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23.你是不是自己不小心摔了?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周围女生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只见身穿白色衬衫迈着大长腿走来的男生加快了步伐朝这边小跑了过来,还没来得及说“是”,就听见楚心滢道:

  “快快快,我的妆没花吧?……发型还OK吗?”

  楚心滢整理着仪容,见陈南宇走近了,笑着迎了过去。

  “南宇哥……”

  陈南宇像没看见她一般从她身边走了过去,目光斜都没斜一下。

  楚心滢:“……”

  她连忙转过头来拉住了陈南宇,“南宇哥!”

  “啊,是心滢啊。”陈南宇这才不得不停住,看了楚心滢一眼,象征性笑了一下,还是止不住地往教学楼里瞟。

  他看见江曼辞进了校门的,本想叫住她,刚下车的功夫就跟不上了她的脚步了,他亲眼看见江曼辞进了教学楼的。

  陈南宇是JM公司旗下的艺人,比江曼辞她们早出道了几个月,现在处于事业上升期,小有名气。说白了也就是江曼辞、顾忻萌她们的“同门师兄”,是前辈。

  平时无论是在公司还是在学院里,都就对江曼辞照顾有加,江曼辞被解约的事内幕他不清楚,但是这几天一直联系不上江曼辞,如今好不容易看见她了,想关心一下,结果人都没追上。

  “心滢,曼辞刚刚进去了吗?”陈南宇问道。

  听到江曼辞的名字,楚心滢很是不爽。

  又是江曼辞!

  “没看见呀。”楚心滢说着,还问旁边的一名女生,“你看见了吗?”

  那女生愣了一下,随即摇了摇头。

  “不可能,我看见她朝这边走过来的。”陈南宇说着,就要往教学楼里走,“我去班里看看。”

  说罢,就挣脱开了楚心滢的手。

  “哎!南宇哥!”

  陈南宇头都没回。

  楚心滢眼睁睁看着陈南宇上了楼,气得跺脚,然后又不得不跟了上去。

  ……

  陈南宇跑上楼,果然看到江曼辞正在收拾自己的桌子。

  “曼辞!”

  江曼辞闻声回头,看到站在门前的陈南宇,又看到马上追了上来的楚心滢,微微皱眉。

  “前辈。”江曼辞低声道了一句。

  “太好了,你在这。这几天你没事吧?”陈南宇朝江曼辞走了过来,欣喜着问。

  “没事。”江曼辞道。

  陈南宇还想再问点什么,楚心滢已经不甘心地走了过来,指着江曼辞,对陈南宇道:

  “南宇哥,她好得很!刚刚在楼下还踩了我一脚呢,你看,”说着她就抬了抬脚,“痛死了……”

  陈南宇和江曼辞都看了一眼她那穿着八公分高跟鞋的脚。

  “心滢,学院规定不能穿这么高的高跟鞋来上课的。”陈南宇提醒道。

  说罢,他又想起什么,道:“你刚刚在楼下不是说没看到曼辞吗?你是不是自己不小心摔了啊。”

  楚心滢心里一慌,江曼辞笑了。

  “我记性不好忘了,一会儿就去换双平底鞋……可是南宇哥,我刚刚的确没看见她,她走过来踩了我一脚转身就跑了,我反应过来是她的时候她就跑远了。”楚心滢扯谎解释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