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169.这个价格味道应该不会差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

  周圣皓他们几人在经理许文川的赞助下饱餐了一顿,回来的时候,刚好迎上了一名送外卖的小伙儿。

  几个人跟外卖小哥一起进了电梯,闻着满电梯的香味儿,周圣皓不禁羡慕起来:

  这是哪个大财主订的小龙虾啊……隔着外卖盒都可以闻到香味儿,虽说吃饱了,但闻着这味道也是很诱人……

  川哥按下了19层的楼梯,外卖小哥也没有点其余的楼层,周圣皓依旧想着:哟,这么巧,这大财主和自己一个楼层。

  “叮”地一声,电梯到了19楼,一行人从电梯层走了出来,各自往自己房间走,周圣皓好奇地留意了一下外卖小哥的走向,发现他竟然和自己往同一个方向走。

  周圣皓跟着他,他已经走到了自己房间前了却并没有开门,而是在门口注视着外卖小哥继续走,直到他走到一扇门前,敲了敲门。

  周圣皓非常确定,开门的人是江曼辞。

  周圣皓:“……”

  女神果然是有钱人……

  周圣皓表示他也很想吃小龙虾,但是他现在已经没肚子去吃了。

  他如果知道,这份小龙虾是厉璟言订的,他大概会哭晕在厕所。

  ……

  然而,江曼辞拿到小龙虾的外卖单时,她也是颇为意外的。

  在这之前厉璟言问她:“要不要订外卖。”

  因为平时的外卖都是川哥订,于是江曼辞就说:要。

  “我问下川哥。”厉璟言说着,划动着屏幕给川哥打电话,但没人接,索性他就问江曼辞想吃什么,江曼辞想了想,回来的时候刚好看到一家小龙虾店,便随口道:“小龙虾。”

  但她没想到,这次又是厉璟言付的款,根本没有许文川什么事儿……

  江曼辞收到这份小龙虾的时候,一看外卖单上的价格就沉默了。

  一份大份小龙虾,加上配餐费,加上饮品,加起来接近200元。

  江曼辞嘴角一抽,这得够她平时吃几顿饭了?

  江曼辞发消息问厉璟言:【怎么这么贵?川哥不像是不会精打细算的人啊。】

  厉璟言:【嗯,许文川不接电话,这是我随便订的。】

  江曼辞:“……”

  厉璟言:【这个价格,味道应该不会差。】

  江曼辞:【……】

  是个狼人,比狠人还多一点。

  -

  第二天下午三点,洲际赛开幕式开始。

  来自LPL、LCK、LMS三个赛区的选手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同站在舞台上。

  他们每个人用不同的神情、不同的动作去跟台下、跟荧屏之外的粉丝互动着,眼中有的是坚毅与渴望,并且,他们的目的都只有一个——冠军。

  选手退场,一小时后,将会有两支队伍率先出战。

  自此,洲际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厉璟言带着四人到休息室,周圣皓搓了搓手,第一次打洲际赛,他难免有些紧张。

  “皓子,别紧张,”林锦大概是看出了周圣皓的状态,“咱们不是第一组出场,心态放平就行了,说,你想吃啥,赢了哥请你!”

  徐知白了林锦一眼,都快比赛了还想着吃?

  然而这招似乎对周圣皓是挺管用的,周圣皓憋了半天,先问了句:“真的?”

  “嗯。”

  “小龙虾。”

  厉璟言闻声挑了下眉。

  小龙虾?

  最近怎么都喜欢吃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