对撞机虽然获取很困难,但对神盾局来说也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只是这个振金……未免就让人觉得惊讶了。

  珍玛从未听说过这种物质,好奇的问罗修:“修,振金是什么元素?”

  菲茨对振金有所了解,但是不敢确定世界上真的有这种金属:“修,振金真的存在?”

  至于神盾局这些人,他们则惊诧于罗修居然会把振金与宇宙魔方联系在一起。

  “怎么?我提出的条件很苛刻?你们做不到?”罗修回头看向他们,沉声问道。

  加勒特探员沉思良久,之后才深吸一口气,沉声说道:“没问题,我会提供你想要的任何材料……包括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