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91.我用实力证明自己和传闻不太一样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他们并没有准备节目,今天所有的一切流程,都是他们到现场以后才了解到的。

  可是厉璟言知道,这话他不能说。

  这是现场直播。

  “我们LND一路走来,经历过质疑与讽刺、磨练,才走到今天。你们给我们一次机会,我们就会牢牢地抓住它。现在,我想请你们再给我们一次机会。”

  厉璟言抬眸,看向台下的所有人。

  “把舞台,交给江曼辞。”

  厉璟言的神情认真,声音透过音响传达给每一个人,十分有穿透力。

  而他的话,却让每个人为之一愣。

  “把舞台交给江曼辞?”

  “什么意思?没在开玩笑吧?”

  “……让我们听她假唱吗?”

  ……

  江曼辞握了握拳,听到身后观众席里一阵阵吵闹的声音,看到台上厉璟言正看着自己,以及他身后的大屏幕上的倒计时。

  她定定地站在原地没有挪离那个位置,隐约能听到周圣皓他们在给自己加油鼓气的声音,突然之间仿佛周围的一切都消失不见,只剩下舞台上灯光下的厉璟言。

  他的眼睛似乎能诉说他的想法,就像有魔力一般能让人镇定下来。

  把舞台,交给她。

  厉璟言朝江曼辞走来,将话筒递给她。

  这是最好不过的信任。

  江曼辞迈上台阶,接过了话筒。

  还有两分半的时间,她握住话筒,只听见台下声音依旧带着强烈的个人情绪。

  江曼辞深呼吸一口气,微微闭上眼睛,把自己置身于自己的世界中,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感觉。

  再次睁开眼睛时,台下的喧嚣,她听不到;所有非议,她听不到。

  “当你站在战场看他眼带笑意,面具下的你没有表情,身上破损的战衣像在无情嘲笑你,身后空无一人他把你往绝路上逼。嗯哼别人觉得他是魔鬼,可你屹立不倒时他就是小鬼,玩弄权术不要太乏味,给点颜色看看、看谁会败北。”

  江曼辞打着节奏,清唱着一段rap,周圣皓和林锦在台下带头呐喊加油。

  随即,她马上唱了一段高音:

  “外来的袭击会慢慢远去,太烦人的声音我不想听——wooooh~”

  高音婉转灵活,极具爆发力与感染力,几乎要把房顶掀掉。

  倒计时还剩下一分半,全场寂静。

  连周圣皓也愣住,甚至连鼓掌都忘了。

  江曼辞换了一只手握话筒,再次抬眸时眼中多了几分自信,继续接了一段freestyle。

  “YO,你们给我机会,对我来说弥足珍贵。这就是我的主场,他们都说我假唱,sowhat?我用实力证明自己和传闻不太一样,如果你对我有所改观请让LND加冕为王!”

  倒计时,20秒。

  “嘘,别太声张——”江曼辞打着节奏的手动作一停,握话筒的手也离开了唇边,可是大家都能明显听出她还没有唱完。

  厉璟言看了一眼大屏幕,还有最后十秒。

  所有人莫名紧张起来。

  江曼辞高傲地抬头,话筒重新举到了合适的高度,嘴角扯出一丝笑意:

  “我们来日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