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59.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

  第二局比赛,江曼辞总算有心情认真去看了,LND选择把廖一换下来,让胖墩儿上场。

  这局RAS显然慎重了些,开局前五分钟双方都没有搞事情,两名解说的解说词也相对轻松了些:

  “可以看到RAS这局是求稳,一直在安稳地发育啊,辅助的视野也布置得科学了些,丝毫不给AHaGank的机会!”

  “说起AHa,也就是LND的打野,上一局拿下MVP我看到他在台上笑得特别可爱,怪不得一直被粉丝亲切得称为二哈呢。”

  AHa是周圣皓的游戏id,周圣皓解释过这个名字的来由,是因为:起名的时候少打了一个字母“o”,就从AHao变成了AHa,后来觉得也不错就懒得改了。

  只是……二哈?这是什么梗?怎么没听周圣皓提起过。

  江曼辞微微皱眉,默默记下了这个梗,紧接着又听到解说的声音响起:

  “然而LND战队不打算就这样让RAS安稳下去,现在我们可以看到AHa早早地蹲在下路的草丛里,scream故意卖出个破绽想引RAS上钩……没想到RAS的adc真的上钩了!”

  RAS的adc往前走来打他,厉璟言假意后退,辅助一看有机会,开大上前企图控住厉璟言,却没想到周圣皓从草丛里跳了出来直奔他家adc而去……

  上单见情况不对想TP下来支援,却被林锦纠缠住,辅助为了保全ADC牺牲了自己,ADC落荒而逃。

  自此,RAS的节奏完全被打乱。

  LND一路高歌猛进,优势如滚雪球般越滚越大,很快就拿下了这局比赛的胜利,以2:0的战绩最终战胜了RAS战队。

  比赛结束,LND全队站到了舞台中央鞠躬,周圣皓还不忘再仔细看看江曼辞在哪里坐着。

  ……

  这局的MVP,颁给了收获了一次三杀的厉璟言。

  当时他拿到三杀的时候,江曼辞能听到台下他的粉丝的尖叫声呼喊声,那声音都快赶上明星开演唱会时候的应援声音了,现在回放一遍,粉丝也依旧是热血沸腾的。

  厉璟言打游戏,的确对人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

  无论是不是他carry全场,只要镜头切到了他,他就是全场的焦点,毋庸置疑。

  比赛结束后,赛后采访的任务交给了林锦,理由自然是他最能说会道。

  主持人先问了几个关于比赛的问题,很快就话锋一转问道:“最近你们LND的队长scream绯闻满天飞啊,你作为他的队员,有什么想说的吗?”

  林锦先是哈哈一笑,握着话筒想了想,道:

  “首先作为职业选手,专心打比赛肯定是第一的,当然这一点我们队长做得就已经很好了,很认真地对待每一场比赛。其次我认为有绯闻也不是坏事,毕竟他这个人,啧啧,太高冷了,一般人还真不一定能受住……之前连个绯闻都没有,现在终于有人敢和我们队长闹绯闻了,感觉他总算有点‘人’气儿了,也没什么不好的,对吧?至于具体的,我觉得下次比赛可以让他出来亲自回答你们。”

  “好的,那就请大家拭目以待LND战队下次的胜利时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