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92.她没有假唱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她的眉眼一弯,笑容的弧度、眉眼间都是满满的气场。

  倒计时归零。

  台下静默了有十秒之久,不知是谁先开始拍手,紧接着整个会场爆发出掌声。

  因为在网络上唱原创歌曲而火的江曼辞,从未创作过rap歌曲,世人只知道她的高音婉转动听,知道她的声色独特辨识度高,知道她跳舞也很在行,眼神向来是绝杀……却从未有人知晓她还有极强的节奏掌控能力,rap、freestyle不在话下。

  她真正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和传闻不太一样,给所有人一点颜色,看接下来谁会败北?

  会场上所有的灯重新亮起,她看到有太多人都在为她鼓掌。

  她没有假唱,因为她是清唱,而且是原创!

  “太棒了!”陈南宇忍不住在台下把手放在嘴边做扩音状,向台上喊道。

  他身旁的五个主播微微皱眉看了他一眼。

  “不愧是我女神,谁再说我女神是假唱我就把视频甩他脸上!”周圣皓已经把刚刚的一切都录了下来,得意洋洋的对身旁的林锦和徐知说着。

  江曼辞闻声看向了周圣皓那边,也看到了厉璟言正在看着自己。

  他冲她微微一笑.

  “……”江曼辞愣了一下。

  厉璟言笑了……

  那个笑容是有温度的!

  ……

  “两队的拉票都非常到位非常精彩啊!相信大家都看呆了,没错,我也一样!”

  主持人再次上台。

  两队的人都重新登上了舞台,厉璟言就站在江曼辞的身旁。

  当主持人宣布进入投票环节时,江曼辞莫名的紧张。

  她只是一个助阵的神秘嘉宾,究竟两队谁得票最高,对她都没有什么影响。

  可是刚刚的演唱明显激起了她的胜负欲,在唱的时候就不禁想要做到最好,她想赢。

  不仅仅是为了LND,也为了她自己。

  赢得掌声,赢得认可,赢回自己被分割的名誉。

  “投票结束!……结果已经出来了,到底两队哪一队的得票数更高呢?”

  主持人故意提高悬念感,道:“我们先来看看先登场的FIRE队的得票情况,截止到五分钟前,FIRE队,现场与各大平台实时投票结果现在公布!”

  ——“FIRE队获得395245票!”

  台下响起掌声,听到票数,江曼辞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上。

  接近40万的票数,是个不小的数目。

  那么她能得多少票?

  “下面,我们再来公布LND队的票数。”

  “我们都知道,LND战队最近在参加LPL夏季赛啊,成绩真的很不错呢,刚刚的娱乐局上打得也是毫不含糊,LND战队也是吸粉无数……加上有江曼辞实力助阵,会不会在这一局上再拿一胜,取得今晚狂欢周冠军呢?”

  “好的,结果马上揭晓。截止到五分钟前,LND队,现场与各大平台实时投票结果,现在公布!”

  “LND队,获得了——”

  主持人把悬念拉到了最高点,江曼辞感觉自己像在参加选秀,成败就在此一举。

  事实上,这也和选秀差不多了。

  如果她的得票多,那就说明她被认可了,她赌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