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77.她,很强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众人看到厉璟言把鼠标移到了公屏输入框上,手放在了键盘上,打字:

  ——【LND永远是全华班,不用猜了。】

  他打完这几个字,又开了下一局游戏。

  他没解释这个ADevil到底是谁,什么身份,但是一句“LND永远是全华班”,仿佛给所有人吃了一颗定心丸。

  联盟这个游戏,lpl赛区一直被lck打压着,很多战队都不惜花高价买下韩国选手去参加国际性赛事,前几年这甚至成为了流行,当时全华班甚至遭受了不少的非议,就像是形成了用全华班打比赛等于不想赢一样的风气。(lck:韩国职业联赛。)

  幸好,lpl在进步。全华班,也渐渐地成为一种正能量的执着。

  大家虽然安定了下来,但还是禁不住好奇,厉璟言不想透露的这个新的辅助选手到底是谁啊。

  能和厉璟言配合如此默契,而且两人还在深夜双排,莫非已经跟厉璟言打过很久的游戏了?

  看这操作,又是一个什么段位的选手呢?

  ……

  厉璟言跟江曼辞开黑双排,一直排到了凌晨三点。

  最后两局都输了,第一局是因为江曼辞根据团队需要,选了一个软辅,也就是以加血护盾buff控制为主的辅助,但这并不是江曼辞所擅长的。

  她有两次的站位过于靠前,被敌人抓住就切死了,导致厉璟言也跟着发育不良。

  第二局她换回了擅长的硬辅,血厚不怕死,适合硬刚,然而队友不太给力,还是输掉了。

  连输两局,两人选择了结束游戏。

  尽管已经是凌晨三点,直播间的人气却仍然不小,比同期其他主播的直播间人气高了五倍左右。

  看了这么多局游戏,有心的人就总结出了江曼辞打游戏的特点:

  擅长玩硬辅,或者是爆发很高的法师型英雄,打法激进,还有非常优秀的大局观、意识、操作……

  她要么帮厉璟言收人头,要么就干脆把自己变为第二个中单,配合厉璟言在下路杀出一条血路。

  两人打了六七局,有一局两人真的是这样打的。

  从这几局来看,除了不擅长躲在ADC身后为他加血、套盾以外,几乎没什么缺点。

  但这个缺点,对于职业选手来说也是颇为致命的问题。

  但总体上说,大家都统一了观点:

  这个ADevil,很强。

  【17岁想荒废青春:能和言哥双排的人就是不一样啊……已经很强了。】

  【美杜莎sa:LND今年又招了很厉害的新人啊!期待看他站到舞台上打比赛!】

  可以看出来,大部分人还是比较认可江曼辞的。

  这些话,也被亓优优和穆瑶截图出来发给了江曼辞。

  江曼辞虽然没看厉璟言直播,但也被迫感受了一番观众对自己的赞美。

  但这不是对“江曼辞”的赞美,是对ADevil的赞美。

  不过,不重要。

  这是迟早的事!

  ……

  江曼辞关掉游戏,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打了个哈欠。

  很久没打游戏打到凌晨了,她还有点不习惯,很困。

  正打算关电脑起身回去睡觉,却被厉璟言叫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