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诸天穿越系统 185、空间放逐者(第三更)
作者:我在村口烫头的小说      更新:2018-11-27

  斯塔克迫不及待的将身上的老款战衣MarkⅧ卸下来,再满脸期待的站到了空间放逐者的前面,机械操作台上的机械手立即开始帮斯塔克穿戴装甲,金属原色的空间放逐者在几秒之内便将斯塔克彻底遮盖。

  “这可是糅合了地球科技与宇宙科技的混血儿,我已经准备好开启虫洞了。”斯塔克满心期待。

  罗修则走到另一副空间放逐者之前,启动机械手帮自己穿戴新的机械装甲。

  “振金、乌路金属和宇宙魔方的加盟的确让这副装甲更加强大,不谦虚的讲这是目前地球上最具威力的机械外骨骼。”罗修微笑着说。

  菲茨则满眼羡慕的看着披挂上阵的两人:“斯塔克先生,我能不能给自己也打造一副空间放逐者?”

  “我会给你这个机会的,菲茨,不要着急。”斯塔克笑着说,“等我研发出下一套更炫酷的战甲的时候——毕竟我不能允许别人抢了我的风头,哈哈。”

  “喂!可是修明明有一套跟你一模一样的空间放逐者!你难道不怕修抢了你的风头吗?”菲茨争风吃醋的说。

  斯塔克却狡猾一笑:“不,菲茨,修的空间放逐者比我少了一个功能……”

  说着,斯塔克下达指令,“贾维斯,开启BGM(背景音乐)。”

  随后斯塔克的空间放逐者立即响起了节奏感十足的摇滚乐。

  “修的战甲没有环绕立体声!”斯塔克得意洋洋的说,“我这副装甲才是目前地球上最炫酷的机械装甲!”

  罗修懒得和幼稚的斯塔克一般见识,而是率先启动了瞬移功能。

  “目标,西伯利亚。”

  紧接着一道蓝光闪过,空间放逐者——罗修消失在了实验室。

  “喂!等等我!”斯塔克不甘示弱,“贾维斯,西伯利亚!”

  又是一道蓝光闪过,托尼·斯塔克也凭空消失。

  看到两人掌握了如此强大的黑科技,实验室里的所有人都欣羡不已。

  菲茨和赛尔维格教授对视一眼,两人都理解对方心里的想法。

  “下一套,教授……下一套战甲,我们一定给自己打造……”

  ——————

  西伯利亚。

  神盾局秘密基地。

  洛基悠闲的坐在椅子上看着面前的屏幕,屏幕上则显示着纽约冰尸病毒感染者的分布图。

  尼克·弗瑞垂手站在一旁,猩红的眼球时不时打量四周,而基地深处的武器库里摆放着一颗硕大狰狞的头颅——那是冰霜巨人劳菲的首级,也是操控全球冰尸病毒的后台主根服务器。

  “我想纽约坚持不了太久了,斯塔克大厦的那些家伙得赶快做出决定才好。”洛基冷笑着说,“又或者我根本不该和他们谈条件,等纽约陷落之后派一队冰尸进去抢走宇宙魔方不就行了?”

  “宇宙魔方所蕴含的能量太过巨大,又拥有着创造虫洞的特殊能力,我建议您不要操之过急,避免他们与您玉石俱焚。”尼克·弗瑞沉声说道。

  “和我玉石俱焚?他们也得有这个能力!”洛基压根没把复仇者们放在眼里,“现在他们自顾不暇,哪还有精力来找我的麻烦?”

  然而话音未落,两束蓝光一前一后在秘密基地中出现,罗修与托尼·斯塔克身穿空间放逐者齐齐到场。

  “找你麻烦可并不需要花费太多精力,洛基。”罗修笑道。

  托尼·斯塔克则朝着尼克·弗瑞打了个招呼:“又见面了,弗瑞。”

  “该死!”

  洛基措手不及,猛地挥起权杖,罗修却再次启动瞬移装备——空间放逐者的瞬移速度非常之快,并且大幅缩小了之前瞬移机器的3秒延迟,在洛基出手的同时,罗修已经来到了他的背后。

  “这次你不是幻象了吧?”

  粒子束结结实实打出,直接将洛基轰进地板,洛基一声惨叫,手中的权杖跌落在地。

  尼克·弗瑞反应极快,转身便想逃跑。

  但托尼·斯塔克比他更快,空间放逐者利用瞬间移动来到了弗瑞的背后。

  “弗瑞,赶紧变回正常人吧,你不适合冰尸的风格,红眼睛的独眼龙实在是太丑了……”

  斯塔克一边吐槽一边将病毒抗体注射进弗瑞的体内,后者的身体马上松懈下来。

  洛基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愤怒的吼道:“该死的凡人,你们岂敢挑衅诡计之神?我现在就……”

  但话说了一半,罗修一脚踹在他的脸上。

  “你现在就闭嘴好了,弱鸡之神。”

  然而话音未落,神盾局基地内部的防守部队赶到了现场——他们已经全部被洛基转化,战斗力得到了大幅提升。

  罗修认出了他们的领队——布洛克·朗姆洛,这意味着眼前这支防御队伍可能是神盾局最优秀的特战队伍:快速突击小队。

  “修·罗……小心……”

  注射了抗体之后的尼克·弗瑞很快就恢复了理智,连忙提醒罗修。

  而布洛克·朗姆洛探员几乎以同归于尽的方式朝着罗修发起了进攻。

  快速突击小队的所有探员都表现的相当悍勇,这不仅与他们感染了冰尸病毒有关,更与他们之前的作战方式有关。

  “斯塔克,去帮修·罗,我没事……”尼克·弗瑞挣扎着站了起来,他基本已经恢复成了正常人。

  但可惜洛基马上闪现到了他的背后。

  “叛徒,受死吧!”

  洛基用权杖顶端的利刃刺向尼克·弗瑞的后心。

  尼克·弗瑞连忙以一个笨拙的前滚翻躲避,而斯塔克则回头释放宇宙魔方能量。

  “去死吧外星人!”

  洛基的身体直接被能量束打穿——弗瑞背后的只是一个幻象,真正的洛基早已逃了。

  与此同时,罗修被神盾局的快速打击小队团团围住,这些冰尸丝毫没有手下留情的意思。

  “修·罗!”尼克·弗瑞紧张喊道,同时准备冲过去支援罗修。

  但斯塔克却拉住了他:“不用担心,这些小杂鱼不是修的对手。”

  话音未落,只见罗修的空间放逐者开启放逐模式——背后的宇宙魔方释放能量,通过手部的能量释放器传递出去,在空间放逐者的周围创造虫洞。

  围攻罗修的冰尸探员们被强行吸入虫洞,瞬间从当前的位置消失,再被放逐到几十公里外的冰原上。

  “玛泽法客!”尼克·弗瑞看的眼睛都直了,“你用宇宙魔方打造了一套战甲?”

  “没错,它的名字是空间放逐者。”罗修回头笑道,“这才是宇宙魔方正确的使用方式,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