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诸天穿越系统 181、毒雪
作者:我在村口烫头的小说      更新:2018-11-27

  尽管冰尸化的鹰眼力量和敏捷都大幅度提升,但在被罗修用魔杖击中之后,他基本失去了战斗能力。

  黑寡妇毫不客气的按住自己的老友,科尔森探员则快步跟上注射一剂冰尸病毒抗体。

  五秒钟之后,鹰眼深吸一口气,眼瞳内的血色逐渐褪去,身体也变得温暖起来。

  黑寡妇喜出望外,捧着鹰眼的脸:“嘿,老伙计,看看我是谁?”

  “你下手可真重,娜塔莎。”鹰眼笑着说,“差点把我这冻僵了的胳膊腿给打折。”

  显而易见,眼前的鹰眼恢复了理智。

  “鹰眼探员,弗瑞局长现在在哪?洛基又究竟制造了多少冰尸病毒?”科尔森探员紧张的问道。

  而没等鹰眼回答,斯塔克指了指客厅里只裹着一件衬衫的海伦·赵,以及站在她身旁赤膊的罗修,笑着说:“我想我们应该让这两个人独处一会,咱们先回斯塔克大厦吧。”

  “是这样的。”史蒂夫·罗杰斯尴尬的转向一边,略显腼腆的说,“咱们先离开这里。”

  于是大家纷纷退出公寓,最后离开的斯塔克将门带上。

  随着锁扣落臼的声音响起,公寓里又恢复了安静。

  罗修与海伦·赵四目相对,两人都觉得有些尴尬。

  “说起来你还真是今天的赢家,又救回了鹰眼、又戏弄了洛基……还假公济私的把我骗上了车……”海伦似笑非笑的说,“我早该看穿你伪君子的面目。”

  罗修摊了摊手:“我本以为洛基只是想让你吻我一下,毕竟唾液里的冰尸病毒含量就足够让我感染了,但没想到洛基如此丧心病狂,居然让我们荷枪实弹的真干。”

  “所以是洛基的锅咯?”海伦·赵翻了个白眼,“你小子只是他阴谋下的牺牲品?”

  “嗯……这么说有点不负责任,我当时的确有点假公济私的意思。”罗修对海伦歉意一笑,“当然,如果你觉得被我占了便宜,我也可以让你睡一次作为补偿。”

  海伦被罗修的无耻气笑了,轻轻按住罗修健硕的胸口:“看在你给我注射抗体的份上,这次我就不跟你计较了。”

  罗修松了口气:“感谢你的大度。”

  话音未落,海伦·赵忽然轻轻贴了过来,低声在罗修耳旁道:“但我感觉你刚才注射的剂量有些不足,能不能再帮我注射一次?”

  罗修微微一怔,随后立即笑着点头:“乐意奉陪。”

  ——————

  深夜。

  连续爆肝多日的罗修躺在沙发上进入深度睡眠,赵博士体贴的帮他盖好绒毛毯,自己去洗了个澡之后换上衣服回实验室继续工作。

  鹰眼的回归带来了重要情报,复仇者联盟终于掌握了洛基的消息。

  洛基狡猾至极,每次与鹰眼、弗瑞见面时使用的都是幻象分身,但鹰眼大略能估测出洛基的活动范围,而这活动范围应该以他在地球上的根据地为圆心向四周辐射。

  除此之外,鹰眼还透露洛基正在筹划一个惊天阴谋——洛基在纽约投放的冰尸病毒只是小小的试水,他宣称自己可以在几天之内让半个美利坚沦陷于冰尸病毒之下。

  鹰眼的消息无疑又让整个实验室陷入了深深的恐慌之中,实验室研制出来的病毒抗体虽然有奇效,但是却根本不可能在短时间之内大批量生产,而抗体虽然可以通过体液传播,但它的传播途径和潜在携带者数量要远远小于冰尸病毒,所以长期来看,一旦冰尸病毒在美利坚大范围传播开,实验室研发的抗体对病毒来讲根本就是杯水车薪。

  “所以现在我们到底该怎么办?尽快量产病毒抗体吗?”史蒂夫皱眉问道。

  科尔森探员摇了摇头:“病毒抗体的量产工序非常复杂,我们必须得协商生产厂家、报请相关部门审批、获取原材料、提供技术支持、运营资金链供应……等这款抗体真的量产,可能早已是几个月之后的事情了。”

  “最快也得两个礼拜。”海伦·赵在这方面更有经验,补充说道。

  托尼·斯塔克眉头紧锁:“如果洛基真的能够在几天之内让半个美利坚感染冰尸病毒的话,那现在量产冰尸病毒抗体根本来不及。”

  “而一旦冰尸病毒大规模爆发,举国上下将会乱成一团,洛基甚至可以通过病毒控制民众……”菲茨绝望的说,“再考虑到冰尸病毒几乎无所不能的传播方式,整个地球将会在几个月之内沦陷。”

  “这下真的是末世降临了……”赛尔维格教授都快站不稳了。

  直到黎明来临,实验室的诸人也没有想出一个合适的应对方法。

  冰尸病毒,它适应性强、传染性强、破坏力强,几乎是一道无解的难题。

  冥思苦笑之后,绝望的众人将最后的希望寄托在罗修的身上,他们认为也许只有罗修有办法从末世之中拯救全人类。

  但在他们等到罗修之前,他们先等来了另外一位访客。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

  乌云似乎是在后半夜的时候出现的,当时身处地下实验室里的各位并未发觉,而这乌云来的如此之快,以至于专门检测天气的神盾局探员都始料未及。

  第一缕洒向纽约城的阳光被乌云遮挡,紧接着大片雪花从天空中降落,仅仅过了十几分钟,纽约城就成了一座银装素裹的雪城。

  对于市民来说,这场雪是他们意外的惊喜,每年纽约的雪不会来的这么早,更不会来的这么大。

  兴奋的孩子们从家里跑到街上,捧起皓白的雪花朝着伙伴身上洒去,就连大人们都忍不住伸手接几瓣雪花,笑眯眯的说:“圣诞节快来了。”

  一切美梦在第一例变异发生的时候破碎,变异者的怒吼声仿佛是地狱深处魔鬼的低语。

  一名少年双目变得通红,双手上凝结出锋利的冰刃,他如野兽般穿过马路跳到对面的广场上,用冰刃割开一位老人的喉咙。

  但这名老人并未倒下,他很快也加入了少年的行列——猩红的眼睛与手掌上随意凝结的冰刃,让他成了一位冰雪之中的魔鬼。

  末世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