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160.赛场上见,小姐姐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开玩笑,这小子站在他家队长夫人面前笑得那么灿烂,离得那么近,不要命了吗?

  “谢谢林锦哥夸奖,只是会说一些简单的汉语而已。”朴允利笑容依旧,说完还是看着了江曼辞,好似非常感兴趣:“他就是你们的新的替补选手吗?”

  “是啊。”

  “哇哦,好神秘。”朴允利笑得无害,看着江曼辞道:“我有看你和厉璟言前辈双排的直播,很厉害呢。好羡慕前辈能有两个这么优秀的辅助呢。”

  “你们XD的辅助也很优秀啊。”林锦说道。

  XD的辅助Autumn,也就是XD的队长,他是XD的老牌选手了,今年是他打职业的第五个年头,带领着XD在夏季赛上一路冲锋陷阵,目前他们队的积分是西部赛区最高的,与东部赛区积分第一的LND齐头。

  江曼辞微微点头示意了一下,并没有说话。

  如果不是刚刚厉璟言站了出来,她差点忘记自己不能暴露声音了,否则一定会被认出是女生的声音的。

  朴允利冲江曼辞眨了眨眼,像是开玩笑又像是认真地道:“好想看一下长相哦。”

  周圣皓和徐知不知道什么时候也站在了厉璟言旁边,硬生生地把朴允利和江曼辞给隔开了。

  “朴允利你想什么好事呢??”周圣皓不满地瞪着朴允利,他的女神是谁想看就能看的?

  门都没有。就是不给你看。

  江曼辞:“……”

  她其实不太明白,为什么这几个人各个都跟防贼一样把自己围住了。

  不就是一个其他队的ADC吗,能把她挖走还是怎样啊……

  “正式比赛的时候,如果他上场你就看得到了。”徐知说道。

  “也对。”朴允利想了想,点点头。

  刚好XD的队长在叫他抓紧去调试设备了,他也就准备归队了,临走时还不忘多看江曼辞两眼。

  江曼辞以为他是纯粹好奇,但没想到他开口用韩语说了句话。

  江曼辞并没有听懂,只看到他嘴角一勾。

  “朴允利你刚刚说了什么啊?”周圣皓显然也是没听懂。

  然而朴允利却没有给他答复,冲周圣皓做了个鬼脸,扭身就走了。

  留下LND一队人一脸懵逼。

  但这里面不包括厉璟言和廖一。

  “廖一,他刚刚说啥?”周圣皓扭头问廖一。

  廖一曾经在LCK赛区的战队里待过一段时间,会一点韩语,但是他只是看了江曼辞一眼,嗤了一声,往门外走了。

  厉璟言也微微皱眉。

  大家不知道,刚刚朴允利的话,他也完全听得懂。

  朴允利说的是:

  “赛场上见,小姐姐。”

  -

  回到大巴车上,江曼辞把帽子和口罩摘下来,便听得周圣皓科普起朴允利来。

  “他这小子长得人畜无害,其实花花肠子可太多了,在比赛上卖萌是一个样,私下里对女粉丝就是吊儿郎当的另一个样,跟锦鲤年轻的时候差不多。”

  周圣皓这话,一下子戳了林锦两个痛处。

  “卧槽,是周圣皓你小子飘了还是我扛不动刀了??”林锦说着,一巴掌就呼了上来,正中周圣皓的后脑勺。

  “哎呦,错了错了。”

  周圣皓勇于认错,下次再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