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115.勾起了她的回忆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我在网上看到有人说小恶魔当年不仅玩中单,而且还玩打野,还玩得很强势,就是那种三路节奏带得飞起的……这不是快要打洲际赛了嘛,听辰哥说他有视频,就想找来学习一下套路,嘿嘿。”周圣皓搔了搔后脑勺,道。

  江曼辞嘴角抽了一下,内心腹诽:两年前的套路不会过时吗?

  而且她当初也是瞎jb打,其实没什么套路可言啊,只是形成了自己的风格而已……

  “要不然一起看看吧,我也没看过,想看。”江曼辞想了想,道。

  江曼辞的确没有看过网上流传的自己的游戏视频,现在突然来了兴致。

  自己有他们说的那么厉害吗?

  厉璟言再次看了江曼辞一眼,蹩眉。

  自己的视频有什么好看的?

  “可以。”

  陈辰说着,就把U盘插进一旁桌子上的笔记本上,调出了一个专门放游戏视频的文件夹。

  陈辰打开了第一个小恶魔打野的精彩集锦。

  画面是召唤师峡谷的中路两座一塔之间,双方各有两三名英雄在纠缠不清,其他四个人都在朝中路赶来。

  “小恶魔玩的是什么?”周圣皓看着视频中的ID,眼花缭乱。

  “凯南。”厉璟言回答着。

  狂暴之心凯南是均衡教会的一名暗影忍者,虽然他身体小巧,浑身绒毛,但他能用手里剑的风暴和无限的热情迎接任何敌人的威胁,也因此被玩家们称为“电耗子”。

  这名英雄其实更多地被玩家们看作是一名上单或是中单英雄,用来打野其实并非主流玩法,但江曼辞就是喜欢用这种不寻常的打法carry全局。

  刚刚的画面中还没有凯南的登场,他正在敌方野区里刷野,等中路打了起来,小恶魔才操纵着凯南使用E技能化身一道闪电球,迅速穿越战场飞奔向中路。

  他直接绕后闪现穿墙进入敌人堆里,开大招将所有人控制住,秒杀了对面的脆皮ADC,随后他黏上了对面的中单,叠加好风暴印记后QAW,利用被动技能持续将敌人控住。

  队友进场疯狂输出,一波团战下来自家ADC收获四杀。

  “哇,这个ADC有点东西……”周圣皓看完忍不住惊叹着,想了想又道:“不过也是小恶魔给的输出环境好,这连环控玩得666。”

  “……”

  江曼辞看着屏幕上收获四杀的ADC的ID,这勾起了她的回忆。

  刚接触这个游戏没多久的时候,她一直是一个人玩游戏。

  纵使有很多人觉得她技术好,想加她为好友一起玩,但她都是拒绝的。

  当时的玩家心态都很炸,局势好的时候各种嘲讽对面,局势不好就开始骂天骂地骂队友。所以她不轻易加好友。

  但后来,她有段时间是双排的。

  陈辰放的这段视频里,她就是在和ADC双排。

  这个ADC,也是她列表里唯一的好友,是江曼辞主动加的。

  第一次遇到他的时候,他是对面的ADC,江曼辞玩中单位本来是可以疯狂输出的,就因为他带着辅助来中路GANK了一波,她惨死在他的手下,于是就跟他结了梁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