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116.和言哥好像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之后江曼辞就像是住在下路了一般,疯狂GANK他,然而他每次都像是知道她的位置一样轻松躲避了她的包抄和袭击,江曼辞郁闷,经济不敌对面中单,最后输了比赛。

  然而第二局,她又遇到了他,不过这次他是自家ADC。

  江曼辞本来没有注意他,上一局被他打得心态有点崩,第二局玩得就没有那么好了,遭到了队友的谩骂,她更是强行稳住自己的发育。

  她注意到他的时候,是她在中路与对面中单厮杀时,他发射过来的一支魔法冰晶箭。

  魔法冰晶箭是寒冰射手艾希的大招,射中敌人会造成伤害并且眩晕敌人,射距越长,控制的时间就越长,而他从下路飞过来的这一支,眩晕时长足够江曼辞杀掉敌方中单。

  江曼辞这时候才发现他是上局里令她恨得牙痒痒的ADC,一赌气,什么感谢的话都没有发,还跑去他的下路脏过兵,影响他发育。

  但他却什么也没说。

  直到在一小波团战的时候,江曼辞残血逃跑,眼看就要被追上击杀的时候,这个ADC闪现过来给她交了治疗,然后射杀了敌人收获了三杀。

  江曼辞当时就愣在了电脑桌前。

  她当时的感觉就是:这个人好强啊。

  于是她开始好好打了,两个C位互相照顾,凭实力carry,之前骂江曼辞的队友在游戏结束后要加她为好友,江曼辞看了一眼,毅然拒绝了那人的好友申请,想了想,转而申请加这个ADC为好友。

  她本来没抱太大希望,但是他却同意了。

  自此以后两人就经常一起打游戏,不过这个人高冷得很,话很少。

  当时江曼辞虽然很想深入了解一下他,但他对于自己的事真的很少提及。

  江曼辞在决定退隐的时候,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单排上国服王者,她期望着这个人跑来主动问自己:你为什么不跟我一起打游戏了?

  但是没有。

  她没有收到过他发来的任何消息,尽管她每次上分的时候他都在线。

  两人在同一款游戏里展开着不同的对局,江曼辞才意识到她和这个人真的只是单纯的游戏好友而已。

  后来江曼辞真的单排上了国服王者,真的退隐了,渐渐地,也淡忘了那个她好友列表里唯一的好友。

  直到刚刚陈辰放的视频,唤醒她的记忆。

  江曼辞把自己从回忆里拉出来,突然很想知道这个人现在还玩不玩这款游戏。

  陈辰接着又放了几段视频,江曼辞都很认真的在看,而这几局里都有那个人的身影。

  “小恶魔当年也和人双排的吗?我感觉ADC都是同一个人啊。”看了几段,周圣皓也发现了这一点。

  是啊,她玩打野位就是为了帮ADC制造优势,她的打野就是为了跟他双排而练。

  一个人玩的时候,她向来都是玩中单位的,单排上王者也亦如此。所以她才会成为世人口中的小恶魔、中路的噩梦。

  “可能是吧。”陈辰回应着,“你好好看小恶魔打野就行了,别乱看其他无关紧要的。”

  “可是我感觉……这个ADC,和言哥的打法有点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