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162.第一次受批评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一路上,修阳都坐在角落里戴着耳机没说话,沉醉在他自己的世界里,只是时不时看一眼其他人。

  但除了他以外的人,就又是另一番景象。

  很难得的,廖一也参与了几次话题,虽然只是插了几句话,然后还是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但比起之前来说也好了不少。

  大家吃过午餐以后,在酒店休息了片刻便要准备去训练,酒店的服务生还特别贴心的送来了果盘和酸奶之类。

  队员们一边夸赞峰行的服务就是到位,一边吃着水果往训练室走。

  因为明天洲际赛就要拉开帷幕了,所以江曼辞和修阳也要跟着大家一起训练一局。

  厉璟言和廖一被替换了下来,由他们两个替补上场打一局,然后再以江曼辞和厉璟言、修阳和廖一、厉璟言和廖一的组合继续训练。

  虽然前几天也有跟修阳一起训练,但修阳还是不怎么喜欢跟大家交流。

  修阳的打法跟厉璟言比较相近,江曼辞跟他配合起来也算是比较容易的,两人的下路组合打得甚至比江曼辞辅助厉璟言的时候更暴力,因为厉璟言更谨慎一些。

  一局下来,修阳的人头是最多的。

  “修阳,跟你说过多少次了,打团的时候不要擅自冲上去,管住自己行不行?”

  训练结束后,教练看了一眼修阳,批评道。

  修阳微微皱眉,却也虚心接受了批评,“知道了。”

  “还有曼辞你也是,别顺着这小子,打赢了还好,输了怎么办?”教练转而批评江曼辞。

  这一批评,所有人都看着了江曼辞。

  这可是江曼辞这些天来第一次受到批评,虽然教练的语气已经很好了,但大家还是颇为紧张。

  如果她不配合修阳,修阳很可能会早早地就被集火死掉,但是她要配合修阳去打的话,战队里的很多套路她就无法参与进去,影响训练。

  江曼辞的操作没什么问题,问题出在修阳身上。

  修阳自己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回眸看了江曼辞一眼,欲言又止。

  然而江曼辞也是虚心受教,没有半点吐槽修阳的意思,淡淡地回答:“知道了教练。”

  “你们再重来一局,我说过这个套路了吧?针对对面是脆皮但伤害高的阵容,ADC跟着辅助走,上中野辅控住人以后,你再输出。”

  他们目前研究的这个套路针对的就是洲际赛第一局要面临的UN战队。

  UN战队是lms赛区一支新锐队伍,但是实力不容小觑,他们几乎每个人都很擅长用刺客等高爆发伤害的英雄,并且打架节奏非常快,总能找到机会抓人,所以针对这种情况,LND的应对策略就是前期不打架,后期玩四保一,选择有硬控的英雄方便在打团的时候限制对方的突袭。

  很快,在教练的吩咐下,第二局又开始了。

  这一局修阳很听话,基本上没有出现什么失误,有好几次修阳想冲上去,都被江曼辞发的信号制止了。

  结束以后,江曼辞单独看了一眼修阳的赛后数据,然后道了句:“可以。”

  身后的厉璟言闻声,微微蹩了蹩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