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35.帮她挡酒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脑海里那天晚上为经纪人喝酒庆生、第二天公演破音的场景在脑海里一闪而过。

  “应该是我敬大家才对。”但她还是举了杯酒,一饮而尽。

  众人拍手叫好,胖墩儿嚷嚷着要和她拼酒量,马上又倒了第二杯,江曼辞还没接,那杯酒就被拿走了。

  江曼辞下意识扭头看过去,发现是厉璟言。

  他是聚餐进行了一半才过来的,而且坐在了江曼辞旁边的位置上。

  他一只手捧着手机单手玩游戏,另一只手扬起酒杯一饮而尽,目光始终停留在手机上,杯子一放,继续玩。

  厉璟言这操作把所有人都给看呆了。

  那可是江曼辞用过的杯子,口红印还在杯口留着呢。

  他知不知道自己刚刚做了什么?

  江曼辞也是一怔。

  胖墩儿:“言哥,那不是给你倒的……”

  “打游戏没注意,我以为是给我的。”厉璟言眸子都没抬一下,道。

  厉璟言腾出一只手,从旁边一打矿泉水里抽出一瓶抛给了江曼辞。

  “言哥,你……”

  厉璟言:“喝一杯,赔一瓶,很划算。”

  众人:“……”、

  划算个屁啊,酒和水又不等价!

  徐知从刚刚开始也一直注意着这边,忙完以后责怪胖墩儿:“她是个女孩子,还是个歌手,不知道歌手大多都得忌酒吗?”

  一般来说喝酒对嗓子并不好,醒酒的时候嗓子会很干哑,心跳加快,肺部使不上劲。

  这也是她公演那天为什么破音了的重要原因。

  徐知一说,众人恍然大悟,胖墩儿也赶忙赔礼道歉。

  “没事的,我已经不是歌手了。”江曼辞摆摆手,道,“充其量是个会唱歌的队员。”

  歌手对于她来说已经是过去式了,她现在是LND战队的一员,是职业电竞选手。

  周圣皓听了立马反驳:“在我心目中你唱歌比天王天后唱的都好听!”

  周圣皓也喝了不少酒了,有些上头,声音响亮。

  “是啊,你唱歌其实真的挺好听的,以后有时间、有机会,我们还想听个现场版呢。”陈辰说道。

  “就是,以后大家就是一家人啦!”

  江曼辞感觉心头一暖,笑了一下以示回应。

  曾经素未谋面,如今她被指假唱,这些人却没有质疑她、排挤她,反而选择相信她。

  虽说这不是战队里全部成员,可是她能感受到这些人的交情很深。能融入这个大家庭,会是很幸运的一件事吧。

  江曼辞悄悄瞥了一眼厉璟言。

  他已经开启了第二局游戏,看上去很专注的样子,从始至终视线几乎就没离开过手机。

  不过,刚刚其实就是在帮她挡酒吧?

  陈辰在旁边像个家长一样催促厉璟言赶紧结束游戏,厉璟言“哦”了一声照旧玩得认真。玩完以后,应陈辰的要求,无奈地自罚三杯。

  林锦幸灾乐祸地看着厉璟言,嘿嘿笑道:“你小子也有今天!”

  周圣皓面颊微红,显然是有些微醺了,举杯道:“言哥,敢不敢来拼酒?放倒你不在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