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诸天穿越系统 165、内忧外患(第三更)
作者:我在村口烫头的小说      更新:2018-11-27

  神盾局基地中。

  温度持续下降。

  黑寡妇娜塔莎·罗曼洛夫迈着长腿穿行在走廊中,她要去检查一下尼克·弗瑞的情况。

  刚才的会议结束之后,罗修特别提醒了黑寡妇一件事——尼克·弗瑞的肩膀被冰尸划伤,这很有可能导致他的感染。基地里的冰尸已经足够多了,大家可不想再多面对一只冰尸。

  “该死的外星人,我会让你们付出代价!”黑寡妇心里赌咒发誓,满腔怒火无从发泄。

  就在这时,她的耳旁响起一道声音。

  “娜塔莎,看来你很气愤……”

  这是洛基的声音,但这家伙却并不在附近。

  “该死,阿斯加德人怎么没把这个战争贩子带走?”娜塔莎颇为郁闷,她没去搭理洛基的挑衅。

  但她越是不搭理洛基,洛基越是变本加厉。

  “娜塔莎,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我们聊聊呗,你觉得怎么样?”洛基用体贴温柔的语调说,“我知道你需要找个人来倾诉,我愿意聆听你的心事。”

  在洛基的蛊惑下,黑寡妇仍然保持着冷静,她是红房子百年间培训出来的最杰出的间谍,这种级别的蛊惑她根本不放在眼里。

  “这就是你的手段吗?洛基,那么你可真是够弱的。”黑寡妇沉声说道,大步流星往前走。

  但就在这时,洛基冷笑起来:“呵呵,娜塔莎,你真的认为我是在耍手段吗?不,我是在很真诚的和你谈条件。你的小伙伴鹰眼变成了冰尸,他的生命危在旦夕,如果你今天没有办法拯救他,那么他将永久的成为冰尸,失去生命……”

  这一次,黑寡妇终于停下了。

  而洛基的声音仍在继续。

  “我知道你什么都不在乎,只在乎鹰眼的生命……”

  “我欠他人情,我必须偿还。”黑寡妇沉声道。

  “那么就偿还他吧,你现在就可以偿还他。”洛基笑着说。

  “但祛除冰尸病毒的唯一办法就是神血,托尔已经回到阿斯加德了!”黑寡妇攥着拳头说。

  “哦,亲爱的,别忘了,世间并非只有一位神祇,我洛基,也是神!”洛基骄傲的说,“我是托尔的弟弟,奥丁的儿子,我的体内也流淌着神之血!”

  洛基对托尔坦白身世的时候黑寡妇并不在场,神盾局中的探员并不知道洛基的身世之谜,这正是洛基蛊惑他们的资本,也是洛基翻盘的希望。

  他坐在自己的囚室里,将声音传送到黑寡妇的耳中,他相信为了拯救鹰眼,黑寡妇一定会和自己合作。

  这一刻黑寡妇浑身颤抖,她忽然意识到洛基说的没错——尽管被托尔残忍拒绝,但神盾局基地里还关押着另外一位神。

  只要获取了他的血液,那么鹰眼就得救了,而不光是鹰眼,就连其他探员都有可能得救。

  “与我合作吧,娜塔莎,我会把神血赐给你,但前提是你放我离开。”洛基用一副诚恳的语气说道。

  黑寡妇却冷笑起来:“阶下囚有什么资格与我谈条件?我们大可以强制提取你体内的血液!”

  “你们当然可以这么做。”洛基冷哼一声,“你们尽管尝试,但到时候你们得到的将不会是神血,而是致命的毒药!要知道我是阿斯加德的诡计之神,而将自己的血液变成毒药只是我千百种诡计之一。”

  “既然你是诡计之神,我就更没有必要相信你了。”黑寡妇道,“你并不值得信任。”

  “是么?”洛基忽然笑了起来,“我其实也不需要你的信任。”

  就在这时,黑寡妇忽然觉得背后吹起一阵阴风。

  之前洛基说话的时候,他的声音犹在耳边,却又仿佛远在天边。

  但刚才那句话,她感觉洛基是真真切切贴着她的耳朵说的。

  难道洛基已经被放出来了?

  黑寡妇蓦然回首,却在自己背后不远处看到了尼克·弗瑞。

  “局长?”黑寡妇低声喊道,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因为面前的尼克·弗瑞表情阴鸷,孤零零的独眼中闪烁着红色光芒。

  这时洛基的声音再次从她的耳边传来,这次黑寡妇几乎能确定他就站在自己的背后。

  “多谢你和我闲聊,为尼克·弗瑞局长争取救我的时间。”

  洛基一边说,一边迈步走到了黑寡妇的身旁,他猛地伸手抓住黑寡妇的脖子,朝着她的脸上吹出一口寒气。

  “别怕,现在你又可以和你的好朋友鹰眼并肩作战了。”

  ——————

  神盾局基地外。

  暴风雪愈发猛烈。

  史蒂夫·罗杰斯与神盾局外勤探员们躲在隐蔽物后,时刻盯着暴风雪里的情况。

  菲尔·科尔森就站在史蒂夫的身旁,他的心情从未像现在这一刻激动。

  “队长,我……我一直都希望见到你,说实话,能和你并肩作战是我的荣幸。”科尔森探员语无伦次的说。

  “我也一样。”史蒂夫点点头,随后打量了科尔森探员一眼,“科尔森探员,对吧?”

  “是的。”被自己的偶像点名,科尔森异常兴奋,“菲尔·科尔森,你也可以直接叫我菲尔。”

  话音未落,不远处的托尼·斯塔克吐槽道:“喂!现在可是生死存亡的时候,你们能不能先别打情骂俏了?”

  “对不起斯塔克先生,我会注意的。”科尔森连忙道歉。

  史蒂夫则皱了皱眉,低声问科尔森:“如今这个年代的有钱人都这么讨厌吗?还是只有他比较讨厌?”

  科尔森歪着头想了想:“嗯……可能只有他这么讨厌。”

  史蒂夫认同的点点头:“我也这么觉得。”

  就在这时,远处暴风雪中有人影出现,这些人影魁梧如山,身高至少在二十米以上。

  “该死,是冰霜巨人!”科尔森探员连忙预警,“全体人员注意,敌人出现!”

  托尼·斯塔克马上将战衣切换到战斗形态,肩膀上的微型导弹蓄势待发。

  史蒂夫·罗杰斯则紧抓着手中的盾牌,他还从没与外星人交过手。

  几分钟之后,冰霜巨人们从冰雪中露出了他们的真容——那是一群身材庞大的恐怖巨人,他们拥有着湛蓝的皮肤与猩红的眼球,他们手中持有长逾数十米的冰锥,迈着硕大的步伐往神盾局基地而来。

  “复仇者们,该战斗了!”

  托尼·斯塔克一飞冲天,肩膀上的微型导弹朝着冰霜巨人们激射而出。美队也灵活的迎向敌人,手中的振金盾牌向前投掷。

  神盾局则为他们提供炮火掩护,阻止冰霜巨人继续向前迈进。

  一场恶战,正式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