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47.言哥眼光真好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最后这句话是胖墩儿发的,还在群里艾特了她。

  江曼辞嘴角一抽,紧接着就又有几个人跟队形艾特她,直到陈辰、小罗发话说禁止再在群里讨论这件事,才没有人再说话。

  江曼辞开门进来的时候,大厅里空无一人,一个少年刚好从厨房冰箱里拿了瓶汽水出来,看到江曼辞,愣了一下。

  小姐姐个子好高……好有气质……

  她就是江曼辞?

  江曼辞也看到了他,觉得眼生,大概是青训队的。

  那少年走向江曼辞,有些犹豫要不要伸手,最后还是没伸,道:“你,你好啊,你是江曼辞吗?”

  “是。”江曼辞闻声道,“请多指教。”

  “好的……啊不是,我叫陆凯洋,也是青训队的,也请多指教!”

  陆凯洋一脸腼腆,身上还穿着学校的校服,头发看上去软软的,很蓬松,是巧克力的颜色。脸有一点婴儿肥,眉目清秀,比江曼辞高一点点,年龄大概比她小。

  怎么形容呢,有点……可爱?

  江曼辞微笑了一下,令正在悄悄打量她的陆凯洋一怔,小心脏“扑通”漏跳了一拍。

  “我先上楼了。”江曼辞道。

  “啊……好的好的。”陆凯洋笑着目送江曼辞上楼,耳根微红,懊恼于自己刚刚的表现。

  这么好看的小姐姐……居然是自己的新队友?

  他看群里消息的时候还特意去搜了江曼辞的照片来看,直到见到本人才觉得……

  言哥眼光真好。

  ……

  江曼辞回房间收拾了下,给川哥发了条消息说自己已经回来了。

  【你现在在房间里是吧?来二楼的训练室就行。】

  收到许文川的消息,江曼辞便准备下楼,她刚走到楼梯口,却刚好看到五个男人正朝楼上走来。

  今天去参加活动的是LND战队的首发全队,走在最前面的是徐知和正在给他讲荤段子的林锦,而走在最后面的是一言不发的厉璟言和缠着他问东问西的周圣皓。

  他们之中,走在中间的还有一个人,是LND战队的首发辅助廖一。

  无论是昨天的测评还是聚餐,江曼辞确定自己没有见过这个人。

  廖一戴一副宽边的厚重眼镜,头发茂密,刘海几乎快要长过半个眼睛,体型微胖,脸上有着几颗痘痘,看上去很普通。他脸上也没有什么表情,看上去有些阴沉,走在队内其他四人之中,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周圣皓最先看到了楼上的江曼辞,马上抛弃了厉璟言,跑上楼跟她打招呼:“女神晚上好啊!你也刚回来吗?”

  林锦也抬头看到江曼辞,不怀好意地“哦~”了一声,看向走在最后面的厉璟言:“队长,看看前面是谁?”

  林锦比厉璟言大,叫“言哥”不合适,所以一直叫厉璟言“队长”。

  而且厉璟言本来就是LND一队的队长。

  厉璟言闻声抬眸,刚好和江曼辞的视线对在了一起。

  此时五个人都看向了她,只是……廖一的眼神让她不太舒服。

  厉璟言脚步没停,冷着一张脸道:“林锦,你挡道了。”

  林锦一脸黑人问号,廖一却直接从他身旁绕了过去,径自走上了楼。

  “喂,廖一!”

  徐知叫住廖一,廖一脚步一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