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133.厉璟言坐了过来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

  临走之前,穆瑶和亓优优各自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亓优优:“霸王硬上弓,不想从也得从。照你们现在的形势,你强势扑倒他的成功率很大的。”

  穆瑶则不同意亓优优的想法:“你当厉璟言是吃素的?不成功就全都毁了。男孩子嘛,都喜欢自己掌握主动权,我觉得阿辞你可以欲擒故纵,用暗示、勾.引的那种……”

  江曼辞:“……”

  她们两个的计策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吗?

  ……

  江曼辞从宿舍回到基地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

  因为快要期末考试的原因,许文川单独把三楼的活动室腾出来作为自习室供正在上学的一些队员使用,尤其是青训队的小鬼们绝对是要被逼着去复习的,LND大概也算是电竞俱乐部里头一家这么做的了,因为在LND,学习和打职业同样重要。

  江曼辞知道以后去看过自习室的环境,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最关键的一点是隔音效果比寝室要好,于是她今晚就准备来复习功课了,只是来了以后她没想到自己会是第一个。

  江曼辞自己复习了一会儿,没多久周圣皓也被许文川抓来了,嚷嚷着还有任务要打,就是不想学习。

  许文川推了推眼镜,道:“任务可以减量,实在不想学你可以退学,不能退就给我好好复习,基地给你提供环境你就给我拿出点学生的样子来,不就这么几天么?”

  “川哥,你干嘛不转行去做老师?”周圣皓道。

  许文川:“嗯?”

  什么意思?

  “你的话简直和我初高中班主任的话一模一样。”

  许文川:“……”

  “有吗?”

  “有。”

  许文川扭头看向自习室里唯一一个坐好了真正有意复习的人,“有吗??”

  江曼辞抬眸看了两人一眼,随即点头:“有。”

  许文川:“……”

  周圣皓嘿嘿一笑,“是吧?我女神都这么说了,那肯定是有……”

  “少说废话,给我坐下!”许文川打断周圣皓的话,将他按在了座位上,然后关门走了。

  江曼辞见状,重新低下头复习。

  周圣皓撇了下嘴,把课本往桌上一放,玩起了手机。

  没过多久,许文川又带了几个人来,其中还包括陆凯洋。

  陆凯洋是自己主动要过来的,教材、本子、文具都带齐了,一看就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不像小伍他们连只笔也没带。

  门开了又关上,许文川时不时过来看一眼,江曼辞头都没抬一下,直到最后一次开门,她感觉这次来的人好像不是许文川。

  一抬眸,就与厉璟言对上了视线。

  厉璟言也来了?

  “卧槽,言哥也来复习?”

  “言哥总不可能是被川哥硬拉过来的吧?”

  “你注意看言哥往哪走……”

  闻声,陆凯洋也抬起头来看向了厉璟言。

  只见厉璟言夹了一本全英的书,在一众人的注视之下,走到了江曼辞旁边的位置坐下,丝毫没有犹豫。

  桌子是两人一桌,但没人敢打扰江曼辞学习,所以从一开始她旁边的位置就空着,直到现在厉璟言坐了过来。

  江曼辞莫名有点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