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175.LND锦鲤,在线拿人头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刚刚上路打起来之前发生了什么我们并不知道,现在我们来看一下回放……”

  曹启衡说着,画面中便出现了几分钟前游戏里发生的场景。

  林锦操纵着盖伦,在上路自家兵线后面没动,按下了键位居然开始跳舞。

  看到这一幕,全场的粉丝都惊呼了起来。

  盖伦这名英雄跳舞时,会把自己手中的大宝剑扔在地上,手握成拳状像打鼓一样上下摆动,左边两下右边两下,加上他身上厚重的盔甲摆动起来憨憨的,那样子实在嘲讽得很,让人看了就想痛快地捶一顿。

  “盖伦跳舞!!这经典的一幕真没想到会在洲际赛上看到啊,Lin这名选手是皮皮虾的皮吧?”

  UN的上单当然也看得出来林锦是在嘲讽自己,只是他刚准备撤退,半路却杀出来了一个玛尔扎哈,他位移准备走人,却被玛尔扎哈的Q沉默了,放不出技能,等沉默时间过了以后,盖伦又接踵而至。

  “……艾克位移发现拉不开距离,闪现反向Q想减速两人没想到盖伦也闪现过来Q加速砍了一下,双Q双沉默,哎呀,这有点恶心了,艾克很难受啊,看样子是逃不了了准备换一个盖伦……诶?盖伦怎么伤害这么高?”

  曹启衡瞥了一眼林锦的出装,喻信也是提前看到了出装:“这是一个暴击流的盖伦!”

  “难怪E技能转起来伤害那么高啊,不过盖伦出暴击装的话也是很脆的,丝血杀掉艾克应该是运气好,要是玛尔扎哈没来估计也就交代了……LND这套路有点恶心啊?”

  喻信笑了一下,“感觉暴击流盖伦在职业赛上还是头一次见啊,不过这个套路曾经也火过一阵子,因为真的是相当暴力啊,只是没被引到职业赛上来。”

  曹启衡:“看来这局会打得很有意思,Lin打得应该挺开心的吧……哈哈,看看Lin笑得多灿烂,相信这局过后他会大火一把的。”

  林锦刚回城买了装备回到线上,仿佛听到了解说的话,镜头一切,他就露出了一口大白牙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

  ……

  林锦拿下了一血以后,艾克跟他的对线就小心谨慎了些,林锦索性不在线上呆了,趁着艾克回城补给、并且两方打野都在下野区的时候,就去敌方野区偷了红buff,再转战中路帮徐知抓刀妹。

  徐知开大招控制住了刀妹,盖伦过去转了几圈,人头就收入了囊中。

  彼时,下路也传来了喜讯,在周圣皓和廖一的帮助下,厉璟言操纵霞这名英雄拿下了下路薇恩的人头。

  漫天飞羽过后,场上的比分已经是3-0,经济逐渐拉大开来。

  曹启衡:“LND果然还是LND,他们这套阵容我本来以为是开团比较有优势,但没想到前期就打得这么顺。”

  喻信:“因为上单是锦鲤嘛。”

  林锦的外号“锦鲤”,早就被周圣皓直播时吆喝得人尽皆知了,主播也是借机调侃了一波。

  后台里的江曼辞听到这话也是忍不住一笑。

  LND锦鲤,在线拿人头。