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24.你现在和厉璟言是什么情况啊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陈南宇微微皱眉,转过头来看了江曼辞一眼,又看着了楚心滢,“不可能,曼辞不是那种人。”

  此时,班里的人已经差不多来齐了,江曼辞也已经在自己位置上坐了下来,懒得听楚心滢在那撒谎。

  上完这节专业课,她还要去上基础课,没时间把心思放在这上面,毕竟她还没忘记自己答应了校长,期末考试如果不能全部考A+,是要被开除的。

  洛斯利安学院是艺术名校,每个学生除了要学习自己所在专业的专业课,还要去上基础课,也就是语数英那些课程。

  江曼辞的专业课非常好,但基础课会拉她的后腿,至少数学和政治想拿A+有些困难。

  她要把精力多放在基础课上,但也不能放松专业课,只有自己做到最好,才不会给别人挑刺的机会。

  楚心滢跟陈南宇争辩了一会儿,陈南宇就没再理她,转而去跟江曼辞说最近学院里还有公司里发生的事。

  “事发那条我也有去帮你求情,但是……唉,去的时候还碰到忻萌和你们经纪人了……呃,不是,是杰哥。说是刚去给你求情回来呢。”

  陈南宇一提到顾忻萌,江曼辞微微眯了眯眸。

  求情?

  陈南宇说的“求情”,大概是顾忻萌去帮季杰作证明,联合起来诬陷她那一次吧。

  楚心滢见江曼辞对陈南宇一副冷冰冰的态度就气得要抓狂:南宇哥对她那么好,她那是什么神情?!

  偏偏陈南宇还跟她说得很开心。

  老师来了以后,楚心滢才有了借口把陈南宇从江曼辞身边拽走,回到了自己该坐的位置上去。

  老师前脚刚走进来,没多久顾忻萌后脚就跟了进来。

  她一进门就冲大家甜甜一笑,“对不起,我来晚了。”

  江曼辞头都没抬,听见这甜得发腻的声音就知道是顾忻萌。

  因为还没开始点名,老师就让她进来了,朝曲莉和爱琳那边走过去坐了下来。

  顾忻萌看到江曼辞来,眼底也闪过一丝意外,她坐在江曼辞斜前方,此刻正回头看向江曼辞。

  两人视线偶然对上,顾忻萌冲她笑了一下,是那种得意的笑。

  大家都在认真听课,没人看她。

  江曼辞眼神犀利地扫了她一眼,就垂眸看着了课本。

  乐理方面她比较薄弱,不得不好好听讲。

  什么仇什么怨都不能妨碍她学习,这会儿就是再来十个顾忻萌,纵使有剥了她的皮的冲动她也不会对她怎么样。

  ……

  值得庆幸的是,江曼辞终于在基础课上见到了穆瑶。

  基础课不按班级上课,而是自行选择老师,然后跟随他的课表去上课。当初江曼辞和穆瑶商量过,两人几乎每一科都选了同一个老师,所以在上基础课可以说就是同班同学,即使基础课是不分班的。

  趁着还没上课,江曼辞把自己签约入队的事告诉了穆瑶,细节没详谈。

  穆瑶听了,八卦精神就上来了,压低了声音问:“虽然我这么做很不厚道,但是我真的很想问你现在和厉璟言是什么情况啊,绯闻传的如火如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