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90.把舞台交给江曼辞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他们显然是有备而来,而江曼辞什么也没有准备,她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来干什么的。

  周圣皓在台下看他们跳舞的时候已经按捺不住了,在内心把整个节目组全家都问候了一遍,来来回回走来走去,显得很是急躁。

  厉璟言也紧皱着眉。

  三个人谢幕以后走下台来,主持人重新走上台来。

  “接下来我们有请LND队的队员以及助阵嘉宾江曼辞登场!”

  然而台下三三两两的掌声被讨论声盖过,灯光迟迟没有亮起。

  从刚刚开始,林锦和周圣皓他们就全乱了。

  他们根本就没有被通知要和嘉宾准备一场表演或是什么,他们得到的流程表上,仅仅写了是单纯的拉票……

  “我看就我们几个上去说几句拉拉票得了,”廖一说着,瞥了江曼辞一眼,“她还是别上去了。”

  他们五个人都有准备几句拉票时要说的话,可是比起FIRE队的精彩表演,那几句临时准备的拉票话语此刻上去说也未免太显单薄……临时想一个表演更是不可能,他们根本没有什么才艺。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转眼间30秒已经过去了。

  江曼辞站在LND五个人身旁,什么话都没有说,她在犹豫。

  整个会场漆黑一片,她没有回头却也能听见队员还有观众席上的声音。

  陈南宇在舞台另一端也是干着急,想走过去问江曼辞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奈何又过不去。

  犹豫过后,江曼辞选择上台。

  灯光照在她身前,她还没开口,就听到台下有抗议的声音。

  “江曼辞,下去!江曼辞,下去!”

  “江曼辞,下去!江曼辞,下去!”

  一开始只是一点点微弱的声音,到后来声音越来越大。

  “怎么办,怎么办?!”周圣皓急得来回走动。

  “大家听我说——”

  没有人听江曼辞说话。

  场面有些混乱。

  江曼辞回眸看了一眼屏幕上的计时,一分钟已然过去了。

  而就在此时,舞台上有了声音。

  “喂。”

  厉璟言的声音响起,灯光师见状,立马将另一束顶光从舞台正上方斜斜地打在了厉璟言身上。

  江曼辞转身看了身后一眼,和其他人一样不知道厉璟言是什么时候走上舞台的。

  厉璟言调试了一下话筒,对突如其来的灯光有些不适应,微微眯了眯眸。

  他将话筒拿在手里,启唇:

  “抱歉,我说句实话,其实我们什么都没有准备,包括助阵嘉宾在内。”

  台下一片哗然。

  “我们队的几个人除了打游戏什么都不会,所以我们没办法像FIRE一样来一场舞台表演,干脆什么都不准备了。”

  ——他们并没有准备节目,今天所有的一切流程,都是他们到现场以后才了解到的。

  可是厉璟言知道,这话他不能说。

  这是现场直播。

  “我们LND一路走来,经历过质疑与讽刺、磨练,才走到今天。你们给我们一次机会,我们就会牢牢地抓住它。现在,我想请你们再给我们一次机会。”

  厉璟言抬眸,看向台下的所有人。

  “把舞台,交给江曼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