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89.没有一块灯牌为她而亮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她迈开步子,在众目睽睽之下、在灯光照耀之下,在被解约以后,再次踏上舞台。

  台上厉璟言他们是按照打游戏时的队形站的,而她此刻就站在了林锦和主持人之中,尽管内心有些慌乱,却依旧面无表情。

  ……

  “大家好,我是陈南宇,是FIRE队的特邀嘉宾。”

  台下也坐了几个陈南宇的粉丝,能看到他们在举起的灯牌,他们似乎都是知道陈南宇会参加此次活动的。

  镜头再次轮到了江曼辞身上,江曼辞握紧了话筒。

  台下没有一块灯牌,是为她而亮的。

  在她要自我介绍之前,甚至没有掌声。

  “大家好,我是江曼辞。”

  举起话筒在嘴边,江曼辞开口介绍道。

  ……

  上台之前,有工作人员跑来告诉她,这第三局的关键就在于她和陈南宇。

  他们各自的任务就是为LND全队拉票,最终胜出的结果是现场观众和网友投票选出。

  江曼辞感受到了来自节目组深深的恶意。

  在直播之前,没有人告诉她会发生什么,她要干什么。

  她想,厉璟言他们大概也对活动的具体内容不太清楚,不然也不会参加如此劳损的活动……

  江曼辞似乎能听到台下发出的质疑声,他们大概想问节目组为什么会邀请一个假唱被解约的歌手来参加节目,而且还安排在了LND这一队中。

  就是为了炒绯闻吗?

  “大家先安静一下——”

  台下越来越吵,主持人不得不出声。

  场面似乎比预想之中还要乱一些。

  林锦一直在她身旁低声告诉江曼辞“别紧张”。

  江曼辞看到周圣皓也握紧了拳,旁边徐知用手按住他的胳膊,他似乎在忍耐什么。

  对面队里的陈南宇,也时不时扭头看她。

  ……

  “现在双方的助阵神秘嘉宾已经亮相,我们第三次对决取胜的关键就在于他们了!双方的队员以及助阵嘉宾都将会有2-5分钟的拉票时间为各自的阵营进行拉票,拉票结束后将由在场的观众以及各大平台上正在收看直播的观众朋友们投票选出今晚的假日狂欢周优胜者!”

  此刻,主持人把这第三次对决的规则陈述了一遍,然后便看向陈南宇,“FIRE队,你们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

  灯光一暗,台上所有人退场,再次亮起的时候,江曼辞愣住。

  FIRE队五个游戏主播里挑出了一名男主播和一名女主播,配合陈南宇在舞台上来了一段非常炸的舞蹈,引起了台下强烈的欢呼声。

  “谢谢你们,可以的话请把票投给我们。”

  在舞蹈结束后,三人面对镜头与观众鞠躬,陈南宇迟迟没有发话,那个男主播见状接过话筒为队伍拉票。

  他们显然是有备而来,而江曼辞什么也没有准备,她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来干什么的。

  周圣皓在台下看他们跳舞的时候已经按捺不住了,在内心把整个节目组全家都问候了一遍,来来回回走来走去,显得很是急躁。

  厉璟言也紧皱着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