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161.女装大佬?!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林锦颇为嫌弃地瞪了周圣皓一眼,徐知打着哈哈笑着转移话题,“话说,允利那家伙最后走的时候到底说了什么啊?”

  大家纷纷把目光投向了廖一。

  “他看出来你是个女的了。”廖一扭头对江曼辞说道。

  廖一这么一说,所有人都愣了愣。

  “卧槽?不是吧?我感觉那副打扮不说话的话看不出来是男是女啊……”林锦上下打量着江曼辞。

  “太瘦了。”周圣皓出声道,“嗯,一定是因为我女神太瘦了。”

  “有可能,”林锦表示赞同周圣皓的想法,随即眉眼一弯,“完了,徐不知,我想起你的女装照了。”

  林锦一提“女装照”这三个字,徐知的脸一黑,随即周圣皓哈哈大笑起来。

  江曼辞一脸懵,什么情况,徐知居然还有女装照?

  女……女装大佬?!

  “不是你想的那样!”徐知见江曼辞看着自己的眼神微变,急忙澄清,“我没有拍过什么女装照!”

  然而林锦和周圣皓反而笑得更欢了,周圣皓还拿出手机翻自己的相册,“等会儿,我找一找……”

  徐知的脸都气红了,“我真的没拍过!”

  “是没拍过,但是你粉丝给你p得挺好看的。”林锦率先找出了图片,反手就要递给江曼辞。

  江曼辞只看到手机里那个身影在眼前一晃而过,林锦的手机立马就被徐知抢走,而下一秒周圣皓也找出了照片,趁徐知和林锦纠缠的时候塞给了江曼辞。

  只见照片中徐知一头短而卷的头发变成了及腰的双马尾,系了粉色的蕾.丝蝴蝶结,身上也是同一款式的粉色洛丽塔装扮,脚踩黑色长靴,手拿精致的粉色包包往前跑了,表情有些殷急却更显得可爱……

  江曼辞忍不住笑出声,然后感觉到自己的失礼,用手遮挡了一下嘴巴抬眸看了徐知一眼。

  这一看,她眼眉弯得更甚了。

  想不到徐知竟然这么适合穿这样可爱的衣服,她一个女孩子都要自愧不如了。

  学不来,学不来。

  “这张照片是官微抓拍的,当时是春季赛,比完赛徐不知提着一队人的餐盒往休息室走就被官微的小姐姐拍了下来上传到了微博上,结果就有网友给p成了这样……哈哈哈。”周圣皓非常好心地为徐知解释了一波。

  “你们……”徐知指着两人,生气又无奈,“我就想不太明白为什么偏偏是我。”

  “因为你最瘦啊,”林锦扯过徐知的胳膊,捏了捏,“你看,肉都提不起来。”

  “你tm别碰我啊……”

  江曼辞是头一次听见徐知骂人,就算这样,她也感觉徐知完全凶不起来。

  就是给人一种奶凶奶凶的感觉。

  这也难怪大家都把徐知的照片p成女孩子了。

  “所以说,朴允利之所以说你是女的,还是因为曼辞你太瘦了。”

  半晌,林锦把话题扯了回来。

  “多吃点,然后就看不出来了。”周圣皓补充。

  江曼辞嘴角一抽。

  “她本来就是女的,胖成胖墩儿那样你们就看不出来她是女的了吗?”廖一冷不丁地说了一句。

  众人:“……”

  好像,是这么个道理啊。

  厉璟言也看了这几人一眼:

  “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