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诸天穿越系统 164、复仇者联盟
作者:我在村口烫头的小说      更新:2018-11-27

  短短二十分钟,罗修便制定出了一套缜密的计划,各方力量得到合理分配,全面瓦解冰霜巨人带来的危机。

  雷神托尔迫不及待的挥了挥手中的锤子,回头对赛尔维格教授道:“教授,现在送我们回阿斯加德吧!”

  “等等!”

  托尼·斯塔克忽然叫住雷神,随后环视大家道:“咱们大家聚在一起拯救地球,这可是千载难逢的盛事,我认为我们应该为这个救世团队命个名,这样日后子孙后辈谈及这场战役,他们会知道该铭记谁、感谢谁。”

  托尔嫌弃的瞥了斯塔克一眼:“你这个虚荣的家伙……”

  史蒂夫·罗杰斯也表达了他的意见:“保护人类家园是我们的义务和责任,我们不需要子孙后辈的铭记和感谢。”

  “能不能别这么虚伪?”斯塔克反唇相讥,“谁不想青史留名,彪炳千秋?再说就算在敌人面前,咱们也得有个响当当的名字吧!”

  说完,孤立无援的斯塔克转向罗修、黑寡妇、科尔森探员等人。

  “拜托,你们也说句话,难道只有我觉得我们需要一个名字?”

  希尔探员低声道:“我觉得神盾局就是个好名字……”

  “拜托,我才不想让神盾局独吞所有功劳!再说神盾局算哪门子好名字?”斯塔克嫌弃的说。

  科尔森咳嗽一声:“咳咳,斯塔克先生,别忘了您父亲是创立神盾局的元老之一……”

  “这恰恰说明了神盾局这个名字已经过时了!”托尼·斯塔克坚持己见,“我们需要一个新名字。”

  “大家就满足他吧,光听他喋喋不休我就已经够烦了。”黑寡妇郁闷的说。

  罗修也站出来表达了对斯塔克的支持:“我也认为我们需要一个名字。”

  “那叫什么名字好呢?”雷神托尔终于妥协,捏着下巴琢磨着。

  “地球保卫联盟。”史蒂夫·罗杰斯给出提议。

  “这听起来的确像是你那个年代的名字。”托尼·斯塔克毫不留情的吐槽道,“我们需要一个更新潮的名字。”

  “正义联盟?”科尔森探员灵光一现。

  “太假大空了,我不喜欢。”斯塔克皱了皱眉,“我想要一个含义更具体的名字。”

  “复仇者呢?”这时罗修提议道,“外星侵略者犯我疆土、杀我同胞,我们之所以集合在这里,是因为我们要复仇。”

  “我喜欢这个名字。”

  黑寡妇第一个站出来,她现在满心仇恨,她已经迫不及待要为鹰眼复仇了。

  “我也同意。”

  史蒂夫·罗杰斯第二个认可。尽管眼前的冰天雪地与当年埋葬他的冰雪不同,但他感到自己体内有一股复仇之血蠢蠢欲动。他并不需要真正意义的去复仇,他只是需要一个战斗的理由。

  “我加入。”雷神点了点头,“我愿意成为复仇者。”

  冰霜巨人与阿斯加德人的仇恨绵延数千年,“复仇者”三个字托尔当之无愧。

  这时罗修看向斯塔克:“斯塔克先生,你觉得呢?”

  托尼·斯塔克颇为惊讶的看着罗修,因为在罗修说出“复仇者”这个词的前一秒,他的脑海里也冒出了这个词。

  “修……这个名字真的是……太神奇了!”斯塔克欣喜的说,“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也想到了这个名字。”

  “别废话了,大家赶紧动起来!”这时美队不耐烦的催促道,“复仇者们,是时候让外星侵略者感受到我们的愤怒了!”

  “我现在马上调试坐标,阿斯加德人请过来集合。”赛尔维格教授大声喊道。

  话音未落,基地里的警报忽然刺耳的响起。

  希尔探员的通讯器里传来消息:“暴风雪已经降临,基地的温度持续下降,长官,请通知大家做好御寒准备。”

  “大伙!暴风雪已经来了!我不知道冰霜巨人现在在哪,但请大家做好准备!”希尔探员大声喊道。

  罗修则连忙分配任务:“斯塔克先生、队长、罗曼洛夫探员,基地的安全就交给你们了!”

  “放心。”史蒂夫点点头,随后指挥道,“斯塔克,你和我去外面组成第一道防线,罗曼洛夫探员,你留在基地内保护实验室的安全。”

  黑寡妇挑眉问道:“因为我是女人,所以我就只能留在基地里吗?”

  美队连忙澄清:“别多想,我没有性别歧视的意思。”

  至于罗修,他带着菲茨转身回了实验室。

  实验室里赛尔维格教授和简联手将托尔和他的伙伴们送回了阿斯加德。

  “接下来我们得用最短的时间造出一门大炮来,然后再用这门大炮送冰霜巨人们上天。”罗修沉声说道,“朋友们,动起来!”

  ——————

  半小时之后。

  神盾局基地已经冷如寒冬。

  急救室中。

  死里逃生的尼克·弗瑞睁开了眼睛。

  “局长,您醒了?”医疗团队里的一名年轻探员快步走到手术台边,关切的问道,“您感觉怎么样?”

  “还不错,除了有些冷。”弗瑞沉声道。

  “喔,那是因为暴风雪已经到了,大半个基地都被积雪埋起来了。”年轻探员笑着说,她显然是个乐观的姑娘,“局长,听说是外星人入侵了?”

  “是的。”弗瑞挣扎着坐了起来,回头看向自己的肩膀。

  肩膀上的伤口已经被处理好了,伤势并不严重。

  “其他人呢?修·罗有没有制定出一个合理的计划?”弗瑞操心的问。

  “您是说那个亚洲人?您放心,他们的行动有条不紊,听说他们还成立了一个新组织,叫复仇者联盟。”探员笑着说。

  “这样啊……那我现在的状态如何?可以去战斗吗?”尼克·弗瑞问道。

  “您肩膀上的伤并不严重,只是在暴风雪中停留太久受了风寒,另外我们正在帮您做一个测试,检查您身上是否感染了冰尸病毒,这是那个亚洲人特别强调过的。”探员道。

  “冰尸病毒?”弗瑞听到这个名字后不由紧皱眉头,他差点忘了这该死的东西。

  “检查结果什么时候能出来?”弗瑞焦躁的问道。

  “现在就出来了,这个检查很快的。”年轻探员笑着说,随后去电脑上取报告。

  尼克·弗瑞并没闲着,他翻身从手术台上跳了下来。

  “结果如何?”他走到探员身旁,低声问道。

  “我看看……”探员打量着电脑屏幕,随后表情逐渐凝重。

  “噢,局长,很不幸,您好像……您好像感染了冰尸病毒……”探员低声说道,回头同情的看着尼克·弗瑞,“但请您不要担心,我们一定会全力医治好您。”

  “哦?是么?”

  得知噩耗的尼克·弗瑞表情如常,嘴角却忽然勾起一抹冷笑。

  “我看没这个必要了。”尼克·弗瑞阴森的说。

  寒光闪过,探员的咽喉被一把冰锥划开。

  鲜血四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