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46.官方认证厉夫人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厉璟言闻声瞥了提问的记者一眼,反问:“喜欢我是什么值得意外的事?”

  呃,好像的确不是。

  “之前江曼辞被记者围堵,你派人救场,请问你们是已经交往了吗?关于绯闻,很多人都是避而不谈,你为什么会选择回应媒体?”

  厉璟言:“没交往。至于为什么回应,是因为舆论已经影响到了正常生活。”

  “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正常交际关系。但我希望你们别再针对她了,无论是媒体,还是粉丝。”

  厉璟言面无表情地说罢,台下的记者都颇为意外。

  做好笔记,本以为采访差不多也结束了,谁料突然又有人问:“为什么总感觉scream你在护着她?”

  “有吗。”

  记者们纷纷抬眸,只见厉璟言扯了扯唇:“你觉得是,那就是吧。”

  ……

  视频到这里就结束了,江曼辞看完一阵沉默。

  厉璟言最后一句话简直就是告诉记者:不是你们“总感觉”我在护着她,而是我就是在护着她,实在是让人忍不住去猜测两人之间的关系!

  这就是他之前说的“会处理好一切”?!

  她根本就不喜欢他,他干嘛不直接帮她澄清了这个绯闻!她都能想象到厉璟言的粉丝会在评论里怎么骂自己了……

  江曼辞临近崩溃,不知道厉璟言到底在想些什么。

  她看了一下评论,发现果然是讨论得如火如荼:

  【scream最后一句话明摆着是在护着江曼辞,我失恋了。】

  【护着她怎么了?护着她是因为我们家scream有绅士风度,两人不是没交往吗?正常交际关系而已。】

  【正常交际关系都是扯淡,现在没交往不代表以后不会交往,照这个样子下去交往是迟早的事!】

  【来站队吧,我先来,我站这两个人会在一起!(小声哔哔)】

  【我觉得他们两个好甜,少女心爆棚呜呜,我可能没救了各位别喷我TT。】

  【我哪边都不站,只希望别影响scream打比赛。】

  ……

  这样的一种讨论情景,比较出乎江曼辞的意料。

  并不是没有人怼她,而是怼她骂她的人变少了,甚至被其他评论的热度盖了过去……

  难道是因为厉璟言说希望大家别再针对她?

  那样的话未免也太可怕了吧……

  这样下去她都要以为厉璟言喜欢自己了。可是怎么会?他们才认识几天?

  这时候,穆瑶和亓优优同一时间给她发了消息:

  【厉夫人好!】

  紧接着两人又发送了截图:她们两个都把给江曼辞的备注都换成了“官方认证厉夫人”。

  江曼辞:“……”

  -

  江曼辞在宿舍呆了没多久,穆瑶和亓优优就回来了,然后第一时间把江曼辞赶回了基地。

  江曼辞站在基地门外,进门之前还看了一眼群里的消息,有些青训队的队员对于江曼辞是充满了好奇,还有人也跟网友一样讨论两人:

  【言哥和新人妹子到底啥情况啊,在一起了吗?公开秀恩爱吗这是?】

  【呜呜呜网上说的什么电子竞技没有恋爱都tm是骗人的!】

  【@江曼辞,辞姐你出来解释解释呗,我都叫你辞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