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34.没有她想象中那么难相处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江曼辞看向他,在刚刚他们做自我介绍的记忆里回想了一下他是谁。

  左耳戴耳钉,一头极短的清爽黑发,单眼皮大眼睛。

  ——是一队的上单林锦。

  “那我下次可不可以去音乐系找你?”周圣皓对江曼辞说道。

  “想什么好事呢,在学院里就老老实实地好好学习。”林锦鄙夷地看了周圣皓一眼。

  周圣皓:“嘁,林锦你好意思说我?你当年可是比我们不务正业多了。”

  “我当年要是有电竞这个专业,我绝对比你们好学。”

  “你就是羡慕我们年轻。”

  林锦把肉咬下来,把签子往垃圾桶里一扔,冲周圣皓道:“小屁孩儿,我羡慕你一个单身狗干嘛?”

  林锦今年22,有一个小女友,不过她是圈外人,两人经常私下见面。

  “你……”周围人闻声都笑起来,周圣皓无形之中被喂了一嘴狗粮,于是看了一眼一旁在烤肉的徐知,“徐不知,你这都不生气?”

  徐知是一队的中单,是队内公认的老好人、劳动楷模,但是记性极差,除了打游戏的时候,反应几乎都比别人慢半拍,人送外号“徐不知”。

  林锦打游戏很照顾中路,经常去帮中路抓人,和徐知关系也很好,平时还经常一起双排,因此很多人站他们这对cp。

  “啊?”徐知没听明白,关他什么事?

  “你别分散他注意力,不然肉烤糊了全给你吃。”林锦道。

  周圣皓小声嘀咕:“……真不知道你们两个直男是怎么有cp粉的。”

  众人又是一阵哄笑,周圣皓回过头来看到江曼辞也笑了下,有些不好意思地搔搔头,“对了,我们怎么称呼你啊?”

  胖墩儿:“要不然叫江妹、大妹子……”

  听了这话周圣皓皱起眉头,瞪了胖墩儿一眼,“胖子,你占谁便宜呢,人家又不是你妹妹。”

  胖墩儿:“那要不然还是和你以前一样叫女神吧。”

  周圣皓:“你闭嘴吧。”

  胖墩儿:“……”

  江曼辞微微一笑,“随意啊,我之前的队友都叫我曼辞。”

  “曼辞?这么叫没关系吗?”

  “嗯,没关系。”江曼辞点头。

  江曼辞一应允,胖墩儿就开口了:“那曼辞你多吃点啊,你看你瘦的。”

  几个男生纷纷转头看着了胖墩儿。

  “我说的不对吗,她真的太瘦了,得多吃点呀,你看我多壮实,我粉丝都说我胖得可爱……”

  众人集体开口:

  “你还有粉丝?都是男粉吧。”“你还是闭嘴吧。”“你是傻得可爱。”

  胖墩儿委屈:“……”

  江曼辞忍不住一笑。

  这里的人都蛮有意思的,没有她想象中那么难相处,甚至就在这几个小时的时间里,这个大家庭让她很有归属感,感觉很温馨。

  跟JM公司的模式化管理完全不一样。

  “来,我们敬曼辞一杯!”领队和经理他们刚坐过来没多久就举杯道。

  江曼辞是有些抵触喝酒的。

  并不是酒量不行,按照江曼辞的酒量来说,三两瓶应该不在话下,更何况是区区一杯。

  只是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