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170.该不会是你女朋友来现场看比赛了吧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

  第一局比赛结束后,LND全队调整了下自己的状态,就往赛场上赶去了。收藏本站

  彼时,正逢XD战队下台。

  第一局,XD战队跟来自LCK赛区的战队打得十分胶着,最后XD战队凭借着ADC的出色发挥,逆风翻盘,险胜,拿下了洲际赛的首胜。

  赢下了对局,作为XD战队的ADC,token朴允利功不可没,不仅是整场比赛的MVP,而且还接受了赛后采访。

  采访结束以后,他刚好遇上了厉璟言他们。

  朴允利咧唇一笑,开口道:“前辈们加油啊!”

  “哦哟,会的会的~”林锦笑着跟朴允利挥手。

  厉璟言看了朴允利一眼,没说什么。

  林锦答应了周圣皓买小龙虾的请求以后心情依旧不错,甚至现在对朴允利也是笑眯眯的。

  徐知随口问了一句:“林锦,该不会是你女朋友来现场看你比赛了吧。”

  林锦:“你怎么知道?”

  徐知:“……”

  众人:“……”

  四个男人同时驻足了一下,回头看林锦。

  林锦的这个小女朋友,比他小了两岁,她既不玩游戏,也对游戏不感兴趣,平常忙着做微商赚钱,赚的钱不少,却也是个月光族,所以依旧很穷。

  有时候,她为了买支限量口红,一日三餐甚至还得靠林锦接济一下。

  林锦打职业的这些日子里,她从来不舍得花钱买门票来看比赛,平时林锦的直播,她也觉得无聊,直接不看。

  结果这次,她女朋友居然肯舍得花钱来看比赛了?

  怪不得林锦心情这么好。

  这个原因……的确够他心情大好了。

  徐知善意地提醒了句:“你心情好归好,等会儿上场比赛可别飘。”

  林锦瞪了徐知一眼,“当然不会。”

  廖一也插了句:“你要是飘了,就等着被按在脚下摩擦吧。”

  林锦无奈:“你们也太不相信我了吧?我会因为这点事就飘?”

  然而事实就是如此。

  记得曾经有一次,林锦的小女朋友在他比赛前发了条微博祝他赢,结果林锦一激动,全局迷之支援,不好好的在上路呆着,去中路、下路瞎带节奏,那个时候的打野还不是周圣皓,但也没有因为比赛经验丰富而组织得了林锦疯狂带节奏,最后导致LND直接输掉了那局比赛。

  这件事,俱乐部里人尽皆知。

  想起林锦这种操作,原本没打算说话的厉璟言这次也跟着队友道:“会。”

  林锦:“……”

  -

  LND五个人上场之前,解说们正在兴致勃勃地聊这两个战队最近的状况,然后画面一转,到了两支战队提前录好的“赛前骚话”时刻。

  五人上场时,刚好播得是林锦的那个片段。

  林锦说:“听说UN的上野联动很强,但是我觉得这没什么,我们会让他们见识一下,什么叫超完美的上中联动。”

  周圣皓在一旁小声咋舌,“你女朋友知不知道你和徐知有cp粉啊。”

  林锦无所谓地回,“不知道,怎么了?”

  “她看了你这话会不会吃醋?”

  “呃……我们两个大老爷们儿的醋有什么可吃的,”林锦说着,往台下看了一眼,茫茫人海里他也看不到自己小女朋友在哪,“这局要是曼辞上场,那还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