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76.完全不怂,就是干!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江曼辞现在不想解释什么,她好不容易才从前几天一直躲着厉璟言的状态里跳脱出来,现在不能因为这些再打乱心思。

  她把手机一放,就跟厉璟言开了局游戏。

  两人秒选了各自的位置:ADC、辅助,观众们的注意力纷纷投在了江曼辞的ID上。

  【言家小可爱:这个ADevil是谁啊?好像从来没见过,新队员?】

  【司马小贼:应该是青训队的,没想到言哥这么有爱心,还带后辈上分!】

  【LND团宠小耗子:言哥带别的辅助双排,就不知道廖一会作何感想了……】

  【一心一意世界第一:说得这么gay里gay气,就好像我们一帝会吃醋似的?】

  【给white上柱香:廖一那么直男,吃什么醋,你说林锦带别人上分,徐不知吃醋,或者这两个人倒过来我还会信。】

  【言家小可爱:楼上+1】

  游戏一开始,直播间里、弹幕上也是聊得非常开心,厉璟言这次也是做绝了,大家只要一有人提到江曼辞,马上就会被管理员禁言,渐渐地,八卦娱乐新闻的少了些,大部分人开始认真看厉璟言他们两个打游戏。

  由于摄像头只能照到手,许多厉璟言的小迷妹表示不太开心:言哥不开麦克风也就算了,现在连脸都不露了?

  虽然手也很好看,但是脸更赏心悦目啊……

  有人在公屏打字问这个问题,请求把摄像头上调一下,厉璟言冷冰冰地打上了三个字:不方便。

  ……一众言家的小迷妹们暴风哭泣。

  -

  厉璟言和江曼辞第一局游戏发挥非常正常,两个人都选择是硬刚型的英雄,在线上打得无比强势,夸张点说就是一通操作行云流水,人头收到手软。

  硬是把钻石局打得像是白银分段碾压局似的。

  粉丝们很少看到厉璟言打得这么热血了,整场比赛都在打架,花式拿人头,打得爽看得也爽。

  【tassel:感觉言哥和这个新辅助打出lpl以前的风格来了……】(lpl:中国职业联赛。)

  【TimeToLove:对,之前为了抗韩,都在打运营,果然干架才是lpl的风格!】

  公屏和弹幕上一阵感慨,而后,大家也渐渐都注意到,厉璟言和这个叫ADevil的新辅助配合得还不错,两人的风格都很像,打起架来完全不怂,一个字,就是干!

  两人也不需要任何言语交流,随便打两下信号就明白对方想干什么。

  第二局开始前,厉璟言看了一眼公屏,发现大家讨论的话题从二人的游戏风格变成了:

  【燃烧胖墩儿的卡路里:所以,这个ADevil到底何方神圣??】

  【havinanana:不像青训队的毛小子,这个ADevil虽然打法激进,但是有自己的想法,而且想法细致,会是韩援吗?】

  【月饼吃月亮:不会吧?LND是全华班啊!不要请韩援好不好……T^T】

  【camila擦米拉~:我记得LND承诺过会一直是全华班的啊。】

  【77777love:所以这个ADevil是谁,言哥不给介绍一下吗?】

  众人看到厉璟言把鼠标移到了公屏输入框上,手放在了键盘上,打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