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诸天穿越系统 194、齐塔瑞人入侵(第9更)
作者:我在村口烫头的小说      更新:2018-11-27

  在经历了无数次被打脸、羞辱、甚至凌虐之后,洛基仍然沉迷于装逼无法自拔,显而易见,这位优雅英俊的冰霜巨人对冒充神祇的行为爱得深沉。

  他迈着欢快的步子来到了斯塔克家客厅的中间,他用怜悯的眼神俯视着在场的诸人,仿佛这次他真的能够君临中廷,统治万民。

  罗修和斯塔克早就对洛基自命不凡的姿态习以为常,倒是新加盟的布鲁斯·班纳对他还有新鲜感,班纳博士愤怒的看向洛基,沉声说道:“是你把我骗来纽约的。”

  “喔,班纳博士,怪只怪你太蠢了,真没想到拥有七个博士学位的男人这么天真。”洛基冷笑着说。

  “你说什么?”布鲁斯·班纳青筋爆现,他的身体因为激动而颤抖着。

  洛基则狡猾一笑,语带嘲讽的说:“班纳,你注定是个悲剧,就算你在清醒的时候拼尽全力挽回自己造成的伤害,但一旦你体内的绿家伙冒出头来,你将前功尽弃!面对现实吧班纳!你只是个刽子手!是个破坏者!”

  “呼……呼……”布鲁斯·班纳喘着粗气,他激动的攥紧了拳头。

  洛基看到班纳有变身的迹象,再次火上浇油道:“班纳,你有两种人格——一种是残忍好杀的刽子手!一种则是虚伪懦弱的伪君子!”

  “你住嘴!”布鲁斯·班纳双目通红,怒吼着向前一步。

  洛基哈哈大笑:“变身吧绿巨人!毁掉斯塔克大厦吧!”

  然而这时班纳博士瞬间恢复冷静,回头对斯塔克道:“斯塔克先生,你说的没错,戏弄这个自以为是的家伙还挺有意思的。”

  斯塔克笑着点头:“正如他哥所说,他只是个幼稚、偏执的蠢孩子罢了。”

  洛基这才意识到自己被班纳博士给戏弄了,他愤怒的瞪圆了眼睛:“愚蠢的凡人,你们根本不知道你们犯下了怎样的罪过!另外托尔也不是我的哥哥,我洛基没有兄弟!”

  说到“托尔”的名字时,洛基的眼神中闪过一抹暗淡,但这暗淡的光彩转瞬即逝,他的眼眸很快被怒火所侵蚀。

  这时一道浑厚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洛基,你改悔吧!”

  雷神托尔这次没有迟到,他手持妙尔尼尔走了进来。

  “改悔?”洛基冷笑起来,“哥哥,你别天真了,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我还有改悔的余地吗?”

  班纳博士则抓到了问题的重点:“等一等,哥哥?你不是不承认托尔是你哥哥吗?”

  “该死!”洛基顿了顿手中的权杖,用愤怒遮掩自己的口误,“你们这些该死的凡人都得死!!!”

  这时背后的菲茨发出警告:“宇宙魔方的能量已经到达阈值,虫洞马上就要开启!”

  斯塔克则沉声问道:“洛基,你想干什么?”

  “我想干什么?”洛基张开双臂,“我想统治这个世界!”

  说罢,洛基再次化成幻影消失在了房间里,而斯塔克大厦旁边一栋摩天大楼的顶端猛地射出湛蓝光芒,这道湛蓝光芒则在纽约上方的天穹中撕开一扇大门!

  虫洞形成!

  紧接着,大门之中浮现出无数诡异的生物——这些生物有着类似人类的身体和昆虫般的头颅,金属色的皮肤则显得肮脏、冷酷,这些诡异生物骑乘着类似摩托的飞行器,手里则持有放射能量的便携式武器。

  “这特么又是什么?”斯塔克一边问一边联系尼克·弗瑞,“弗瑞,赶紧带着神盾局来纽约,洛基用宇宙魔方把纽约上空凿出一个大窟窿,外星人入侵了!”

  托尔则回答了斯塔克提出的问题:“他们是齐塔瑞人,宇宙中冷血、阴险的雇佣军团,他们热衷杀戮,毫无底线,洛基居然与他们狼狈为奸了……”

  说话间第一批齐塔瑞人已经冲到了纽约城中,开始了他们冷血无情的杀戮,但好在之前冰尸病毒的余波还未过去,纽约市民大部分逃离了这座不太平的城市,这让纽约的人口密度骤减,街上的行人也寥寥无几。

  站在窗边查看情况的赵博士松了口气:“看来冰尸病毒并非一无是处,它至少避免了纽约市民被齐塔瑞人杀戮。”

  班纳博士则哭笑不得的说:“洛基难道没想到这一点吗?居然派齐塔瑞人率先入侵一个刚被病毒席卷过的死城,听说他还是阿斯加德的诡计之神?堂堂诡计之神居然如此愚蠢……”

  托尔立即愤怒的挥了挥锤子:“嘿!不许你这么说我的弟弟!更不允许你如此侮辱阿斯加德!”

  斯塔克则皱眉说道:“但洛基先后用冰尸病毒和齐塔瑞军队扫荡纽约,造成的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难以估量,这笔账我们必须得算。”

  托尔连忙撇清关系:“咳咳!这家伙是领养的,他刚才自己也说了,他不认我这个哥哥,另外他严格意义上来说也不是阿斯加德人,他是冰霜巨人的后裔……请不要把这笔账算在阿斯加德头上,拜托……”

  这时赵博士低声提醒:“纽约虽然没剩多少人了,但街上还是有市民,我们必须得想想办法!”

  窗外,大街上一辆援救汽车被齐塔瑞人的炮火击中,前者直接炸成碎片。

  “该死!这些邪恶的侵略者!”托尼·斯塔克愤怒的说,拍了拍罗修的肩膀,“修,关掉宇宙魔方的任务就交给你了,你一定不会让我失望的,对吧?”

  罗修笑着点头:“当然。”

  于是斯塔克快速换上空间放逐者的战衣,用瞬间移动消失在客厅里。

  很快尼克·弗瑞带着神盾局和史蒂夫·罗杰斯赶到现场,他们负责地面救援。

  “我去把洛基抓回来!”托尔沉声说道,挥舞着妙尔尼尔破窗而出。

  布鲁斯·班纳则稍显纠结:“修,我……我到底是变身还是留在这里?”

  “暂时留在这里吧。”罗修道,“现在的场面还用不着派出绿巨人。”

  班纳博士听话的点点头,随后问道:“修,你准备怎么关停宇宙魔方?”

  罗修熟练的走到旁边的电脑旁,随后打开上面的一个程序,解释道:“之前我让斯塔克先生量产了一批乌路,同时也复制了一批宇宙魔方同位素,为的就是应对现在的情况。接下来,我会给大家献上一场百年难得一见的烟花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