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163.杀得比谁都狠,瞄得比谁都稳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大家都知道江曼辞说的是修阳,但修阳也没说话,只不过看得出来他嘴角微微上扬。

  厉璟言看了他一眼,随后视线落在了他的赛后数据上。

  6-4-3的战绩,输出是13.7K。

  -

  第三局,修阳被换了下来,轮到了厉璟言上场。

  修阳也并没有离开,像厉璟言刚刚那样站在身后去看厉璟言打。

  他觉得自己第二次打的时候,已经打得很不错了,同样的套路再用一遍,修阳不相信厉璟言能比他打得好到哪里去。

  他倒是很想知道自己跟厉璟言的差距到底在哪里。

  开局,厉璟言就一直在控兵线,不让小兵很快地进入敌方塔内,甚至打得不像是他以前的风格,非常猥琐。

  修阳见状嘴角一提——上一局这个时候,他已经拿了对面的一血了。

  然而接下来,厉璟言就用实际行动告诉给他,他修阳到底跟厉璟言差在了哪里。

  第一波小型团战,是由于厉璟言和江曼辞跑去偷敌方的蓝buff引起的。

  被敌方的打野发现了以后,厉璟言跟江曼辞非常默契地佯装不敌撤退,但他们又不是真的撤退,时不时骚扰一下打野拿蓝,等敌方的辅助和ADC赶过来的时候,才急忙撤退。

  看起来他们两个已经被敌方三个人包了起来,然而此时,徐知和周圣皓正在往这边赶过来,再看敌方中单已然去上路帮忙抓人了,一时半会儿来不了下路。

  厉璟言假装走位失误被对面抓住,江曼辞在保护他不会被击杀的情况下控制住对面三人,随后徐知和周圣皓赶到了下路,林锦一个TP传送到江曼辞提前做好的眼位上,五人开团,5v3,这波团战大获全胜。

  厉璟言的人头开张了,并且一开就是3个。

  随后他们拿下了野区所有的资源,还有中下两个一塔。

  第二次团战,对面有些忌惮厉璟言了,可他却依旧猥琐着打,甚至故意来几个失误让对面掉以轻心,而换来的结果就是敌方一上头,厉璟言就取了他们的项上人头。

  看上去很胆怯、不会惹事,甚至很菜。

  可是你一伺机而动的时候,却发现厉璟言那都是装出来的,当你被他的队友控制住的时候,他杀得比谁都狠,瞄准瞄得比谁都稳。

  LND这边五个人都是在玩阴的,可是当你发现了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游戏结束后,厉璟言的战绩:9-0-2。

  输出:15.1K。

  林锦把耳机一摘,忍不住冲厉璟言道:“队长,你可真够恶心人的。”

  “言哥,没想到你居然这么猥琐。”周圣皓也补充道。

  厉璟言:“……”

  虽然知道他们是在说他演技好,技术佳,但是怎么听怎么都觉得不太舒服是怎么回事……

  教练则是狠狠地夸赞了厉璟言一波,扭头对一旁的修阳说:“看见了吗?修阳你也可以学一下璟言这种演员套路。”

  “嗯……”修阳刚想点头,就被厉璟言一句话给打断了。

  “不用,这种套路在职业赛上用一两次就罢了,用的次数多了对手就不会上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