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132.人生第三大错觉:他喜欢我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

  三人买了午餐直接打包带回宿舍,就是为了能让穆瑶和亓优优早点听江曼辞讲她“传奇的往事”。收藏本站

  回到宿舍以后,江曼辞便一五一十地交代了全部她能想到的,与厉璟言发生的一切。

  两个人听完,惊得连饭都吃不下了。

  “你说的都是真的吗?我是不是在听小说?”亓优优想了想,总结道:“电竞男神和娱乐圈女神的恋情故事,是这种情况没错吧?”

  穆瑶点头,“是了。”

  江曼辞:“……”

  “所以你们还没有在一起吗?”穆瑶问。

  江曼辞点点头。

  “不应该啊,亲都亲过这么多次了,肯定不是不喜欢你啊。”亓优优皱眉,分析道。

  “对啊,他嘴上说着是冲动,但是哪有人愿意吻自己不喜欢的人的,而且还是初吻耶。”穆瑶笑嘻嘻道。

  “话是这么说……”

  话虽如此,但厉璟言的确没有表白。

  尽管种种迹象都是指向说明他应该就是喜欢她的。

  但是不是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吗:

  人生三大错觉:

  1.手机在震动。

  2.有人敲门。

  3.他喜欢我。

  “对了,你们队里允不允许谈恋爱的啊?”亓优优突然想到。

  “应该可以吧,林锦有女朋友。”

  “林锦?”穆瑶不认识林锦。

  “……他们战队首发上单。”亓优优解释道。

  “哦哦。”

  穆瑶对游戏一窍不通,但亓优优还是懂的,她也是联盟的忠实玩家,不过技术有限,平时虽然也不怎么看比赛,但她天生喜欢看帅哥,之前知道电竞圈有个男神厉璟言和自己是校友,而且是顾忻萌心仪的对象以后,她就关注过LND战队,对中国其他几支战队也有一点了解。

  “不过,很少听林锦提起他的女朋友,听说两人都是私下里联系。”江曼辞继续道。

  “那我估计其他人肯定都是单身狗。”亓优优果断道。

  “……是。”

  “谈恋爱应该也会对队员产生一定的影响吧,而且厉璟言还是队长,会不会是顾忌大家的心态……”亓优优想着,又补充了一句,“再说了,厉璟言人气那么高,如果公布恋情肯定会对他的粉丝造成暴击的。”

  “说得好像阿辞和厉璟言已经在一起,搞起了地下恋一样。”穆瑶瞥了亓优优一眼。

  “这不是早晚的事吗?”亓优优反问。

  江曼辞无语地白了二人一眼。

  亓优优吃面吃得热,把披肩发用头绳扎了起来,还顺手把刘海也用发卡卡了起来,美瞳卸掉,迷你小风扇一开,继续吃面。

  江曼辞颇为震惊地看着亓优优此刻的模样。

  “别惊讶,她在宿舍就是这样不顾及形象的。”穆瑶拍了拍江曼辞的肩,宽慰道。

  江曼辞:“……”

  “你鸡腿归我吧,你要美,不能胖了以后被粉丝抛弃,还有被你的言哥抛弃……”

  见江曼辞停住了筷子,亓优优把她的盖饭里唯一一个鸡腿夹走了。

  江曼辞:“…………”

  她算是看出来,这两个人大概是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