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15.听说你倒追电竞选手厉璟言,是真的吗?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

  另一边,厉璟言心生烦躁。

  转身回了训练室,坐回到位置上,手机一放,他开始操纵电脑。

  周圣皓看厉璟言回来以后就黑着脸,不敢问他发生了什么,告诉自己还有任务在身,打自己的游戏就行了。

  打完一局,他无意间瞥了一眼厉璟言的电脑屏幕,就吓了一跳。

  这满屏的代码是怎么回事?!

  他看向厉璟言,只见他手指在键盘上快速地敲击着,五颜六色的代码在屏幕上陆续出现……

  靠,言哥难道还是个程序员?技术流?……不,不对。

  言哥是个黑客?

  厉璟言察觉到周圣皓的目光,百忙之中睨了他一眼。

  周圣皓立马回过头去盯着自己的电脑屏幕,手放在键盘上好像自己在专注于打游戏不是在看他,然后一抬头发现屏幕停在水晶爆炸界面,才想起自己刚打完一局……

  他一囧,操纵鼠标去重新开一局游戏。

  -

  第二天,江曼辞从医院里醒过来。

  她守了一夜,老爸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离开的,她身上多了件外套,打开手机就看到老赵发消息给她,叫她不用担心。

  江成风没什么大碍,只是人步入中年,实在经不起一而再再而三的刺激,加上之前加班一直在赶夜场唱歌,睡眠不足,才睡了那么久。醒了以后,又回去上班了。

  江曼辞无奈摇头,准备离开医院,刚到门口却发现医院门口围了一大群人。

  “出来了!江曼辞出来了!”

  医院外面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紧接着一大群人蜂拥而上,直接把刚出医院大门的江曼辞围住了。

  只见这群记者纷纷把摄像机对准了她,把话筒举在她面前:

  “江曼辞,听说你倒追电竞选手厉璟言,是真的吗?”

  “网传你已怀孕,请问你肚子里的孩子究竟是谁的?”

  “一连两次登上微博热搜,请问江曼辞小姐是否是在刻意增加自己的曝光率?”

  “请问……”

  ……

  “你们在说……什么?”

  江曼辞愣住,这是怎么一回事?

  她想走,可是这群记者完全堵住了她的去路,医院的保安过来维护秩序,两个人都不够控制场面的,这群记者不断提出新的问题,还强调让江曼辞赶紧解释一下。

  江曼辞觉得自己出道时,都没有这么多记者追着自己问问题。

  自己竟然是靠着这些舆论和丑闻火起来的。

  江曼辞不想解释,也完全没有什么好解释的,这都是谣言!她只想离开这个地方,可是这群记者似乎是不得到答案就绝不善罢甘休一样,拼命往江曼辞这边挤。

  场面极其混乱,就在这个时候,几个身穿黑色制服的人突然插了进来,护住了江曼辞。

  江曼辞懵了,这些人是谁?

  一个人回头冲江曼辞道:“往右边跑,跑到马路边然后拐个弯会有人接应你!”

  “你们是谁?”江曼辞皱眉。

  那人又道:“我们是来帮你的,你快点走吧言哥还等着你呢!”

  言哥?

  厉璟言?!

  又是厉璟言救她?

  江曼辞反应过来,来不及多想,就转身朝右边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