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58.每次都装可怜,没长进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我……我不知道现在还可不可以这样叫你,曼辞……”

  虽然现在是比赛休息时间,很多人都暂时离席了,但周围依然有很多人纷纷举起手机开始拍照录像。

  江曼辞面无表情地看着她,想看她到底要耍什么把戏。

  “我……”顾忻萌低声说着,抬头看了看天花板,江曼辞发现她眼里居然有了泪花。

  “对不起……都是因为我,你才会被骂的那么惨,是我的错,我不该推荐你上台,给你制造麻烦,我……曼辞,你原谅我好不好?”顾忻萌落了泪。

  制造麻烦?这用语别有深意啊。

  江曼辞简直彻底佩服起顾忻萌来,说哭就哭,真是一点都不含糊的。

  再听听她说的这些话,分明就是继续往她身上泼脏水。

  只是每次都装可怜,就不能换个其他方式了吗?

  还是没什么长进啊。

  见江曼辞还是不吭声,顾忻萌擦了擦眼泪,强颜欢笑着继续自圆其说,说什么很想念她,也非常希望她能不计前嫌回归组合,还说为她争取了回归的机会,问她为什么拒绝了。

  开玩笑,同意回去,跟签订丧权辱国的条约有什么区别?

  “我没有回归的打算,更没有那个必要。”江曼辞扯了扯唇。

  “为什么?如果是因为我,你才选择不回归的话,我会自责到要死掉的……”

  哦?那你死掉不就好了。

  江曼辞真的想把这句话说出口,但还是忍住了。

  顾忻萌见状眼泪又不由自主地流出来,她抓住江曼辞的袖子,低声道:“原谅我吧,曼辞……”

  声音都有点哑了,那楚楚可怜的小模样,简直是我见犹怜,不知道能激起多少人的保护欲。

  与此同时,第二局比赛已经开始了。

  江曼辞等的就是这个时机,于是一点一点把她抓住自己袖口的手掰开,开口道:“你从哪里来就回哪里去,我要看比赛了。”

  顾忻萌一愣。

  她说了那么多,设想过江曼辞会扇自己一巴掌、会把她推倒在地、会破口大骂的情形,但没想到江曼辞居然如此冷静地说:她要看比赛了?

  是她刺激得力度不够大吗?

  难道是因为还没有提及厉璟言……

  “曼辞,你听我说,其实……那天我真的不是有意说你喜欢厉璟言的,让大家都误会了是我的错……”

  “够了。”江曼辞打断了她的话,环视一周,微微眯眸,“大家付钱是来看比赛的,不是来看你哭着求原谅的,你的偶像包袱哪去了?你耽误的,是所有人的时间,知道吗。”

  江曼辞说这话时,眼神犀利无比。

  顾忻萌一愣,“可是我……”

  江曼辞的话算是引起了一些人的共鸣,很快就有人支持江曼辞的说法:

  “就是啊,站在这挡住屏幕都看不到比赛了。”

  顾忻萌微微咬唇,握紧了拳头,最后还是转身走了。

  顾忻萌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位置上的,她只知道自己刚刚拼命想要激怒江曼辞,但是失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