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14.你会改变想法的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厉夫人见儿子不理自己,又打电话过来,却被通知占线……

  这是在给谁打电话呢?

  -

  江曼辞此时正在一家医院的病房里,看到厉璟言打来的电话,点了拒接。

  病床上躺着的是她父亲江成风。

  她跟父亲说了想要去打职业的事,可是不出意外,父亲果然不同意,至于违约金的事,他想去找她妈妈把违约金还上。

  江曼辞的妈妈白滢是著名的法学博士教授,在生下江曼辞的第三年,就与江成风离婚了。江曼辞从小跟着老爸生活,和妈妈比较生疏。

  她没被学校开除,就是因为妈妈一通电话打到了校长手机那里去,校长开了个让江曼辞在期末考试里全拿A+的条件,才勉强没开除她……

  江曼辞早就经济独立了,现在让她再去找白滢借钱,她是肯定不同意的。

  江成风急了:“她是你妈妈,帮你还钱有什么!你要是不愿意,那我就去你找你经纪公司的那些高管们求求情……”

  因为被解约的事江曼辞已经觉得够对不起江成风了,她怎么可能让他这么做,所以也没同意。

  但她也不肯去找白滢提这件事,江成风一气之下就晕了过去。

  因为江曼辞是直接到江成风工作的酒吧里找的人,江成风气晕了还是酒吧经理帮忙把人送到医院来的。

  看着病床上戴着氧气罩的江成风,酒吧经理叹了口气。

  酒吧经理老赵和江成风是大学好友。

  他这个大学好友啊,为了坚持艺术追求背弃家庭、甚至不惜与妻子离婚,却仍没能实现自己的舞台梦……他已经把自己能给的最好的东西都给自己的女儿了,只希望女儿可以站上舞台,能成为耀眼的明星,这也算是圆了自己未完成的梦想,可是现在这个梦破碎了。

  经受了这种打击,女儿还说要去打职业,那岂不就是和舞台彻底说再见了吗?能不气晕过去吗?

  江曼辞的事他都听说了,但作为一个外人他也不好说什么,只能劝江曼辞别再惹她爸爸生气……

  所以她才选择回绝了厉璟言,没想到厉璟言居然一连打了三通电话过来。

  “接吧。”老赵知道这电话应该是战队那边打来的,示意江曼辞。

  江曼辞没说什么,想着确实也该和厉璟言好好说一下,这才拿着手机出了病房。

  “肯接电话了?”接通了电话,就听见电话那端他的声音低沉而压抑,“给我一个理由?”

  他似乎很生气?

  “我的家人不同意,抱歉。”江曼辞言简意赅。

  厉璟言听到这个理由,握紧了拳。

  又是家人。

  打电竞什么时候能被这些家长们看得起一次?都列入国家体育项目了还不行?都进军亚运会了还不行?

  “那么你想过你的违约金该如何偿还吗?”

  “我会想其他办法的,没其他事的话……”

  “我并不打算放弃邀你入队,你会改变想法的。”厉璟言说罢,先行挂断了电话。

  江曼辞看了一眼手机上已经结束了的通话,皱了皱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